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契诃夫的戏剧

安东·契诃夫(1860年1月29日- 1904年7月15日是谈论其他的作家,他说,“最好的都是现实主义者,描绘生活,但是因为他们写渗透每一行,与果汁一样,意识的一个目标,你觉得除了,生活还应有的生活,这就是快乐。“这些品质,契诃夫称赞其他伟大的作家是他最伟大的品质,海鸥,万尼亚舅舅,三个姐妹,樱桃果园,世界各地继续取悦观众,尽管有时,快乐是用眼泪表达。

28 da5f2862623591cc947c7cec0b0a14

契诃夫被称为一个令人沮丧的作家,带给观众眼泪的人的眼睛,但他拒绝了这一观点坚决,说他从来没有想要流泪:我想要别的东西。

我想诚实的告诉人们:“看你们自己。看看你生活和你有多无聊。“最主要的是人们应该明白这一点。当他们做什么,他们肯定会为自己创建一个新的和更好的生活。

观众将继续由契诃夫的戏剧被感动落泪,但他的话给听众一个理解他的伟大的主要成分。他的观察力和他的诚实允许创建人物容易辨认的人类,还大幅人物个性化的代表。他确信需要不断努力,相信遍布他的生活和工作;和他有一个信仰,未来将为人类带来更好的生活。

契诃夫的非凡的观察力,无疑加剧了他的科学训练,使他把舞台上的生活角色。这是单一的指导目的契诃夫早期的写作,展示“生活。”这个目的,但是,不能长久维持,特别是1889年危机后,他和他的库页岛之旅1890年,他开始相信“艺术作品应该表达一个伟大的想法。“如果契诃夫的戏剧可以说有一个好主意,它必须是,人类必须不停地工作,他们的劳动必须附有一个信仰在工作的有效性,对未来的信念。他最好的发挥,工作的主题,信仰,和目的存在,和所有有刺痛和遗憾频率识别的人类是空闲的,有多少人没有工作,没有多少工作结束,少数人拥有的信仰,坚持自己的信仰是多么困难,常常没能实现梦想,和瞬态都是人类幸福。契诃夫的目的,然而,超越痛苦的承认。他希望在他的角色,当人们认识到自己,他们会继续“创建一个新的和更好的生活。”

契诃夫才开始他的戏剧性的生涯快乐混合物的观察,目的,和知识的阶段,是他以后的工作描述。他最早玩,untitled契诃夫但通常被称为普拉东诺夫,是一个漫长而散漫的工作,充满戏剧性的刻板印象和加剧,夸张的场景,他后期的作品的味道。他的下一个完整的游戏,伊万诺夫和是一个受欢迎的成功举行,但契诃夫并不满意,理由很充分。它也是呆板,没有在契诃夫的观点反映了人类生活的真相。1880年底,契诃夫已经形成了观点:“戏剧应该写在人们来来去去,吃饭,谈论天气,或打牌。因为这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生活在舞台上应该是和人民,也应该,不能僵硬。”

契诃夫戏剧需要一种新的体现这样的看法,和他直到1896年才成功地创建它。他的第一次尝试一个新的戏剧,树林里的恶魔,在1889年第一次执行,失败得很厉害,契诃夫背离戏剧六年。在此期间,他为他的小说的名气。名声带来了更多的钱,因此让他更多的时间在每一件工作,他写的长,所以逐渐被领导回完整的戏剧。

契诃夫最终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实现他的梦想的捕捉现实生活在舞台上通过拒绝戏剧性的约定时间。虽然他同时代的戏剧注重行动,往往夸张的动作,契诃夫的最后主要是无所作为的作品,作品中所需的行动发生在舞台后面。契诃夫阻止观众被活动分心,注意力关注人物的内心生活。

