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的故事的分析

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作品的特征最多的特质(1902年2月27日至1968年12月20日)是一种柔和的叙事风格,主题的多功能性以及对普通人的几乎神秘同情。他的小说与男人和女人在一起以某种方式从社会主流中散发出来,但拥有一种本身就是力量来源的愿景。他的特征叙事方法是用现实主义和浪漫的混合方式描绘这些人。

尽管大萧条是斯坦贝克最好的作品的主要社会重点,但他的角色不仅在现实的对抗方面对那些社会力量做出了回应,而且还以浪漫,直觉的逃脱形式做出反应。他的角色不是社会或经济失败的受害者,而是对社会和经济学以外的生命力的庆祝者。斯坦贝克(Steinbeck)的作品最好的作品维持了这种紧张的局势 - 由叙事的基调发展 - 在苛刻的现实世界和类似动物般的自由世界之间。Even in a late novel such as East of Eden, his best books behind him, Steinbeck symbolically construed this duality in the reference to the two mountain ranges that defined the territory of his narrator’s childhood, the “sunny” flowered slopes of the Gabilans to the east and the dark, brooding peaks of the Santa Lucias to the west.

天堂的牧场

这种双重性(现实主义与浪漫主义之间的紧张关系都没有比Steinbeck最早的短篇小说,那些形成他的第一个主要作品,天堂的牧场)更为明显了。从结构上讲,这本书显示了安德森(Anderson)的俄亥俄州温斯堡(Winesburg)的影响,这是一系列短篇小说,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但每个故事都与地理位置和心理隔离的主题相连。

天堂的牧场利用温斯堡的框架叙事作为典范,讲述了蒙特雷以外的山丘和平,田园诗般山谷中的许多角色的生活。这个地方像一些中世纪的凉亭或迷人的城堡一样被僻静,唤起了浪漫与和平的形象。然而,对于所有的外在宁静,山谷不能与经济困难和暴力的现实世界隔离。

例如,芒罗农场被诅咒,诅咒对与芒罗斯接触的所有角色进行了执行。这个短篇小说集的主题是角色渴望生活在和平山谷和他们自己的人类弱点之间固有的冲突,这阻止了他们实现自己的欲望。以另一种方式说,这些故事形成了后来的伊甸园花园。这片土地是美丽的,富有成果,繁荣的。但是,土地人民受到人类脆弱的蛇的挫败。

尽管其中一些角色是“安德森著名收藏的怪诞”的精神亲戚,但他们试图将浪漫直觉与社会惯例的现实调和。例如,Tularecito都是本能的。尽管是个白痴,但他拥有巨大的力量和直观的绘画能力。故事的标题是“ Tularecito的传奇”,表明,像传说一样,Tularecito是浪漫的孩子。在他矛盾的本性中,他是该系列中所有角色的原型。Tularecito预示着这只半杰的巨人Lenny在老鼠和男子中,当他袭击伯特·蒙罗(Bert Munroe)并被送往山谷外的州庇护所时,造成了破坏。他的惩罚不是肉体死亡,而是在莱尼的案子中,而是从伊甸园驱逐的山谷。Tularecito已经与社会惯例的现实接触,并被击败。为了社会稳定而挫败直觉。

The conflict between an idyllic life, communing with nature, and the demands of middle-class respectability is the focus of another story, “Junius Maltby.” Like prelapsarian man, Junius lives innocently off the land. Reminiscent of the paisanos, such as Danny and Mac in later novels such as Tortilla Flat and Cannery Row, Junius is shiftless and, by society’s standards, an irresponsible dreamer. Like Tularecito, Junius is intuitive, instinctual, indifferent to the economic imperatives of being a farmer, and casually indecorous in his personal appearance. To Mrs. Munroe, Junius’s life of the imagination is a threat. Junius is forced to abandon his farmand to leave the valley. There is no place for the poor and the romantic in Eden.

GetTyimages-515554194-5C5C6C2FC9E77C000159C27C

菊花

作为圣灵的生命,本能的花园是后来系列的两个故事中的突出形象。Long Valley于1938年出版,其中包含Steinbeck在短篇小说类型中最出色的作品。斯坦贝克在“菊花”中介绍了伊丽莎·艾伦(Eliza Allen)的身影,她的浪漫柔和与丈夫的事实和小叮当般的狡猾的狡猾的狡猾的女人冲突。这个故事揭示了特征和设置,符号和主题的熟练网格。花园立即成为将伊丽莎(Eliza)的性格和她的困境定义为女人的主要环境和持久的符号。

伊丽莎(Eliza)穿着男人的衣服穿着男人的衣服,故事打开时正在她的花园里工作。伊丽莎(Eliza)的敏感性与她的衣服,丈夫和牧场上的生活的漠不关心之间的对比已经很明显。伊丽莎(Eliza)唯一的情感插座,她与更深层的生活脉冲的唯一接触是她的菊花的成长,象征着她的性需要以及对本能生活本质的统治地位的认识。就像维珍女王伊丽莎白一样,伊丽莎没有孩子,她的人类方式只是掩盖了她的敏感性,这是她的丈夫亨利不了解的敏感性。

