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简史》

英语从现在称为Proto-Indo-欧洲的古代父母语言,大约5000年前从欧洲语言中解放出来。这类语言没有书面记录,但我们知道它存在因为许多相关的语言。语言学家(语言科学家)通过研究从中发展的女儿语言来了解了很多关于这个原始祖先语言的事情。与英语相关的其他印度欧洲(IE)语言包括希腊方言;拉丁语及其后裔西班牙语,法国,意大利语,葡萄牙语;波斯(波斯语)在伊朗说话;梵文,古代印度的书面语言及其许多后代,其中两个是印度,印度的印度,乌尔都语,巴基斯坦的全国语言;几种巴洛夫斯拉夫语言,如立陶宛语,俄语,波兰,捷克,保加利亚,塞波克罗地亚语;语言的凯尔特分支;赫梯; and others. More closely related to English are the languages of the Germanic branch of Indo-European; these include English, Dutch, German, Swedish, Danish, Norwegian, Icelandic, and others.

196 英语不是英格兰的原始语言。事实上,三种语言或语言小组以英语在英国岛上的口语语言之前,在英雄 - 撒克逊人开始帮助自己到岛屿房地产之前。英国群岛的原始语言尚不清楚,但考古调查确认英国群岛在凯尔特郡到达之前彻底居住(Baugh和Cable 43-44)。

在基督之前的千年期间的某个时候,凯尔特人人民开始安排英国群岛。有些人建议在那千年(Janeddy,Poletto和Weldon 335)的早期,而其他人则表明它在千年之后;因此,为了平均人的缘故,让我们遵守第一千年中间的其他估计。(Haywood 25)。凯尔特语语言构成了印度欧洲的凯尔特分支,因此,与英语远方相关。曾经在岛上发出的各种凯尔特语言,有些人已经灭绝,康沃尔最近的200年前(Baugh and Cable 33),而其他人则幸存下来,今天仍然在苏格兰,苏格兰·盖尔岛仍然掌握,威尔士威尔士。这些凯尔特语言也可能会消亡,欧洲欧洲的整个凯尔特人分支灭绝。这种可能性的原因是:(1)这些小型国家的人们讲述英语及其各自的凯尔特语言,双语主义是失去其中一种语言的第一步,因为一群人很少会讲两种语言超过几代人; (2) English is the only common language understood by all of them; (3) and due to the international status of English, it will probably outlast the Celtic languages. A number of Native American languages in both North and South America have followed the same path to extinction: that is, bilingualism, then loss of the minority language to the more widespread language, either Spanish or English.

拉丁语是进入英国群岛的下一个语言。After a great deal of effort, the Romans finally conquered the British Isles in the middle of the first century A.D. Even though Latin was the spoken language of the rulers of the island for 350 years, the Celtic languages continued to be spoken among the Celtic peoples. About A.D. 410 the last of the Roman troops were officially withdrawn, and Latin ceased to be a spoken language in the British Isles for a while (Baugh and Cable 44-46; Churchill 3-12).

公元449年,某些西日耳曼部落开始入侵英格兰(博尔顿97;Baugh和Cable 46-49;Jespersen 31)。另一种说法是,罗马人离开后,凯尔特部落开始激烈交战,一些南部的凯尔特人邀请海峡对岸的人帮助他们与北部的凯尔特人作战,并给了他们定居的地方;后来,朱特人、盎格鲁人、撒克逊人和弗里斯兰人击败了北部凯尔特人,获得了比最初提供给他们的更多的土地(水晶)。他们的西日耳曼方言形成了我们所知的英语,这意味着英语在1600年前并不存在。他们来自西北欧洲大陆,即沿海地区,现在是丹麦、德国和荷兰的一部分(Jespersen 32-33;Baugh和Cable 46-49)。有趣的是,弗里斯兰语比盎格鲁和撒克逊方言(Jespersen 32)更接近英语。英语的历史通常分为三个时期:古英语(公元450年至公元1150年),中古英语(公元1150年至公元1500年),以及公元1500年到现在的现代英语(Baugh and Cable 51-52年)。所有现存的语言都在不断变化,所以这些是一般的划分,而不是突变点。