这些内心常常痛苦和荒谬。它长期以来一直是困难的批评者契诃夫海鸥樱桃果园喜剧和坚持表示,他们没有悲剧。事实上,许多人物在他的戏剧是荒谬的:他们的问题是可笑的,超然的观察者必须承认他们是愚蠢的。然而,它是一种罕见的观众谁能分离对契诃夫的字符。观众同时认识到愚蠢的人类角色,感动的识别真实人物的问题是,如何不可能的人物找到它从他们的问题中解脱出来。他们的一些梦是荒谬的,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帮助自己,所以他们的生活通过他们没有教他们如何生活。契诃夫显示令人信服地“傻瓜这些凡人是什么”,但观众,是凡人,是搬到遗憾,没有笑声。

http-com.ft.imagepublish.prod.s3.amazonaws

海鸥

海鸥部分受事件在契诃夫的生活。契诃夫多年来认识一个女人,名叫吕底亚,或“Lika,”Mizinova,谁显然是爱上他;他似乎爱上了她。他们非常接近,但契诃夫是婚姻不感兴趣,并将她的注意力转向了另一个男人,即n . Potapenko契诃夫的一位已婚的朋友。两个有外遇导致Lika Potapenko怀孕和她的放弃。她去欧洲生下这个宝宝,但婴儿去世后不久Lika回到俄罗斯。这一事件无疑扰乱了契诃夫,有迹象表明,他感到一定程度的内疚。尼娜,主角在剧中和唯一一个为她的生活,发现答案是基于Lika,其真正的经验提供了主题海鸥。

打开播放乡村庄园的索林,一位退休的正义。演员,他的妹妹Arkadina使访问她的哥哥的家和她的情人,作者Trigorin。生活在索林Arkadina 25岁的儿子,康斯坦丁·Trepliov,,游戏开始时,将舞台戏剧,他写了他的母亲和其他客人的利益在房地产上。播放功能尼娜,Trepliov所爱。医生也参加表演的多恩;Medvedenko,校长;Shamrayev,索林的法警;他的妻子Polena玛莎和他们的女儿。玛莎定下基调契诃夫的玩她的第一线。当Medvedenko问她为什么总是穿黑色,她回答说,她是“在悼念我的生活。”

Medvedenko喜欢玛莎,想娶她,但是玛莎觉得什么对他和爱Trepliov代替。反过来,Trepliov丝毫不关心玛莎和尼娜集中他所有的梦想。Trepliov的发挥,压力显然是在Arkadina和她的儿子之间的关系。Trepliov希望非常打动他的母亲,但她中断几次与她的评论。Arkadina声称她的儿子没有天赋,但是多恩看到了一些权力,尽管他认为它缺乏一个“明确的主意。“尼娜抱怨玩没有生活角色,但新手剧作家为自己辩护称,不应该显示的东西,他们应该,而是因为他们似乎在我们的梦想,会从契诃夫同情的态度。

契诃夫肯定会同情,然而,在剧中最普遍的问题:暗恋。Trepliov渴望母亲的爱但不接收它,尼娜变得倾心于Trigorin,最终跑去迎接他在莫斯科,和Arkadina还希望Trigorin的爱,但必须满足于统治他:他喜欢没有人。多恩评论形势的行动1行,“怎么他们都是心烦意乱的!什么喜欢的数量!。但我能做什么,我的孩子?“一个几乎可以听到契诃夫Lika Mizinova指挥这些话。

徒2和3开发尼娜的迷恋Trigorin Arkadina和Trepliov之间的关系。尼娜Trigorin印象深刻的名声和职业,认为只有他。Trepliov看到Trigorin他失去了母亲,他失去了尼娜。他造成足以杀死一只海鸥,提交给尼娜,告诉她,他很快就会自杀。Trigorin Trepliov离开后不久就在现场,现场给了他一个想法,一个故事,当他告诉尼娜的一次演讲中,预示着未来的事情:“一个年轻的女孩,像你一样,从小住在一个湖。她喜欢湖像一只海鸥。但一个男人出现,看到她,无事做得好,破坏了她的,就像这只海鸥。”这个“想法”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因为这是第一个例子的角度会一次又一次在契诃夫:最大的破坏是随意的,无知的,根植于懒惰。尼娜理解演讲的意义的,3,年底事情安排。

Trepliov,一如他的话,自己只受擦伤了。尼娜是“休闲”的伤害,和Arkadina,虽然母亲一会儿,很快就开始反驳她的儿子了。

在行动4中,开幕两年后,Trigorin Arkadina返回访问索林,他病了。在为期两年的间隔,玛莎结婚Medvedenko试图把Trepliov从她的头脑,他们现在有一个孩子,但实际上什么都没有改变:Medvedenko仍然花费他所有的时间,对他的女儿或者关于金钱,和玛莎,仍然渴望Trepliov,几乎是残忍的丈夫,并抛弃了她的孩子。Trepliov成功地出版,但没有发现满足。尼娜,与Trigorin逃跑后,怀孕。他抛弃了她,她失去了她的孩子,她的演艺生涯是挣扎。

