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结构主义的哲学影响

与来自语言学的结构主义不同,后结构主义归因于哲学的起源,作为一项纪律,往往倾向于强调实现完全和安全知识的困难。这一点封装在Nietzsche着名的言论中:“没有事实,只有解释”。后结构主义继承了削减和问题的哲学的持怀疑态度性质和争议的思想概念和假设。牙垢结构主义的Stalwart,他自己是哲学家,它受到19世纪的ICONoclastic哲学家,如Nietzsche,Heidegger和Freud。他的许多写作一直在这些哲学家的工作,他最早的工作是一本书长度介绍了Husserl的几何的起源。言语和现象也主要涉及现象学,而的精神直接与海德格尔有关。此外,海德格尔的遗产可以追溯到德里丁的说法“解构”,它的灵感来自海德格尔的“毁灭”概念。

Sigmund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对德里达的另一个重要影响是明显的的明信片,重要的论文写作和区别,归档工作和别的。正如德里达写入的那样,Nietzsche的作品是其形式和物质的解构的另一个先行者马刺:尼采的风格。Ferdinand De Saussure和其他形式的后结构主义的结构主义与解构的同时演变(如Maurice Blanchot,Michel Foucault,Althusser,Lacan等的工作)是形成解构的直接智力气候。

dekonstrukcja_3697448759-300x215.jpg.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后结构主义,未分类的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尼采哲学|文学理论与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