直到公元700年(Baugh和Cable 52年),也就是西日耳曼部落入侵该岛整整250年后,古英语才成为书面语言。各种古英语方言的存在,由于最初的各种西日耳曼方言定居在不同的地区,并由于进一步的变化在几个世纪后西日耳曼入侵(Baugh和Cable 52;水晶28)。毕竟,从入侵(约公元450年)到古英语写作(公元700年)的250年比美国自1776年以来的历史更长。

旧英语类似于现代英语的德语。旧的英语名词有四个案例,如德国人。像德语,旧英语斯坦“stone”的结尾取决于它在句子中的用法:斯坦当它是动词的主语时是主格;stan-e是与格(to/for);stan-es基因(占有欲);和斯坦动词的对象(Baugh和Cable 57)的指控。老英语有九个字(Bloomfield和Newmark 162)和20个单词,取决于以下名词是否是男性化,女性化或中性;单数或复数;和提名,指责或采用(Baugh和Cable 58)。很高兴你现在学习英语而不是那么学习英语。

和纳瓦霍语一样,古英语也有双重代词。第一人称代词是我知道了(一世),机智(我们两个),我们(我们三个或更多)(布卢姆菲尔德和纽马克161)。具有双重和复数形式的语言失去了一套,而另一套取代了两种形式,这是很常见的。它发生在英语中,现在发生在纳瓦霍。在英语中,双重形式不再使用,复数形式表示两个或两个以上。在纳瓦霍语中,双重形式正在取代复数形式。例如,一组五名员工可能会说neiilnish.(我们两项工作)如ndeiilnish(我们三个或更多工作),更有可能说nihi(我们两个)danihí.(我们三个或更多)。

为了了解古英语是什么样子的,这里有一段带有翻译的简短摘录:

在这之后,他一直在和埃朗德开玩笑。
过了许多天,国王来到了这个岛。
Tha Het Se Cyiding Hie Sittan和Hie Swa Dydon。
国王叫他们坐下,他们就坐下了。
他和swarode se cyning, " Fæger word this sindon,
王回答说:“说得好,
Ac Forthon Hie Niwe Sindon和Untemon,Ne Magon We Nu GenThæt。“
但由于它们是新的和未知的,我们可能还不同意这一点。(鲍和凯布尔63)

正如人们所看到的,一些旧的英语单词不再以现代英语使用,而其他旧的英语单词则保留,但具有更改的形式,含义或发音。上面的摘录被选中,因为大多数单词都是可识别的;然而,现代英语的大多数随机选择难以理解。事实上,德国更像是旧英语,而不是现代英语。令人惊讶的是,85%的老英语词汇已被替换,并不是今天英语的一部分(Baugh和Cable 55)。所以英语发生了大幅改变,比大多数语言在可比的时间长短。

语言变化的一个共同原因是与其他语言的接触。英语一直受到凯尔特语、拉丁语、丹麦语、法语和美洲土著语言的影响。尽管凯尔特语早于英语1000年左右出现在这个岛上,但它对英语的影响最小。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英语单词来自凯尔特语:架子,十字架,敦,箱,诅咒屁股和旧英语存在的其他人,但自从死亡以来。然而,凯尔特人的巨额贡献是名称:约克,伦敦,肯特,温彻斯特,泰晤士河和其他人(Jespersen 34-35; Baugh和Cable 73-74;晶体8)。

罗马人的拉丁语通过许多路线和不同时间影响了英语(水晶24; Baugh和Cable 75)。因为欧洲大陆的日耳曼地区都受到罗马影响力,萨克逊州和其他日耳曼群体在留下大陆之前从拉丁语借用了言语,以侵入英国群岛。其中一些词是露营,井,坑,街道,英里,便宜,酒,杯子,盘子,线,亚麻,水壶,奶酪,樱桃,黄油,李子,豌豆,洋葱,铜,骡子,烟斗,教堂,主教,腰带(Baugh and Cable 77-79;水晶8;Jespersen 28 - 29日)。