而其他的公司去晚的晚餐,尼娜在现场,由Arkadina和Trigorin返回的消息。她与Trepliov通信,很显然,他仍然爱她。在剧中所有的人物中,只有尼娜已经改变了。她遭受了极大,但她从试验;正如她告诉Trepliov”,真正重要的不是名声,或魅力。但知道如何忍受的事情。“尼娜离开去追求她的演艺事业在一个不起眼的村庄;她仍然喜欢Trigorin,但这并不阻止她生活。然而,Trepliov没有尼娜的信仰。最终意识到她是离开他的生活,他的母亲已经不需要他,他没有为自己使用,后台,饮弹自尽。 The rest of the characters, playing cards as they hear the shot, send Dorn out to investigate. They accept his explanation that the noise was just a bottle of ether exploding; as the curtain falls, Dorn takes Trigorin aside to give him the news of the shooting and to tell him to take Arkadina back to the city lest she find out. Thus the audience hears of the shooting as the card game continues, and really nothing is changed.

比赛结束在相同的注意它开始。如果玛莎开始播放悼念她的生活,她没有停下来哀悼的两年期间玩的行动,尽管她有一个丈夫和一个孩子,她不能说。Trepliov也花了时间哀悼而不是生活,如果他的死带来了没有变化,这并不奇怪,因为他的死亡是没有不同于他的生活。Arkadina开始玩裹在她的懒惰,不能感觉或理解儿子的痛苦,这是一点也不奇怪,她扮演卡他饮弹自尽。改变只在可以看到尼娜,学会不惧怕生活,和对未来工作的目标与信念和奉献。

20170927 - 184543 - ref - l - ov - unclevanya_38048


格里高利Lesch和希瑟马爹利与契诃夫在这一刻万尼亚舅舅在演员剧院剧场。

万尼亚舅舅

成分的确切日期万尼亚舅舅尚不清楚,但众所周知,它被执行之前一段时间在农村影院是由莫斯科艺术剧院。事实上,尽管契诃夫声称,这是一个全新的游戏,徒2和3是几乎完全从他早期的失败,木头的恶魔。虽然万尼亚舅舅在创立木头的恶魔,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游戏。尽管早些时候玩失败了,万尼亚舅舅令人信服的,感人至深的工作,也许契诃夫最动人的玩。

万尼亚舅舅副标题是“四个行为,从乡村生活场景”和所有的行动发生在Serebryakov的房地产,最近有来生活与他的年轻,美丽的第二任妻子,叶莲娜,从他大学退休后的位置。他们到达了一个干扰那些一直生活在或房地产,尤其是桑娅,Serebryakov的女儿;名叫桑娅的叔叔,Serebryakov的第一任妻子的兄弟;Astrov,医生名叫凡的朋友。Serebryakov和叶莲娜插手这场危机。

名叫和桑娅献身于管理,储蓄和精打细算发送每个备用卢布Serebryakov,甚至认为他有才华,才华横溢。当他到达,然而,他看到的是另一种人。他患有痛风,永远都是心情不好,认为只有自己,和扰乱的例程,晚上熬夜写作,然后到当天晚些时候才会上升。为名叫Serebryakov的到来更让人不安;他的例程和幻想是粉碎。Serebryakov他意识到所有的工作已经浅,司空见惯,他不会比他的写作。维拉凡相信他已经失去了他的生活和工作在过去的25年。

更令人不安的是叶莲娜的存在,因为她很年轻,漂亮,闲置。她吸引了所有看到她的人的注意。名叫爱上了她,他的爱是由Serebryakov更痛苦的嫉妒的。Astrov、勤劳和理想化,多年来一直家族的一个朋友,还每月参拜房地产;他的工作作为一个医生和他的努力保护该地区的生态已经用尽了他,虽然他的智力仍然锋利,他抱怨说,他的感情变得麻木的,让他无法爱。然而,即使他是容易叶莲娜的魅力,不久他忽略了他的工作和对房地产进行日常拜访。桑娅,心地善良,勤劳,但普通的女人,一直珍惜爱Astrov一段时间,这是痛苦让她看到他吸引叶莲娜。

