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山分析

(1914年),这是弗罗斯特(Frost)声称在一次坐着(Cramer,33)中写过的几首诗之一,他与一位演讲者开头,他曾踏入大自然来探索这座山。他睡了一夜,当他醒来时,他进一步走进“黎明时代,看看新事物”。他似乎迷路了,一个流浪者,当他第一次越过河流并在山上摇摆时,他必须问:“这是什么城镇?”然而,他对自己的困境并不关心,只是对自己在哪里感到好奇。他问的那个男人的动作如此慢,以至于“完全阻止他似乎没有伤害。”从这里开始,这首诗变成了一个慢慢的故事,它以马克·吐温(Mark Twain)的“卡拉维拉斯县的跳跃青蛙”的风格从一个荒谬的角度转变为下一条。

演讲者遇到的那个人直接回答了说话者关于他在哪个城镇“卢森伯格”的问题的问题,但从那里只为演讲者的问题提供了一些直接答案。男人听说过的事情以及他实际上对这座山的经历,但是他叙述的大部分都是传闻,后来他随后撤消了进一步的传闻。事实证明,他不确定他所说的很多内容。这首诗的结束是最有说服力的台词:“但是,您如何说一句话的所有乐趣。”他旋转的纱本身应该令人满意。他不需要实际的事实或理解,而这会阻碍讲一个好故事。

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Flickr)

这首诗有时很幽默。随着诗的发展,这个人的故事越来越蜿蜒,演讲者的经历的荒谬加深。结局也许是最可笑的,因为这个人只是决定用牛,句子拉出。演讲者愿意听到更多的错误信息,但他只是留下来。

对于所有谈话和对话,男人唯一知道的是说话者一开始就已经知道的:有一座山。这山是唯一的陈述,成为了这首诗的标题。演讲者甚至没有在合适的城镇中找到自己。他去寻找指导,住在那里的人没有帮助。他不合时宜,他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山上的山脉像阴影一样占据了小镇”,这是这首诗的第一行。

罗伯特·法格根(Robert Faggen)将这首诗描述为“弗罗斯特(Frost)对华兹华斯(Wordsworth)的“解决和独立性”的反应,在这首诗中,水ch-采集者通过成为道德力量和谦卑的偶像来拯救浪漫,自我痴迷和折磨的流浪者”(136)。他还指出,“了解工作的重要性和游戏的生存价值的兄弟可能比寻求奇迹般的泉水的``兄弟''的诚信更大”(139)。“山”首次在波士顿北部出版。

https://www.bartleby.com/118/4.html

进一步阅读
克莱默(Cramer),杰弗里·罗伯特(Jeffrey S.北卡罗来纳州杰斐逊:麦克法兰,1996年。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和达尔文(Darwin)的挑战。安阿伯: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年,第135-139页。希思(Heath),W。G。“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山”(The Mountain)中的学者和诗人,冈巴克评论2,第1期。2(1997年12月):97–107。保罗·穆尔多恩(Muldoon)。“这首诗的结尾: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山”,《美国诗歌评论》,第30页,第1期。1(2001年1月至2月):41–46。佩林,劳伦斯。 “Frost’s ‘The Mountain’: Concerning Poetry,” Concerning Poetry 4, no. 1 (1971): 5–11.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