公元597年,大约在盎格鲁-撒克逊人到达后150年,基督教被圣奥古斯丁引入不列颠群岛。当然,罗马教会的语言是拉丁语,在这一时期,许多词汇(主要与宗教有关)进入英语:布施、圣坛、天使、赞美诗、蜡烛、助祭、门徒、书信、赞美诗、圣餐、修女、献、手掌、教皇、牧师、规则、寺庙、帽子、袜子、丝绸、紫色、胸部、席子、口袋、梨、母、白桃、牡蛎、龙虾、植物、学校、大师、诗歌、韵律、光泽、圆圈、legion、巨人、天才、使徒、信经、细胞、恶魔、洗礼盆、偶像、prime、先知、Sabbath、历史,论文,学期,头衔,无花果,癌症,蝎子,老虎, 和石膏。其中一些拉丁语以前从希腊语或希伯来语借来(Baugh和Cable 81-85; Jespersen 37-39)。

拉丁贷款的第三时代以后(CA.A.D.1400-1700)并基本上恰逢文艺复兴。在此期间,受过教育的人们从拉丁语广泛借来,这是学校,大学和这些世纪的所有学术努力的语言(Jespersen 106-110; Baugh和Cable 213-229)。在此期间的拉丁贷款是如此多,即使部分列表也是不切实际的。

斯堪的纳维亚语言,特别是丹麦语,也施加了对英语的重大影响。在A.D. 800丹麦和来自挪威的丹麦的丹麦人开始袭击英国群岛的东海岸。这些攻略通常称为维京人。这些斯堪的纳维亚人民最终在英国岛上安顿下来,丹麦斯在他们中间介入,直到A.D.1100(Baugh和Cable 95)。丹麦语对英语的影响很大。我们最常见的话来自丹麦语:两者,同样,得到,给予(水晶25)。古英语辛顿被替换对于复数几乎可以肯定是由于斯堪的纳维亚的影响(水晶25)。一千年前,丹麦人和挪威人非常相似,比现在更相似;因此,有许多词存在于两种语言中,因此,指出贷款来自哪一种斯堪的纳维亚语并不总是实用的。因此,以下是其他从斯堪的纳维亚语(丹麦语或挪威语)借来的英语单词:愤怒,乐队,银行,出生,摊位,边缘,公牛,污垢,蛋,同胞,差距,呼噜猜,猜,幸福,丈夫,孩子,刀,法律,腿,链接,贷款,泥,种族,驯鹿,根,SCAB,尺度,分数,天空,皮肤,技能,刮,磨砂,裙子,座位,姐姐,屠宰,微笑,圈套,堆栈,牛排,节俭,绕,绕,信任,欲望,窗口,笨拙,平,生病,松动,低,温顺,咕噜声,奇怪的,腐烂,粗犷,狭窄,狡猾,紧,弱,电话,铸造,夹子,牛,渴望,爬行,死,下垂,喘气,得到,给予,点燃,升降机,凸起,唠叨,提高,耙,ransack,摆脱,恐慌,皱眉,冲刺,采取(水晶25;Baugh and Cable 99;Jespersen 55 - 77)。

如上所述,大多数斯堪的纳维亚语言与英语密切相关,作为日耳曼分公司的成员(除芬兰语除外,不属于印度欧洲)。其中一个结果是,丹麦自然的借用与相应的母语单词一起存在。例如,在旧英语中原始SK.声音已经变了SH.声音,但在斯堪的纳维亚语言中却没有。因此,我们有这样的对衬衫源自古英语和短裙从斯堪的纳维亚,也船长分别为,灌木擦洗。此外,最后K.斯堪的纳维亚的贷款有时对应于一个词ch旧英语:银行板凳上;或者(BAUGH和电缆96;晶体26)。

