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现代主义

后现代主义广泛地指的是一种社会文化和文学理论,以及在各种学科中体现出的观点的转变,包括社会科学,艺术,建筑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时尚,交流和技术。人们普遍认为,感知的后现代转变始于1950年代后期,并且可能仍在继续。后现代主义可以与后的权力转移和非人性化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时代和消费资本主义的冲击。

术语后现代主义意味着与现代主义。现代主义是较早的美学运动,在20世纪初期流行。人们经常说,后现代主义立即成为现代主义姿态的延续,并破裂。

后现代主义分享了现代主义的许多特征。两所学校都拒绝高级和低艺术之间的僵化界限。后现代主义甚至去了。进一步,故意将低级艺术与高级艺术,过去与未来或一种类型混合在一起。这种不同,不协调的元素的混合说明了后现代主义对轻松模仿的使用,这也被现代主义使用。这两所学校也雇用了Pastiche,这是对他人风格的模仿。模仿Pastiche有助于强调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作品的自我反思性,这意味着模仿和Pastiche有助于提醒读者,这项工作不是“真实的”,而是虚构的,是虚构的。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作品也被分散,不容易直接传达出坚实的含义。也就是说,这些作品有意识地模棱两可,并被多种解释所取代。这些作品中描绘的个人或主题通常是人性的,没有生活中的核心含义或目标,不人道,经常失去个人特征,而只是成为一个年龄或文明的代表,例如蒂雷西亚斯荒地

简而言之,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表达了20世纪西方世界的不安全感,迷失方向和分散。在20世纪,西方世界开始体验到这种深厚的安全感,因为它逐渐失去了第三世界的殖民地,并被两次主要的世界大战分开,发现其知识和社会基础在新的社会理论的影响下颤抖诸如马克思主义以及后殖民的全球迁移,新技术以及从欧洲向美国的动力转移。尽管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在主题和技术中都采用了分裂,不连续性和分散性,但两所学校之间的基本差异在这方面隐藏了。

现代主义将当代世界的破碎和体面表明为悲剧。它对失去生活的统一和中心感到遗憾,并暗示艺术作品可以提供现代生活中失去的统一,连贯性,连续性和意义。因此艾略特哀叹现代世界是一个不育荒原,这个世界的破碎,不一致是在诗歌的结构中实现的。但是,废物土地试图通过转向东方文化来重新夺回失去的含义和有机统一,并将蒂雷西亚斯用作主角

在后现代主义中,碎裂和迷失方向不再是悲惨的。另一方面,后现代主义庆祝分裂。它认为碎裂和分散是唯一可能的存在方式,并且不会试图摆脱这些条件。

这是后现代主义见面的地方后结构主义- 后现代主义和后结构主义都认识并接受不可能具有连贯性中心。用德里迪人来说,中心不断向周边行驶,周围不断向中心移动。换句话说,这是权力所在的中心,从来都不是完全强大的。它正在不断变得无能为力,而无能为力的外围则不断尝试获得权力。结果,可以说永远没有中心,或者总是有多个中心。德里达(Derrida差异。因此,在后现代主义庆祝分裂的庆祝活动中,人们对差异的基本信念是一种信念,即统一,意义,连贯性不断推迟。

后现代主义的一致性和统一的怀疑表明现代主义与后现代主义之间的另一个基本区别。现代主义认为,连贯性和统一是可能的,因此强调了理性和秩序的重要性。现代主义的基本假设似乎是更多的理性导致更多的秩序,这使社会发挥了更好的作用。为了建立秩序的首要地位,现代主义在描绘对方的描绘中不断创造出混乱的概念,其中包括非白人,非男性,非异性恋,非异族,非理性,非理性等。换句话说,为了建立秩序的优势,现代主义产生了这样的印象,即所有边缘,外围,非白人,非男性等社区都被混乱污染。然而,后现代主义转向另一个极端。它并没有说社会的某些部分说明了秩序,而其他部分则说明了混乱。后现代主义在对二元反对的批评中,甚至愤世嫉俗地表明一切都是混乱。

lyotard-image.jpg

让·弗朗索瓦·莱塔德(Jean Francois Lyotard)

现代主义对秩序,稳定和团结的信念是后现代主义思想家Lyotard打电话metanarative。现代主义是通过元语义或宏伟的叙述来起作用的,而后现代主义的问题并解构了元义。一个元文化是一种文化向自己讲述其信仰和实践的故事。例如,印度告诉自己,这是一个民主和世俗的国家,尽管印度有许多反民主,反国际派系和实践。换句话说,印度使自己相信它是一个民主,世俗的国家的虚假。因此,民主和世俗主义是元堕落的。简而言之,荟萃分析创造并传播了社会和文化的宏伟但不真实的概念。这些包括社会对客观真理,进步,秩序和统一等概念的依赖。

后现代主义理解,宏伟的叙事隐藏,沉默和否定了任何社会体系固有的矛盾,不稳定性和差异。后现代主义利用“迷你叙事”,解释小型实践和当地事件的故事,而不假装普遍性和最终性。后现代主义意识到,历史,政治和文化是挥舞力量者的宏伟叙事,构成了虚假和不完整的真理。

