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上的大屠杀

大屠杀的描述的事件通过小说、戏剧和诗歌。一些关于大屠杀的文学写历史小说,紧跟实际事件,添加只有想象的对话,与这些事件是一致的。其他写作更远离实际的事件,并使用寓言和其他一个文学设备的观点。

犹太人和非犹太人都写在法语方面的大屠杀,尤其是营地。夏洛特Delbo和Jorge Semprun最著名的非犹太人在这写静脉。Elie Wiesel可能是最著名的作品的大屠杀文学在法国的犹太作家写的。他第一次出版,实际上写的意第绪语,1958年在法国出版,拉努特(1964年在英国出版晚上)。这本小说已经被翻译成许多额外的语言,几乎是自传。威塞尔大屠杀的晚期作品超越了现实生活中的经验和描述一个诗意的宇宙根植于犹太传统。另一个重要的法国犹太作者安娜Langfus,全地硫磺(1962年在英国出版),是非常现实的,她描述宇宙的集中营。一个最重要的有关大屠杀的寓言作品,最后的公正(1961年在英国出版),是安德烈Schwarz-Bart写的。使用犹太民间传统关于36义人的角色在维护世界,他探索神的神圣化的名字的重要性。其他重要的法国犹太作家开始出版的大屠杀后的第一个三十年战争包括罗曼·加里,让施泰纳和亨利Raczymov。在二十世纪的最后十年,几个新作家小说发表在法国的大屠杀,其中包括约翰Bourret, Jean Malaquais范妮利维和雅艾尔哈桑。

1980年代末,大多数德国小说家选择避免大屠杀的主题。在1980年代之前,最著名的作者有处理纳粹政权(尽管不是直接与大屠杀)可能是冈瑟草。不太知道是雅各布·林德,他更直接处理犹太主题在他的写作。直到1970年代那些写了纳粹德国时期通常描绘肇事者和受害者以二维方式。这,而黑人和白人在Rolf Hochhuth事件明显的表现(1964年在英国出版)。Hochhuth的工作,一个不祥的虚构的演讲的道德沦丧教皇庇护十二世帮助犹太人,煽动大量讨论的时候第一个出来了。在彼得·维斯的戏剧,调查(1964年在英国出版),主题关于罪犯的个人责任很重,但并不真正调查纳粹犯罪的深渊。在1990年代许多文学作品发表在德国的大屠杀,原德国作品和翻译成德语。有些人喜欢读者由Bernhard Schlink达成广泛的听众,并被制成电影。德语诗人也解决了大屠杀。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诗歌之一对犹太人的屠杀是保罗Celan赋格曲Todesfuge或死亡,不让人难忘:“死亡是主在德国。”

毫不奇怪,大屠杀是主要的主题或一个二级主题在希伯来数以百计的文学作品。一些以色列最高度重视和畅销书作家写过大屠杀,包括丹•本Amotz古里哈伊姆,大卫·格罗斯曼Savyon Liebrecht, Aharon梅格,Uri Orlev, Amos Oz,和丹四。其他人,比如Yehiel Dinur(称为Ka-Tzetnik)和Aharon Appelfeld,专门为他们的大屠杀的作品而著名。此外,许多关于大屠杀的希伯来语的作品被翻译成其他语言。大屠杀也印在了希伯来语戏剧。希伯来语等剧作家Motti Lerner和耶霍夏Sobol解决有争议的问题,如与纳粹合作和剧院在贫民区的存在。

希伯来诗歌的大屠杀已经由三代诗人。1940年的第一代人的诗人”远离犯罪现场。这些诗人没有直接写;他们写的基础上感觉到恐惧的大屠杀。第二代目睹了以色列的创建。大多数的诗人放弃了第一代的直接的方法大屠杀希伯来诗人,而不是寻找间接表达了恐怖的手段。诗人喜欢Abba科夫那,伊塔玛Yaoz-Kest,丹•四班贝瑟,他们亲自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早期儿童或青年,表达个人和国家创伤的大屠杀。第三代希伯来诗人写大屠杀由大屠杀幸存者的孩子。

在波兰,一波又一波的写战争大屠杀之后,但在斯大林时期,一直持续到1956年,这些作家在本质上是沉默。后一波又一波的波兰反犹主义在1960年代末,波兰文学投入更多的关注在大屠杀中JewishPolish关系的主题。大屠杀的重要人物关注波兰文学是Janusz Korczak。共产主义政权垮台以来,许多优秀的小说和诗歌已经出版。最痛彻心扉的作品出现在波兰在过去十年(也翻译成英语和希伯来语)的艾达芬克。她的短篇小说讨论了可怕的选择,或缺乏,犹太人在纳粹时期。在波兰的作品,以及意第绪语,偶尔在希伯来语中,文学和历史文档之间的边界常常是模糊的,尤其是当这些作品创建期间或之后的战争。波兰的著作——塔多兹•卡维基和约普博罗夫斯基,等这种方式的气体的女士们,先生们(1967年在英国出版),尤其值得注意。

文献的数量的大屠杀出现在英语(作为原创作品和翻译)是巨大的。它反映了巨大的兴趣,开始在美国在过去的三十年的20世纪。作为一个群体,美国人面对大屠杀通过他人的眼睛,只有移民幸存者和一些士兵有直接接触它的恐怖。美国第一个遇到大屠杀可以返回美国士兵的著作中找到。他们遇到的恐惧超过了想象的把握,试图控制它的语言通常是紧张到了极点。的作品中可以看到这个约翰·赫西(墙上,1950),伯纳德。马拉默德(助理,1957年),和刘易斯Wallant (当铺老板的,1961)。在艾希曼的审判后的二十年中,一种“对纳粹主义”导致的大屠杀的美国文学的繁荣。在这个时候,更从1970年代中期开始,幸存者开始的声音被听到。Elie Wiesel,他的作品被翻译成英语,无疑让美国读者最大的影响。首先利未的著作也被广泛阅读。此外,畅销书作家,犹太人和非犹太人,纳粹集中营大屠杀或使用作为其作品的主题。其中包括索尔·贝娄(《赛姆勒先生的行星,1972),威廉·斯蒂伦(苏菲的选择,1979),辛西娅Ozik (的披肩,1989),路易斯·贝格利(迟到的人帕特,1993),康罗伊(海滩上的音乐,1996)和Belva平原(遗留的沉默,1998)。在20世纪的最后十年大屠杀文学的影响如此之大,它的研究已成为一个主要课程在许多大学和学院在美国。

意第绪语现代文学的繁荣是暂停的大屠杀。然而,意第绪语文献继续写在贫民区和营地,它发挥了重要的公共作用为贫民窟人口提供精神食粮。对创建的意第绪语文献灭绝集中营,很难找到一个藏身之处营地,文学作品的,甚至那些幸存下来的作者总是疲惫地空手回来。不过,一些作品在营地得救了,比如Zalman Gradowski在雄鹿有趣Gehenem(在地狱)。文本Chelmno歌曲唱的特雷布林卡,奥斯维辛集中营和其他灭绝集中营被那鸿书布卢门撒尔发表。文学和诗歌的大屠杀已经出现在许多其他语言,同时,作为最初的创作和翻译。有明显的身体的书在捷克,荷兰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俄语和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书也出现在其他大多数欧洲语言,包括芬兰、拉地诺语和希腊语。

来源:https://www.yadvashem.org/odot_pdf/microsoft%20word%20 - % - 206409. - pdf



类别:大屠杀文学,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创伤理论

标签:,,,,,,,,,,,,,,,,,,,,

2回答

  1. 非常感谢这个博客

trackback

  1. 批判理论|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留下一个回复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