斯堪的纳维亚语的影响影响了词汇和语法的变化。第三人称复数代词他们他们的, 和他们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取代了旧英语HIE,Hiera., 和。的-on现在时第三人称单数动词形式也源自斯堪的纳维亚语:he likes me;一只猫在睡觉(Jespersen 66;Baugh和Cable 90-104;水晶25 - 26)。

经过大约300年的斯堪的纳维亚岛屿定居点,另一名人们向混合物添加到混合物中,这是对英语语言的影响而不是任何其他,以来。在1066年威廉威廉州诺曼底征服者征服英格兰。他用法语政府官员取代了英国执政课程。作为法国人成为统治者的语言和许多商家,英格兰的大部分都变成双语。法国人还在学校取代了英语。从法语借入英语的词语对于一个相当大的样本来说太多了,但是凝聚率列表是有序的。因为法语是统治阶级和贵族的语言,借来的种类与政府,法律,军事,宗教,时尚,膳食和社会生活有关。

和政府有关统治,政府,管理,国家,帝国,王冠,统治,皇家,权威,威严,压迫,法庭,议会,议会,集会,条约,联盟,记录,税收,臣民,公众,自由,财富,元帅,市长,农民,奴隶,仆人

一个法律术语的样本包括司法,判断,判决,犯罪,禁令,律师,审判,捍卫,律师,法案,请愿书,投诉,起诉书,陪审团,证据,证据,判决,句子,法令,奖项,罚款,监狱,惩罚,恳求,指责,责备,逮捕,抓住,分配,囚犯,宣传,赦免,侵入,纵梁,攻击,诽谤,伪证,通奸,无辜,庄园,继承人,遗产

一系列军事术语也来自法语:陆军、海军、和平、敌人、战斗、战斗、伏击、战略、撤退、士兵、警卫、间谍、上尉、中尉、中士、旗帜、mail、弓箭手、首席

与宗教有关的词汇包括宗教,讲道,圣徒,洗礼,承认,祷告,课程,激情,职员,院长,珊瑚,牧师,创造者,救世主,圣母,圣,奇迹,神秘,信仰,崇敬,奉献,诱惑,诅咒,赎回,救赎,不朽,慈善机构,怜悯,怜悯,服从,讲道,悔改,崇拜,转换,安排

在时尚,食物和社交生活的领域中,我们有连衣裙,时装,长袍,长袍,外衣,外套,领子,面纱,花边,刺绣,扣,纽扣,靴子,奢侈品,蓝色,棕色,珠宝,装饰品,绿松石,红宝石,珍珠,钻石,水晶,晚餐,晚餐,盛宴,食欲,味道,鲑鱼,鹿肉,牛肉,羊肉,猪肉,培根,香肠,肉汁,鸽子,家禽,吐司,饼干,奶油,糖,橄榄,沙拉,生菜,杏仁,水果,葡萄干,枣,葡萄,橙子,樱桃,桃子,香料,香草,芥末,醋,肉桂,烤,煮,炖,炒,碟,盘,屏风,灯,毯子,被子,毛巾,盆,壁橱,舞蹈,娱乐,音乐,旋律,谈话,牡马,小步,马厩,马具,皮带,气味,鹰,野鸡,鹌鹑,松鼠,森林(Baugh and Cable 167-173;水晶46-47)。

这些单词群体仅仅是超过10,000个法国贷款的小型样本,在这些几个世纪(Crystal 46)中进入英语。由于法国人在很大程度上是拉丁语Descnet,这大部分大部分词汇都来自拉丁语最终。因此,现代英语词汇量从拉丁语越多于日耳曼,尽管大多数基本词汇仍然是日耳曼。

