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化

在后现代主义的现代主义和自由主义的批判中唤醒,并与德里德·解构的时尚和欺骗主题/中心,西医队的“伟大”书籍,不仅在文学中,而且在人文研究的所有领域,已经通过艺术卓越的艺术卓越而不是通过权力政治所确定的。

换句话说,佳能现在被认为是根据白色,男性和欧洲的精英课程的意识形态,政治利益和价值观形成。因此,佳能主要由培养和维持种族主义,父权制和帝国主义的作品组成,以便边缘化或排除非洲裔美国人,美洲原住民,达利特,西班牙裔和其他少数民族的利益和成就,而且也是妇女的成就,工人阶级,流行文化,同性恋者和其他非欧洲文明。

文学运动,如女权主义,后殖民主义,马克思主义,都在寻求扩大经典,使其成为多元文化的,而不是欧洲中心主义和父权制的,并使其充分代表女性,种族,非异性恋和其他群体的关注和写作。另一个要求是,要把标准标准的精英主义和等级主义去掉,把电影、电视剧、流行歌曲、面向大众的小说等文化产品包括进来。

修正主义理论家的某些激进派别也要求废除标准的教规,用边缘的、被排斥的群体和文本取代它。最近,随着关于制定包容性教学大纲的争论,几所大学已经取消了他们的教学大纲,以包括迄今为止社会上没有发言权的群体的声音。

下载(4). jpg



类别: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未分类的

标签:

1回复

  1. 在整个年龄段的文献已被用来争取人权。你会说,好像所有佳能书籍只能投入一个普通类别(读:邪恶),所有的都不包括佳能作家,如普鲁斯特,如普罗斯人自己,或者伍尔夫,甚至是Brontō姐妹,他在没有其他人别的什么时候为女权主义而战斗。许多经典也触及了种族主义的主题,并引发了像杀死模仿鸟一样的谈话。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主要是以欧元的为中心吗?因为我们正在谈论英国文学,现在我们开始从全球各地的文学作品中越来越多的英语翻译,我们开始认识到日本的伟大文学,拉丁美洲作者也开始获得由于这种翻译,更多的认可。这不是一个系统性问题,它是一种语言障碍,曾经在日子里如此强大,现在通过互联网文化和全球化削弱了。
    所以要说在现在的教规因为现在是有问题的,是拒绝承认这么多作者已经完成的所有伟大事物,为今天谈论的那些社会问题铺平了道路。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