危机,当Serebryakov调用一个家庭会议,表达了他的不满生活房地产,并提出他的计划出售房产,这样他就能生活得更舒适。名叫进入愤怒因为Serebryakov计划将离开维拉凡和桑娅无家可归,和Serebryakov支持从他的计划,之后,名叫两次试图朝他开枪,失踪的两次。他厌恶地放弃,第三幕结束。在行为4中,Serebryakov和叶莲娜回到城市,在那里他们将由名叫寄钱和桑娅。

简而言之,一切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除了幻想被一扫而光。名叫知道他的努力白费,桑娅Astrov知道她的爱一直徒劳无功。Astrov叶子,当他将返回,他的访问将会比以前少。在最后的场景中,索尼娅和名叫再次坐下来他们的工作,虽然名叫自己可能无法忍受,桑娅的力量和对未来的信念使他们继续。长期关闭独白,她决心忍受的声音:“好了,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必须活下去。我们将继续生活。我们将度过一个很长很长的日子和乏味的夜晚。”

不难看到桑娅和尼娜之间的相似之处海鸥。都拥有契诃夫所说的“血液中的铁,”一个使他们生活和工作的力量,信念的力量出生在未来。还有两个扮演其他角色之间的相似之处。叶莲娜的懒惰和自私Arkadina Serebryakov有其相似之处,玛莎,Trigorin。实际上,一般的氛围两个戏剧是相似的:生活是困难的,和工作和信仰需要忍受。很少有这样的信仰,因此,很少有人能够忍受,仍然生活极其。维拉凡说,“当人们没有真实的生活,他们生活在他们的幻想。”

在Astrov,观众看到契诃夫的复杂的人类的视觉。在许多方面,Astrov就像契诃夫:他是一个专门的医生,喜欢种植的树木。然而,他有他的努力;他们排气,使麻木他,和他的疲惫威胁他丧失了信心,使他无法爱。然而他是一个理想的人,尊重所有的除了自私Serebryakov玩。叶莲娜清晰地看到自己的卓越和讲话触动时,她说,“他植物树,奇迹将会在一千年的时间,推测未来人类的幸福。这样的人是罕见的,我们必须爱他们。“植树的象征是在契诃夫的愿景沟通特别贴切,因为这是一种行为的收益没有即时的满足感。Astrov看到森林的随意破坏将创建一个惨淡的未来,但刻意努力恢复他们将希望更好的生活。

相比之下,叶莲娜呈现美丽的是一个对象。她代表了人类身体的理想,在其他方面并不理想。她没有工作,没有对未来的想法,她生活在懒惰和无聊。她的威胁,她和倦怠感染他人和自我放纵。如果没有为未来工作,契诃夫问在这玩,如何改善人类生活吗?

three-sisters_douglas-morrisson-theatre


三姐妹安东·契诃夫,适应Tracy Letts也在海沃德的道格拉斯Morrisson剧院,加州。见:米里亚姆Ani Daria Hepps和凯特·邓洛普Tomatis。

三姐妹

契诃夫一直自豪的是,自己的速度和易用性,他写道,但是三姐妹是不同的。许多信件证明困难的进展;慢慢退出了他,导致他的身体状况下降无疑,但可能也是因为他最搜索、内省。看起来又长又深的人物,这并非偶然,它是唯一一个他的主要作品,他被称为“戏剧。“契诃夫可能声称海鸥樱桃果园漫画的视觉,但在吗三姐妹,他同情他的角色的困境比所有其他的考虑:这出戏是一个合唱哀悼失去生命。

中心的合唱是三个Prozorov姐妹:奥尔加,一个未婚的老师;玛莎,嫁给Kuligin;伊丽娜,最小的妹妹,他是二十开始玩。这些人物得到相当大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安德烈,三姐妹的哥哥;Vershinin,电池军事要塞的指挥官在省级城市姐妹们住的地方;和Tuzenbakh中尉是谁爱上了伊丽娜。其他人则Chebutykin,一个军队的医生;Natalya安德烈的未婚妻,然后他的妻子;Kuligin老师; and Solyony, a suitor for Irina. Each of the characters takes on a life of his or her own, all come together in the complex harmony that makes the work so compelling.

