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达:Trace and Play

与之作者的死亡根据巴特的理论,文本得到了解放,沉迷于无尽的意义自由发挥,逃离了所有形式的文本权威。当文字/符号爆发成大量的能指,这些能指在无穷无尽的意义链中无限地不同和延迟,不可避免地会发生意义的自由发挥,其特征是大量的“痕迹”,这是由于存在的中断以及存在和缺席的相互作用造成的。

Derrida认为,含义只能在这些迹线中位于这些迹象中,这是迹象的差异/推迟。追踪是标志存在的不存在部分。换句话说,通过差异的行为,一个迹象留在一条迹线后面,这就是当场的一切都被占据了一切之后的任何东西。

根据德里达的说法,“追踪本身并不存在”,因为它是自我效率的,即“在呈现本身时,它变得效力”。由于作为西方思想中的所有意义者认为,必须包含其他意小者或“缺席”的痕迹,因此意小者既不能全面呈现也不能完全缺席。



类别: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Poststructuralism未分类的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