除了词汇,在诺曼征服之后的几个世纪里,语法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一时期被称为中世纪英语(公元1150-1500)。在这段时间里,名词的格结尾大部分都消失了。名词后缀的简化或平整化是世界各国语言中普遍存在的现象。例如,拉丁语有五种格,但西班牙语和大多数其他拉丁语后裔语言没有格结尾。原始闪米特语有三个案例,保留在阿卡得语和古典阿拉伯语中,但在希伯来语、阿拉姆语和其他闪米特语系中丢失了。丧失大小写结尾的一个常见原因是大量接触无大小写语言。虽然这个问题是有争议的(Baugh和Cable 166),英语的格结尾的丢失可能至少部分是由于中世纪英语时期相当少格的法语的沉重影响。

在此期间发生的另一个变化是简化许多强或不规则的动词形式,现在被称为常规过去时和过去分词形式。更一致的添加模式To动词更容易,也更常见。我们还有一些不规则动词:吃,吃,吃;骑,骑,骑。但英语没有几乎和曾经一样多。例如,取代爬上取代Clomb., 和取代st(Baugh and Cable 163-165)。

这一时期的一个形态学损失是某些前缀和后缀的自由使用。例如,构成名词被用来制作旧英语中的许多抽象名词,但现在只幸存在诸如友谊艰辛。永远失去了boldship、busiship cleanship, 和kind,语素-ness已经替换了大部分。前缀和-意为“反对”也有有限的生存承受,撤回, 和扣压。大多数此类日耳曼化合物已被拉丁贷款所取代:用人通过放弃用唱片通过矛盾通过抵抗等(Baugh和Cable 181-183)。

两种语言合并的另一个常见发生是含义的变化或专业化。例如,英语已经有了单词牛、羊, 和,所以这些动物的法语词 -牛肉,羊肉,猪肉-被用来做餐桌上的肉,而不是动物。三个与食物有关的古英语单词的意思也发生了变化。古英语met意为“食物”,但现在意为“肉”;flæsc“肉”的意思是“动物肉”,但现在也包括人体组织了吗FODA.意思是“动物饲料”,但现在指的是人类食物简迪、波莱托和韦尔登330。纳瓦霍语中含义变化的一个例子是“马”这个词。用加拿大和阿拉斯加的阿萨帕斯坎语,£2(带下划线的元音是鼻音化的)意思是“狗”,但在纳瓦霍语中它的意思是“马”。“对于刚到美国西南部的阿萨帕斯坎语使用者来说,马是新的,所以他们显然使用过马£2对于这个新的国内工作动物和另一个词被创造为“狗”:£Éécha'í.'地面嗅探器。'

某些词的语义域(意思范围)扩大,而另一些词的语义域(意思范围)缩小。例如古英语docga是一种特殊品种的狗,但后来扩大成为,即,所有品种,所以它的语义领域增加了。语义领域猎犬另一方面,原本是一般的词,但减少到一组特定的品种。中英文词女孩意思是任何性别的“年轻人”,但后来更具体地指女性的年轻人(Janeddy, Poletto和Weldon 328-329)。同样的,的家伙仍然通常意味着“男性人”,而是在复数短语中你们那些家伙,它现在以语义为语义地扩展到了性别的意义。语义减少是英语鹿哪个与德国人同位一般意味着“动物”。

随着中世纪英语时期发生的迅速变化,许多地方方言发展起来。有时,在岛的两端的发言者不能理解彼此(Baugh和Cable 188)。到中世纪英语末期,一种方言已经基本确立为英格兰的标准语言:首都伦敦的方言。伦敦方言在语言上并不优于其他方言,但首都方言成为标准语言是很典型的,这是政治因素的结果,而不是语言因素。如果英国的首都在更北的地方而不是在英格兰的南部,我们会说这样的话h代替柯克代替教堂st代替石头Benk.代替板凳上不是代替不是,等(Baugh和电缆191-194)。