三个姐妹,尽管他们的梦想是不同的细节,唱同样的声音:“ToMoscow。“十一年之前的动作游戏,家庭住在首都,和每一个姐妹渴望莫斯科的实现她的梦想。奥尔加认为,如果她结婚,她会很开心和玛莎认为,她会很高兴,如果她没有。Irina认为幸福在于工作,但当她外出工作不满。安德烈认为他会很高兴如果他是在莫斯科的一个教授,但是他并没有意识到梦想;他花费他的时间使相框和拉小提琴。

玩的行动跨越四年,开始庆祝伊丽娜的名字一天,Vershinin,新电池指挥官,介绍自己。他从莫斯科,是朋友姐妹的父亲;姐妹们立即对他感兴趣。他们羡慕他最近在莫斯科生活,尽管他声称自己喜欢的省城。玛莎他需要一个特殊的兴趣,虽然两个都结婚了,外遇发展的收益。同样在第一幕,安德烈提出Natalya;他们结婚了2开始行动的时候,游戏结束,他们有两个孩子,不过到那时,Natalya(不像其他字符,贵族的一部分,而是一个不断壮大的中产阶级的成员契诃夫的时间)是与当地议会的负责人有染,实际上推动Prozorovs从他们的家。另一段爱情主题Irina担忧。Tuzenbakh爱上了她,仍然致力于她的剧本在整个四年的跨度。伊丽娜给他鼓励,他不帅,她一直梦想着见到她丈夫首都。 Tuzenbakh has a dangerous rival in Solyony, an eccentric, morbid character who insults everyone but Irina and is determined that he will have “no happy rivals.”

将toMoscow仍未实现的梦想。游戏结束,Vershinin和跟随他的人转移到另一个城市,结束他与玛莎,返回在痛苦她的懦弱,但丈夫。伊丽娜,终于确信她将莫斯科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同意Tuzenbakh结婚,尽管她并不爱他。在他们结婚之前,然而,Solyony杀死Tuzenbakh决斗,Irina独处。奥尔加经历了这出戏希望她改变一些繁重的生活,丈夫也许,或休息的不断要求她的教学,但没有丈夫即将到来,年底和玩她的教学任务增多,因为她已经取得了校长。安德烈已经花了四年后悔他的婚姻和梦想的伟大的学术成就在莫斯科,但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减少了保姆,而他的妻子娱乐她的情人。所有姐妹的梦想已经碎,四年的生活已经失去了,和玩以勇敢但悲惨的景象的姐妹试图应对,努力生活,尽管他们受苦,不知道为什么。桑娅在万尼亚舅舅相信未来会带她休息,三姐妹试着相信未来将把他们的生活。

虽然姐妹到达没有答案,幸福和未来提出的问题经常在玩。这些问题是争论的焦点,Vershinin Tuzenbakh几次;最重要的争论发生在第2幕,当玛莎加入。Vershinin提出了这个问题:“在两或三百年的生活将会吗?”和叶地板上投机。Tuzenbakh回应道,表面的细节,人们的生活将会改变,但他们的基本情况不会:“。男人会叹息一样,“啊,生活是多么困难。”,但他会害怕死亡,现在和他一样不愿意死。“Vershinin的观点是不同的;他认为,在未来将会出现“一个新的、幸福的生活。“他认为,当前一代牺牲幸福现在,可以开心的后代,这种利他主义的意义是到时Tuzenbakh否认人们了解的意思。在这一点上,玛莎打破,声称“人必须要有信仰,或者他必须寻找信仰。 Otherwise, his life is empty, empty. . . . Either you know the reason why you are living, or else everything is nonsense.”

在这个辩论是所有人类的痛苦。玛莎寻求知道她为什么存在,但告诉她是谁?在她等待一个答案,通过她的生活。Tuzenbakh否认有一个答案或者否认有任何办法找到答案,所以不麻烦自己过多的问题。Vershinin定义自己的答案,他自己的解释他的痛苦,一个非常类似于契诃夫的信仰,帮助他进行。之所以不同,契诃夫所暗示的那样,是对未来的信心。信仰是信仰没有证据,只有这种信念可以使一个人对工作充满信心对未来幸福的种族而认识到目前的痛苦。这是契诃夫的情况。他可以看到,大多数人是痛苦和不满,他们浪费在琐碎的生活问题,所以他提出了一个运动对完美和尝试与他的戏剧作出贡献。尽管许多周围什么也没做,他认为他们更带着遗憾而不是鄙夷,Solyony Tuzenbakh意见:“我对不起他和生气,但是我更抱歉。”