在解构了稳定,永久现实的可能性之后,后现代主义彻底改变了语言的概念。现代主义认为语言是代表现实和理性思想活动的理性,透明的工具。从现代主义的角度来看,语言代表了思想和事物。在这里,指示符始终指向象征。但是,在后现代主义中,只有表面,没有深度。指示符在这里没有任何表示,因为没有现实可以表示。

baudrillard-analysis-ceasefire.jpeg

让·鲍德里拉德(Jean Baudrillard)

法国哲学家鲍德里拉德已将后现代表面培养物概念化为Simulacrum。Simulacrum是由媒体或其他意识形态设备模拟或引起的虚拟现实或假现实。Simulacrum不仅是模仿或重复,而且是由模拟的假图像替换原始的。当代世界是一个模拟世界,因此现实被虚假图像所取代。例如,这意味着海湾战争我们从报纸和电视报告中知道,与所谓的“真实”伊拉克战争没有任何联系。海湾战争的模拟形象比真正的战争变得更加流行和真实,以至于鲍德里拉德认为海湾战争没有发生。换句话说,在后现代世界中,没有原件,只有副本。没有领土,只有地图;没有现实,只有模拟。在这里,鲍德里拉德(Baudrillard)不仅在暗示后现代世界是人造的。他还暗示,我们失去了区分真实和人造的能力。

d6df2-zapefqzp5yjzarqctlqfm0aq-636x393x1.jpg

弗雷德里克·詹姆森

正如我们与生活的现实失去联系一样,我们也摆脱了所消费的商品的现实。如果媒体构成后现代状况的一种驱动力,那么跨国资本主义和全球化就是另一种。弗雷德里克·詹姆森将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与资本主义的第二和第三阶段相关。18-19世纪的资本主义的第一阶段被称为市值资本主义,见证了早期的技术发展,例如蒸汽驱动的汽车的发展,并与现实主义阶段相对应。20世纪初,随着电气和内部燃烧电机的发展,垄断资本主义和现代主义的开始。后现代时代对应于核和电子技术和消费资本主义的时代,重点是市场营销,销售和消费而不是生产。非人性化的全球化世界擦除了个人和民族身份,有利于跨国营销。

因此,从这个论文中可以明显看出,后现代至少有三个不同的方向,与Lyotard,Baudrillard和Jameson的理论有关。后现代主义也根源在理论中哈贝马斯福柯。此外,可以从女权主义和后殖民角度检查后现代主义。因此,人们无法以最终的方式指出后现代主义的原则,因为该理论的构成中存在多个。

后现代主义在否认客观真理或现实的情况下强行提倡建构主义理论,即反本质主义的论点,即一切都在意识形态上构建。后现代主义发现媒体对“构建”我们的身份和日常生气的负责是一笔巨大的负责。的确,后现代主义发展为对电子和通信技术中当代繁荣的回应及其对我们旧世界秩序的革命性的回应。

建构主义总是导致相对主义。与我们的社会环境有关的每一刻都建立和改变了我们的身份。因此,有多种和多样化的身份,多个真理,道德准则和现实观点的范围。

关于客观真理不存在的理解总是使后现代主义的口音落在主观性上。主观性本身当然是复数和临时性。对主观性的压力自然会导致对本地和特定经验的重新兴趣,而不是普遍和抽象的;那是关于迷你叙事而不是宏伟的叙述。

最后,所有版本的后现代主义都取决于解构分析社会文化情况。后现代主义经常受到强烈批评。后现代主义的基本特征是难以置信,它否定了社会和个人现实和经验。很容易声称海湾战争或伊拉克战争不存在。但是,一个人如何解释死亡,数百万人受这些战争伤害的人的损失和痛苦呢?同样,后现代主义促进了一种对社会生活的维持力量 - 文化的深刻愤世嫉俗。通过完全洗净我们脚下的地面,建立人类文明的意识形态假设,后现代主义在当代社会中产生了缺乏和不安全感的感觉,这对于维持资本主义世界秩序至关重要。最后,当第三世界后现代主义开始主张以欧元为中心的霸权力量,警告说,外围的赋权只是短暂而临时的。就像欧洲无法长期保留其帝国主义的力量,昔日的殖民地的新力量也在擦除之下。

在文学中,后现代主义(严重依靠​​破碎,解构,嬉戏,可疑的叙述者等)反应启示现代主义文学中隐含的思想 - 由Lyotard的“ Metanarrative”,Derrida的“ Play”概念和Budrillard的“ Simulacra”所构成的概念所启示。偏离现代主义在混乱世界中对意义的追求,即后现代。作家经常嬉戏地避开意义的可能性,而后现代小说通常是对此的模仿。寻求。后现代作家以对总体机制和自我意识的不信任为特征,经常庆祝偶然的手工艺,并采用元小说破坏作者的“单分子”。高文化和低文化之间的区别也受到了粘贴的利用,即多种文化元素的结合,包括受试者和流派以前不适合文献。后现代文学可以被视为战后文献发展的伞,例如荒谬的剧院,,,,击败一代魔幻现实主义

