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达的中心概念

在后结构主义的戏剧性是德里达对二元反对派的批判,特别是言论/写作的结果,因为扬声器的存在和权威,他指责对言论自题的讽刺讲话。作为PhonoCentrism的称号,这是Logocentricm(这个词的中心)的表现,Derrida认为,整个西方哲学思想被逻辑转派的想法隐含地治理并主导。或者,Derrida称为Logocentrism,“存在的形而上学”,他有问题地存在于存在的存在概念,这将通过建立存在本身包含缺席的痕迹并因此始终在擦除中,这需要权威,永久性和控制。

因此,中心/主题的欺骗是一种反对人物的想法,它具有专注的结构主义和后结构主义评论家。虽然自由主义的人文主义理想地理解人类的中心地位和尊严,在达芬奇的弗鲁维亚人中“永生化”,

在米开朗基罗、大卫和其他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品中,结构主义者将人类的主体/作者缩小到一个更大的结构中的空间或位置,在这个结构中,语言进入了一个特定的言语状态。

解构主义评论家将人类减少到由语言差异戏剧发出的作用之一。保罗德曼,在寓言的意义在语言中不再有一个控制的媒介,它留给了一个纯粹关系元素的不可调节的游戏。

罗兰贝尔斯急剧表达了这个想法,“作为一个机构,作者死了”。一些精神分析人,马克思主义者和新历史学家,表现出这种类似的倾向于否定权威机构的趋势。相反,人类受试者被视为一种不同的心理条件的产物,并且受到无意识强迫的无法控制的工作。或者,受试者被认为是由当前形式的意识形态遍历的构造或一个站点。

在新的历史主义中,读者也剥夺了所有传统的目的和倡议的属性,并被称为“阅读”的非人格过程所取代。因此,在当代学术致辞中,个体是一种特殊和碎片的现象,没有单一的身份或稳定的自我。它减少到移位文化,意识形态意味领域内的位置。



类别:解构主义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标签:

2回答

  1. 清醒,轻松comprhendible

trackback

  1. 后现代主义 - 文学理论与批评笔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记

发表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