6 d487f6175fa1cb25e7a3a0ae100ff05

樱桃果园

樱桃果园,契诃夫的最后,造成相当大的分歧契诃夫和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在暂存的问题,对契诃夫声称这是一个喜剧,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声称这是一个悲剧。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必须同情,尽管许多滑稽的元素在剧中,移动时观众复杂悲伤而不是笑声。大多数的角色,虽然愚蠢,甚至滑稽,无法理解他们的生活,不能活的有意义,因此失去了他们的生命。然而,契诃夫,至少是部分正确,字符的安雅,在十七岁是最年轻的人物在剧中,观众可以看到一些对未来的希望,开始全新的生活,如尼娜的性格海鸥

玩的行动发生在夫人的房地产Lyubov Ranevsky。她从房地产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与她的情人跑去巴黎逃离悲伤的她觉得失去了她的年幼的儿子。她返回几乎身无分文,面对的问题如何拯救房地产及其美丽的樱桃园。房地产是她哥哥Gaev;她的养女Varya;安雅,她自然的女儿;和他们的仆人Sharlotta Yepihodov Dunyasha,冷杉和Yasha。这组由Trofimov补充,一个年轻的学生越来越大学开除了他的革命性的观点,和富有的商人和前Lopakhin农民。打开行动时,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支付所有欠款房地产;整个玩这个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Indeed, Lyubov and her clan seem incapable of any kind of action. She and her kind, like the Prozorovs, are a dying breed. Although they recognize the fact, they seem helpless to do anything about it. They are fast being replaced by the rising merchant class, Lopakhin and his kind, as the Prozorovs were gradually replaced by Natalya and her lover in三姐妹

戏充满了喜剧的触动:Yepihodov鞋子吱吱声,Trofimov落下一段楼梯(不伤害自己),Varya给Lopakhin Yepihodov斯瓦特的头意味着,Lopakhin揶揄Varya, Gaev讲废话和谈判书柜,和客厅魔法Sharlotta给示威。玩的闹剧,然而,契诃夫的描述的性格。观众就知道人物太好嘲笑他们,而不是感觉的深刻同情他们的痛苦和无助。

只有Lopakhin“拯救”的计划,但他的计划是摧毁果园,构建小别墅房地产,和租出来,从而提供一个稳定的收入。Lyubov他提出这个解决方案,但她住在房地产从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喜欢果园,不认真考虑Lopakhin的计划。相反,家庭争论宏大计划和希望援助从遥远的关系,证明了不能采取任何行动。Lyubov变得如此习惯于浪费她的钱,她不能停止,在玩,她给了黄金一个乞丐,尽管Varya被迫给仆人只不过汤。观众等待不可避免的发生,当房地产拍卖一样,Lopakhin收购,他与他的原计划收益。最后的行动显示了Ranevsky离开自己心爱的家在后台与轴的声音作为他们的樱桃园成为过去的事了。

这出戏的情节很简单;没有惊喜。契诃夫的内心带来了他的角色,观众可以理解他们,看到他们的愚蠢,然而怜悯他们。Gaev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有很深的感情和表达它们的冲动,但没有人愿意听他的。没有人抗议时,他说无意义的台球,但是当他说心里真的是什么,每个人都抗议。也许会更好Gaev保持沉默,当安雅建议他应该,没有人听他;他甚至不听自己,虽然他听到“叫”的工作,他从来没有注意它。

所在的问题:没有人结合所需的品质有意义的生活。Varya和Lopakhin等,一些工人,和诸如Trofimov Lyubov, Gaev-have美丽的想法,但没有人在为有价值的想法。Lopakhin劳作只为了钱,没有任何未来的憧憬,所以他能够摧毁果园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在做什么,被丢失。Trofimov使令人信服的演讲需要工作,需要构建的未来,但他只听他的声音;他不工作。Varya度过每一刻工作,照顾,但她努力只有这样她才会没有时间来哀悼她的命运。她讨厌她的工作但是不能忍受空闲时间,空闲的时候,她哭。Lyubov自己令人信服的观点,围绕她对那个男人的爱在巴黎和果园,但是她不知道怎么做她喜欢的事情。她喜欢樱桃果园和悠闲地看它从她的手。

每个人物的说话他或她的内心焦虑,然而每个依然孤独,尽管他们说他们的痛苦别人对他们的生活,从不倾听,只有在自己的斗争。这个不听,遗忘,是玩的最具特色的元素,它隔离了人物从一个另一个,让任何个人努力无果而终。