后现代文学,如贝克特的著作中所表达的那样罗伯·格里特(Robbe Grillet),,,,鲍尔斯,,,,马克斯,,,,Naguib Mahfouz安吉拉·卡特基于对现实和经验的复杂本质的认识,时间和记忆在人类感知中的作用,自我和世界作为历史结构以及语言的问题本质。

后现代文学在60年代和70年代达到了顶峰Sot-Weed因子经过约翰·巴特(John Barth),Gravity的彩虹,V。和哭泣49经过托马斯·潘昌(Thomas Pynchon),“派系”喜欢晚上军队冷血地经过诺曼·梅勒(Norman Mailer)杜鲁门cap,后现代科幻小说,例如NeoroMancer威廉·吉布森(William Gibson),屠宰场五Kurt Vonnegut还有许多其他。一些人宣布在80年代的后现代主义死亡,并以新的现实主义激增为代表和启发雷蒙德·卡佛(Raymond Carver)。汤姆·沃尔夫(Tom Wolfe)在1989年的文章中跟踪十亿英尺的比斯T呼吁在小说中对现实主义的新重视取代后现代主义。考虑到新的重视现实主义,有些人在(1985年)中宣布白噪声或《撒旦经文》(1988年)是后现代时代的最后一部伟大小说。

后现代电影describes the articulation of ideas of postmodernism trough the cinematic medium – by upsetting the mainstream conventions of narrative structure and characterization and destroying (or playing with) the audience’s “suspension of disbelief,” to create a work that express through less-recognizable internal logic. Two such examples are简·坎皮恩(Jane Campion)是两个朋友,其中有两个女学生的故事以相反的顺序排列的情节段展示;和Karel Reisz法国中尉的女人,在屏幕上播放的故事在演员的私人生活中反映在播放的私人生活中,观众也看到了。但是,鲍德里拉德(Baudrillard)被称为Sergio Leone史诗般的1968年意大利面条西部曾经是西方时代的第一部后现代电影。其他示例包括迈克尔·温特博托姆24小时的聚会人员,费德里科·费利尼(Federico Fellini)satyricon和amarcord,大卫·林奇(David Lynch)的Mulholland Drive,昆汀·塔伦蒂诺的纸浆小说。

尽管后现代主义的愤世嫉俗,愤世嫉俗的论点,但该理论对20世纪后期的思想产生了根本的影响。它确实在不同程度上彻底改变了智力探究的所有领域。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

标签:,,,,,,,,,,,,,,,,,,,,,,,,,,,,,,,,,,,,,,,,,,,,,,,,,,,,,,,,,,,,,,,,,,,,,,,,,,,,,,,,,,,,,,,,,,,,,,,,,,,,,,,,,,,,,,,,,,,,,,,,,,,,,,,,,,,,,,,,,,,,,,,,,,,,,,,,,,,,,,,,,,,,,,,,

22个答复

  1. 如果现代主义是一种审美运动,后现代主义如何对社会有害?我认为现代主义给普通百姓带来了更多的斗争和压力,他们发现后现代主义的救济。当代人总是发现理由不参与任何动作,他们没有做任何好事或坏事,这很奇怪,一小群人在文学,电影,建筑和其余大多数人中都被迫阅读,观看,观看和娱乐,这是非常奇怪的。在我看来,考虑到人类种族有倾向于跟随和反应他们所看到的和听到的东西的事实,营销在这里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实不仅与苦难和损失有关。计算机屏幕中的移动窗口是虚拟现实。在其他一些国家进行战争时,观看并享受窗户运动比去那里并参与其中要好得多。没有人想认为战争不存在。他们知道战争确实存在,并且不想使情况变得更糟。因此,每当您谈论后现代主义时,请确保您不完全反对这一点。

  2. 你好
    你能把更多的摘录加起来吗
    理论家提供了更多原始的,重要的翻译文章,并进行示例和分析

  3. 你好!我该如何参考您的文章?

回顾

  1. 法兰克福学校对后现代思想的贡献 - 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爱德华说的东方主义 - 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3. 特里·伊格尔顿(Terry Eagleton)和马克思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主义文学理论 - 文学理论与批评
  4. Shoshana Felman和精神分析Crtiticism - 文学理论与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5. Shoshana Felman和精神分析批评 - 文学理论和批评注释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6. Homi K Bhabha和电影Thoery - 文学理论与批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评指出
  7. 叙事理论 - 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8. 让·弗朗索瓦·莱塔德(Jean Francois Lyotard)的关键理论 -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文学理论与批评
  9. 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和电影批评 - 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10. 后现代偏执狂 - 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11. 后现代作品中关联的松动 - 文学理论和批评注释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12. 空间批评:批判地理,空间,地点和文字性 - 文学理论和批评注释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13. 莎士比亚和后现代主义 - 文学理论与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14. 后殖民小说和小说家|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理论和批评
  15. 作业#6 - Janaina Coimbra - Tópicosde Literatura emlínguainglesa II
  16. 空间批评:批判地理,空间,地点和文字性|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理论和批评
  17. 16大卫·福斯特·华莱士(David Foster Wallace)报价以帮助您了解生活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