中英英文期间也发生了发音中的发音。起初,一种发音为父亲E.将…的元音近似支付或者讨厌, 和一世把in的元音均等满足或者机器。换句话说,最初的英语元音很像拉丁元音。后面的变化构成了元音移位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可以表示为:a> e,e> i,i> ai(Baugh和Cable 238)。最初,英语元音发音更像西班牙语、德语、拉丁语、希腊语、印度斯坦语、纳瓦霍语、萨摩亚语,以及世界上大多数使用拉丁字母的语言。但是,元音的巨大变化使得说英语的人对拉丁元音的发音与世界上其他地方的人不同。

两种复数后缀在早期的英语中共存:-en.- (e)。在某些方言中-en.是大多数名词的复数后缀:透过'眼睛';怀“膝盖”;f'foes'(baugh和电缆240)。德国有一个平行的-en.某些德语名词的复数形式:Jungen“青年”;弗劳恩的女性。然而,到了中世纪英语末期,the- (e)复数已成为主导。然而,旧复数的一些幸存者仍然存在于如此之类的话弟兄们,牛的孩子

占有欲的撇号-s( - - )的历史是一种好奇心。它实际上来自旧的英语基因结尾(占有案例):——/——/ y。自从此以来H他的不发音,属格-是和缩短”是的发音他的两个都听起来相同,这导致人们在案件结束丢失的时候假设,这种占有形式是萎缩他的,因此撇号被用来表示这个缩写中错误假定的缺失字母。甚至莎士比亚为了使其“更正确”而省略了缩写,用“the count his galleys”来代替“the count’s galleys”(鲍和凯博240-241)。

另一个在中世纪英语时期后不久消失的日耳曼语特征是动词的变化形式。在17世纪早期,当詹姆士国王的学者翻译圣经时,这些仍然是多产的(语言学上的术语,意思是“活得很好”)。注意早期英语动词的变化形式与德语动词的变化形式是多么相似:

我约束我的约束
你把你捆起来
他都结合了Er Bindet

动词的变化模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趋于简化,有时甚至会消失,就像英语中一样。在接下来的一两个世纪里,类似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纳瓦霍。纳瓦霍语动词的变位模式比任何印欧语言都要复杂。这种复杂性,加上纳瓦霍人与英语的广泛接触,使这种简化成为可能。事实上,我听说在一些地区或一些较年轻的发言者中,这种简化已经在进行中。

现代英语期初的开始基本上与欧洲发现和解决方案恰逢其一致。自英语移植到美国以来,语言变革的自然过程创造了英国英语和美国英语之间的差异。许多人认为英国英语仍然是固定或原始标准,美国英语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变化。不是。没有语言是固定的(死亡除外);所有生物语言都是变化的。美国英语保留了一些古老的特征,此后已经迷失在英国英语。

例如,美国人保留了原始的过去分词得到对于动词得到,而得到从那以后就消失在英式英语中了。他们使用得到了对于过去的时态和过去分词。我们仍然使用疯狂的在莎士比亚时代,它表示“愤怒的”,而现在英语中已经失去了这个意思,只表示“疯狂的”。”他温和地表示同意我猜和杂嘉一样古老,但英国人发现它很有趣,因为它已经在英国英语(Baugh和Cable 351-353)中脱离了它。中西部的单词cl(押韵麻木的)作为过去时态爬(ed)似乎是旧英语的延续Clomb.在阿巴拉契亚人以西的东南部。这些只有数百个古老的留置权中的少数可能在美国东部的农村地区找到。

孤立语言中的古代特征的保留是常见的。冰岛,与挪威语分开的关于A.D.900并留在大西洋中仍然相当孤立,比现代挪威更接近旧北方。在新墨西哥州的一些西班牙语方言中,征服地区的日子的古老特征仍然存在,而这些功能则在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其他地区迷失了。

英语还借用本土语言的许多单词:驼鹿,臭鼬,壁球,山核桃,浣熊,花栗鼠,独木舟,莫卡辛,母鸡,番茄,木薯,土豆,土狼,玉米饼,和更多(水晶127;简迪、波莱托和韦尔登336;Baugh and Cable 354)。