最终的图像的播放是冷杉,最古老的性格,留下,被家人遗忘他一生。只剩下他多年的服务之后,他对自己的评论,“生活过去了,好像我没有住。“最后的声音的播放是悲哀的声音打破字符串和一个斧头砍树的声音在果园里。很多漂亮的去浪费和被摧毁在这玩,和果园是符号。这是美丽的,但它没有目的,所以它必须减少。Lyubov也是如此,Gaev等等。安雅一个亮点,还年轻一些目的,足以让她的生活,她打算做游戏结束。她不哀悼失去的果园,她打算让所有俄罗斯果园,契诃夫会批准的计划。

在最后,契诃夫包括一些对话,在很大程度上解释他写戏剧的目的。Lopakhin告诉Lyubov他去看一出戏(传统喜剧)前一天,非常有趣。Lyubov答案的讲话不可能捍卫契诃夫的戏剧更雄辩地:“和最有可能没有什么有趣的。你不应该看戏剧,你应该看看自己一点能力。你的生活是多么的灰色。废话你说多少。“这就是为什么契诃夫,并将继续,所以安全戏剧在世界上的地位:他显示了他的观众琐事,灰色的生活,所以他们会改变自己,与信仰对人类更大的未来。

d777b2d5477c51b7a5b2a03ca29da618

主要的戏剧
普拉东诺夫弯角。1878 - 1881年,pb。1923(英文翻译,1930);伊万诺夫,公关,pb。1887年,1889年修改后的公关。(英语翻译,1912);Medved,公关,pb。1888(一只熊,1909);Predlozheniye, pb。1889年,公关。1890(一个求婚,1914);Leshy公关。1889(木妖,1925); Svadba, pb. 1889, pr. 1890 (The Wedding, 1916); Yubiley, pb. 1892 (The Jubilee, 1916); Chayka, pr. 1896, pb. 1897, revised pr. 1898, pb. 1904 (The Seagull, 1909); Dyadya Vanya, pb. 1897, pr. 1899 (based on his play The Wood Demon; Uncle Vanya, 1914); Tri sestry, pr., pb. 1901, revised pb. 1904 (The Three Sisters, 1920); Vishnyovy sad, pr., pb. 1904 (The Cherry Orchard, 1908); The Plays of Chekhov, pb. 1923- 1924 (2 volumes); Nine Plays, pb. 1959.

其他主要工作
短篇小说:Skazki Melpomeny, 1884;Pystrye rasskazy, 1886;Nevinnye rechi, 1887;V sumerkakh, 1887;Rasskazy, 1888;Tchehov的故事,1916 - 1922(13卷);未被发现的契诃夫:43个新故事,1999。
纪实:Ostrov库页岛,1893 - 1894;字母的短篇小说,戏剧,和其他文学主题,1924;安东·契诃夫的选择字母,1955。
杂项:契诃夫的工作组,1929;Polnoye sobraniye sochineniy我pisem a . p . Chekhova 1944 - 1951(20卷);便携式契诃夫,1947;牛津契诃夫,1964 - 1980(9卷)。

参考书目
艾伦,大卫。执行契诃夫。纽约:路特雷奇出版社,2000年版。
哈罗德•布鲁姆,艾德,契诃夫。费城,宾夕法尼亚州。:切尔西的房子,1999年。
Callow, Philip。契诃夫,隐藏的地面:传记。芝加哥:伊万·r·迪1998年版。
吉尔曼,Richard。契诃夫的戏剧:开放到永恒。康涅狄格州纽黑文:耶鲁大学出版社,1995年。
Gottlieb,维拉和保罗·艾蓝。契诃夫在剑桥的同伴》。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2000年。
马尔科姆,珍妮特。读契诃夫:一个关键的旅程。纽约:兰登书屋,2001。
唐纳德·雷菲尔德是教区。安东·契诃夫:生命。1998。
重印。埃文斯顿病了。:西北大学出版社,2000年。
_________。理解契诃夫:一个关键研究契诃夫的散文和戏剧。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出版社,1999年。
Senelick,劳伦斯。契诃夫戏剧:一个世纪的在性能。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1997年。



类别:戏剧批评,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戏剧研究

标签:,,,,,,,,,,,,,,,,,,,,,,,,,,,,,,,,,,,,,,,,,,,,,,,,,,,

2回答

    trackback

    1. 温迪•瓦瑟斯坦的戏剧分析|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米歇尔Tremblay的戏剧分析|文学理论和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留下一个回复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