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拉斯的文学批评

Quintus Horatius Flaccus(65 BCE-8 BCE),更常见的是霍勒斯,是一个罗马诗,为他的讽刺和他的抒情果园而闻名。他的信件,特别是他的信件《致庇索的书信》,概述他对诗歌艺术和工艺的信念。他对我们正在探讨的文学理论传统的主要贡献在于他阐明了诗歌或一般文学的目的:它就是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达克et utile.,甜美而有用。贺拉斯坚持认为,文学服务于说教的目的,这是柏拉图的主要关注,它提供乐趣;正如柏拉图所担心的那样,这两个目标并不矛盾。贺拉斯认为,诗歌之所以是一种有用的教学工具,正是因为它能给人带来快乐。诗歌的乐趣使它流行和容易理解,因此它的教训可以广泛学习。就像柏拉图,Horace将自然视为诗歌的主要来源,但他认为诗人应该模仿其他作者以及模仿性质。因此,Horace因此建立了一个知识传统的诗人的重要性,以及尊重继承的形式和公约,以及创造新作品。

Reportonhorace-160913221853-thumbnail-4

除了少数对文学理论的讨论有贡献的罗马晚期和中世纪早期作家,如普罗提诺(204-70),波伊提乌(480-524),圣托马斯阿奎那(1225-74),但丁(1265-1321),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和贺拉斯的著作几乎定义了从古代世界到文艺复兴时期的文学思想的参数。爆炸的艺术、文学和科学,我们认为欧洲文艺复兴的标志在14到16世纪不仅促使一大批文学文本,包括名人如莎士比亚的作品,但也有大量著作的目的,形式,文学的重要性。文艺复兴时期关于文学理论的论述,至少部分是由亚里士多德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诗学》的重新发现所激发的,这是一篇在黑暗时代丢失在西方文化中的文本。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