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和女同性恋女性主义

当代女同性恋女性主义的思想和行动大大归功于艾德丽安富人认为,“强制性异性恋”确保了一个女人的连续征服不断特权人的需要。她指出,这种意识形态力量女孩/女儿转向男人,忘记了母亲和其他女人是默许父权制和异性恋的政治环境。女同性恋理论家认为,即使是异性恋女性表现出一定的对同性恋的恐惧,女权主义的假设前提是异性恋一样规范和同性恋/女同性恋偏差。

激进的女同性恋女性主义的新阶段推出发表的宣言确定的女人的女人(1971),纽约Radicalesbians。他们认为,同性恋是一种天然的“无意识”的女权主义者,因为她自动倾向于其他女性而不是男性。

艾德丽安这个词丰富女同性恋连续”,试图把一系列的片面关系,其中包括互助网络,友情,女人的机构,女性友谊不一定是性在本质上等等。越来越多的同性恋理论家和积极分子形成亲和力与同性恋者而不是女权主义者,从而揭示了女权主义者本身之间的严重分歧。露丝Vanita批评印度女权主义者忽视关注思考性别和性行为本身,“解放男性和女性发展不同类型的家庭或集体生活。“因此Vanita提出改革的婚姻法律接受和验证同性婚姻/家庭将同性恋婚姻制度的概念。

更多的图片http://nellemcdade.com/lavendermenace/gallery/



类别:女权主义,同志的批评,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标签:,,,,

6个回答

    trackback

    1. 性别和变性人批评——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介绍白度研究,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3. 同性恋连续体:一个简短的笔记-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4. 后现代主义和女性主义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5. 批判种族理论,文学理论和批评指出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6. 批判种族理论|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