当小修补匠停在牧场,寻找维修锅时,伊丽莎(Eliza)一开始就没有工作,但是当他称赞她的菊花,这意味着对她的天性有所了解时,伊丽莎(Eliza)给了他花的花朵。那天晚上,在去镇上吃晚饭的路上,丈夫戏弄了奖杯,伊丽莎(Eliza)在路上看到了丢弃的花朵,并意识到小修补匠欺骗了她。像她的丈夫一样,修补匠并不真正了解她。他只是利用她来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故事的结尾,伊丽莎静静地哭着说:“就像一个老女人。”

白鹌鹑

该系列中的另一个故事呈现了花园的形象,既是物理和心理景观。然而,玛丽·蒂勒(Mary Tiller)在“白鹌鹑”中倾向于的花园是象征性的,不是精神健康的生活,而是自爱和自负。玛丽对花园的幸福感,一晚,当她看到白鹌鹑时,她以对丈夫的热爱为代价。哈利被拒之门外,尽管他几乎使她崇拜她,但经常被迫独自睡觉。玛丽的花园是她的梦想,即有序,无威胁和非性存在。从某种意义上说,玛丽在充满激情或身体的生活之前就“鹌鹑”。当一只猫一天徘徊在花园里时,玛丽担心它作为捕食者的潜力,并要求哈利射击它。他莫名其妙地射击了鹌鹑。为了摧毁玛丽的梦想,他将妻子带回了现实世界,她拒绝承认的性行为。

航班

成熟和死亡的故事是备受赞誉的“飞行”。在托雷斯农场(Torres Farm)的岩石岩石上开放,故事以佩佩(Pepe)为中心,佩佩(Pepe)是寡妇托雷斯(Widow Torres)的大儿子。佩佩(Pepe)是一个高个子,懒惰的青年,他继承了父亲的刀和渴望,因为他像父亲一样成为男人的那一天。佩佩(Pepe)被任命为蒙特雷(Monterey),被一个城镇人侮辱,并用刀子杀死了这个人。返回,他竞标母亲再见,并用父亲的步枪和马匹武装,离开家逃到山上。逐渐地,他失去了步枪,然后失去了马。现在,他面对自然力量和人类追随者的威胁。最后,他被一个看不见的“黑暗观察家”枪杀。

值得注意的是,佩佩(Pepe)更深入地逃到野生山口时,更多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和勇气。然而,当他离开童年时,他也接近自己的死亡。佩佩(Pepe)的旅程不仅已成为从社会报应的物理逃脱,而且也成为对男子气概和救赎死亡的象征性朝圣。

Major Works
Plays: Of Mice and Men, pr., pb. 1937; The Moon Is Down, pr. 1942; Burning Bright, pb. 1951.
小说:黄金杯,1929年;天堂的牧场,1932年;1933年对上帝未知的神;玉米饼平坦,1935年;在1936年的怀疑之战中;老鼠和男人,1937年;红马,1937年,1945年;愤怒的葡萄,1939年;月亮倒下,1942年;Cannery Row,1945年; The Pearl, 1945 (serial), 1947 (book); The Wayward Bus, 1947; Burning Bright, 1950; East of Eden, 1952; Sweet Thursday, 1954; The Short Reign of Pippen IV, 1957; The Winter of Our Discontent, 1961.
非小说:他们的血液很强,1938年;科尔特斯海,1941年(与爱德华·里克茨(Edward F. Ricketts)一起);被遗忘的村庄,1941年;1942年炸弹射击;1948年的俄罗斯日报(与罗伯特·卡帕(Robert Capa)一起);曾经发生战争,1958年;与查理一起旅行:在美国搜寻美国,1962年;1965年给艾丽西亚的信;美国和美国人,1966年;小说杂志,1969年; Steinbeck: A Life in Letters, 1975 (Elaine Steinbeck and RobertWallsten, editors); America and Americans, and Selected Nonfiction, 2002 (Susan Shillinglaw and Jackson J. Benson, editors).
剧本:被遗忘的村庄,1941年;救生艇,1944年;1945年,本尼的奖牌;珍珠,1945年;红马,1949年;Viva Zapata!,1952年。
翻译:亚瑟王和他的贵族骑士的行为,1976年。

参考书目
罗伯特·J·德莫特(Demott)编辑。Steinbeck的打字机:关于他的艺术的散文。纽约州特洛伊:惠特斯顿,1996年。
法国,沃伦。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的小说重新审视。纽约:Twayne,1994年。
George, Stephen K., ed. John Steinbeck: A Centennial Tribute. New York: Praeger,Hayashi, Tetsumaro, ed. Steinbeck’s Short Stories in “The Long Valley”: Essays in Criticism. Muncie, Ind.: Steinbeck Research Institution, 1991.
休斯,R。S。John Steinbeck:简短小说的研究。纽约:Twayne,1989年。
McElrath,Joseph R.,Jr.,Jesse S. Crisler和Susan Shillinglaw编辑。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当代评论。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1996年。
五月,查尔斯·E,编。MasterPlots II:短篇小说系列,修订版。8卷。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塞勒姆出版社,2004年。
诺布尔(Noble),唐纳德(Donald R)。纽约州特洛伊:惠特斯顿,1993年。
帕里尼,杰伊。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传记。纽约:亨利·霍尔特(Henry Holt),1995年。
Timmerman,John H. Steinbeck短篇小说的戏剧性景观。诺曼:俄克拉荷马大学出版社,1990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Short Story

Tags:,,,,,,,,,,,,,,,,,,,,,,,,,,,,,,,,,,,,,,,,,,,,,,,,

Leave a Reply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