我们可能会触及这两种角落地区最普遍的两种语言的现状:英语和纳瓦霍。一些较旧的·纳瓦斯说,这几天,年轻人不知道如何谈论纳瓦霍。这不是年轻·纳瓦斯的错,但在强烈语言联系的各种情况下都是非常自然的。首先,纳瓦霍比大多数人更快地改变,因为它是一种少数民族语言,从主导语言英语中受到严重影响。其次,很少是70岁的任何语言的扬声器,对那种语言的十几岁的扬声器的演讲印象深刻。英语扬声器也是如此,但对于纳瓦霍而言,变化更为戏剧性。如前所述,所有语言始终会发生变化,并且一生就足以看到生活语言的变化。在整个美国在英语中迅速消失的一个项目是,指责WHO,是古英语格系统中唯一的幸存者(在人称代词之外)。我们仍然鼓励在书面英语中使用它,尽管它在口语中已经不复存在。然而,尽管语法书提供了一个生命支持系统允许现在的漫画持续了一段时间,我们应该以一种明显的丢失原因,因为它可能是时候拉插头?迅速变化的另一个例子是这个词同性恋,其含义几乎变化过夜。这种形容词通常用于描述在操场上具有高兴的时间的孩子。然而,由于最近对同性恋的参考,很少有人使用它。

许多现代英语单词的词源(单词历史)是有趣的;我们只需注意几个。昵称是一个组合一个勉强的名字eke.意思是'有点额外';我们也发现了eke.在短语中勉强维持生计或者有足够的钱维持生活。然后一个勉强的名字成为了一个词anekename然后除法一个被重新解释,这样吗一个被认为是那篇文章一种加上以…开头的单词N一个昵称(博尔顿115; Funk 64)。一个不寻常的平行是,许多现代英语扬声器也分裂一个(在另一个)在短语中:那是一个整体各异的(故事/)。当然,这是不标准的英语,只能在对话中找到,尽管我在电视上听新闻播音员说过。英语暴徒是一种缩短的拉丁语形式移动vulgus“善变的人群”或“流浪的平民”(Funk 64)。英语肌肉来源于法语和拉丁语muscalus意思是“小老鼠”,因为它的肌肉看起来像小老鼠一样在皮肤下移动(Funk 71);请注意,拉丁和老英语因为“老鼠”是完全相同的。

因为英语是西半球的北半球的主要语言,并且在世界各地作为一个通用语言,阅读这类语言的起源和历史的简要概述,我们每天使用几分钟。据说,更多可以说,因为已经写过它,但这种简明陈述就像这一迷人的学习主题的介绍......或研究对象。

作品的引用

鲍,阿尔伯特C.和托马斯凯布尔。英语的历史。第二次。Englewood Cliffs,新泽西州:1978年Prentice-Hall。
Bloomfield,Morton W.和Leonard Newmark。语言介绍对英语的历史。纽约:Alfred A. Knopf, 1967。
博尔顿,w·F。一种活的语言:英语的历史和结构。纽约:兰登书屋,1982年。
温斯顿丘吉尔,S。丘吉尔的《英语民族史》。由Henry Steele广告机构安排一个卷。纽约:Barnes&Noble,1995年。
水晶,大卫。剑桥百科全书的英语。剑桥:剑桥大学出版社,1995年出版社。
Funk,Wilfred。词语起源:词语和语言的解释和历史。Avenel,新泽西州:翅膀书,1950。
Haywood,John,Brian Catchpole,Simon Hall和Edward Barratt。世界历史地图集。纽约:Barnes&Noble,1997。
Jannedy,Stefanie,Robert Poletto和Tracey L. Weldon,EDS。语言文件。第6届。哥伦布: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出版社,1994年出版社。
秘书,奥托。英语的生长和结构。10埃德。芝加哥:芝加哥大学出版社,1982年。



类别: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标签:

2回答

  1. 对这种精神任务来说是照亮思想的荣誉!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