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ief History of American Novels

在革命战争之后,美国成为文学的主题,当时作家开始探索主题和图案,明显是美国人。作为新的伊甸园,持续着清教徒对美国的信仰强调了定居和进步的千禧年性质。改进和扩大的每个里程碑都标志着向精神批准的政治统治迈进的民族运动。地理,工业和社会变革在美国对自己的神话愿景中的理由独立于英格兰,而没有欧洲等级制度。

基于美国二元性的紧张局势而出现了一种复杂而矛盾的精神:加尔文主义的罪恶和反对浪漫乐观的预定;反对自由意志的决定论;理想主义与唯物主义;反对民主的欧洲贵族;资本主义繁荣与经济斗争。随着美国的扩大,这种二分法对新英格兰长期安排的地区,绅士南部,广阔的平原国家和广阔的开放西部之间的紧张局势变得复杂。这些相反的互锁力量在美国小说中创造了多样性和交叉流。

library2

清教徒的影响

原始的清教徒实验持续了不到一百年,但标志着美国的思想和表达。强调敬虔的生活和个人动机,塑造了殖民地州长威廉·布拉德福德(William Bradford)(1590-1649)和约翰·温思罗普(John Winthrop)(1588-1694)的期刊。他们的文件显示与入侵殖民地的销售者的严厉打交道,只是为了获得新世界的财富。塞缪尔·塞瓦尔(Samuel Sewall)法官(1652-1730)和清教徒乔纳森·爱德华兹(Jonathan Edwards)(1703-1758)的日记,同样的美德目录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列出了同样的目录。自传(1791)。清教徒的节制,秩序,节俭,工业和正义也适合富兰克林启蒙神的理性,道德敏感性,富兰克林的启蒙神,神灵制造商 - 创造者,让世界不受限制地打动世界。

尽管爱德华兹(Edwards)的苛刻上帝被一个几乎冷漠的工匠取代,但美国的思想习惯集中在寻求个人身份和精神之旅的追求中,以进行清教徒自我检查。在清教徒期刊上阐明的身份和意义的搜索出现在美国的长篇小说传统中。赫尔曼·梅尔维尔(1819-1891)Ishmael((Moby Dick,1851年),凯特·肖邦(1851-1904)埃德娜·庞蒂尔(Edna Pontillier)((觉醒,1899年),F. Scott Fitzgerald(1896- 1940年)Amory Blaine((天堂的这一面,1920年),托尼·莫里森(1931-2019)牛奶员((所罗门之歌,1977年)所有人都在生活的背景和意义上挣扎。

在斯巴达人的精神方案削弱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清教徒的练习就隐喻了美国小说。清教徒的传教士陶醉于圣经世界与他们自己之间的比较。跨时间的配对事件给美国生活带来了更深的意义。摩西的预言领导使他成为清教徒族长的榜样。作为上帝的人,他们的呼召和权威模仿了摩西。鼓励清教徒将生活的事件视为旨在增加虔诚和信仰或表达上帝养育的精神课程。持续的比较使生活的本质隐喻。实时事件被视为圣经经历的图像,并被象征性地解释。

Overt transference of symbolism to fiction is clear in纳撒尼尔·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1804-1864)红字(1850年),主角海丝特·普林恩(​​Hester Prynne)的猩红色字母标志着她是堕落的女人味的象征。鲸鱼Moby Dick这是邪恶的巨大象征,通过使邪恶的力量白色而不是黑色表现出微妙的转变。在十九世纪后期现实主义者和博物学家之后,现代主义者利用了这种符号的偏爱,但他们的主要人物是文学的,而不是圣经的。海明威’s (1899-1961) code heroes rely on knowledge of traditional heroes to be effective. Jake Barnes’s depressed wandering in Hemingway’s太阳也升起(1926)做了一个空心战士的追求。他是一个没有光荣的人或家乡回收的奥德修斯。

格特鲁德·斯坦(Gertrude Stein)(1874-1946)超越叙事理论,重复了单词和短语,引起了人们对语言及其作为解释性工具的可靠性的怀疑。在“梅兰查”(三个生命,1909年),她对“爱”一词的使用使读者不断重新定义它。斯坦因超越了清教徒方程式,比较了两个对象或人们质疑比较过程和手段。当代使用隐喻结构影响了E. Annie Proulx(生于1935年)运输新闻((1993), in which chapters are headed by the names of particular nautical knots, and the sea around Nova Scotia is ever-present as a force and locus of possibility in the character Quoyle’s life. The ties for Proulx are elliptical and suggestive; readers must decide for themselves the significance and the connections.

与清教徒不同,当代的美国小说家在符号和道德价值观或真理之间没有绝对的界限。读者而不是部长定义了事件的重要性。小说本身而不是清教徒的信仰或圣经段落,提供了翻译的代码。尽管如此,寻找意义仍需要文本和生活之间的交叉引用,这是一种清教的解释策略。

在美国内战之后,工业革命推动的物质繁荣增加了,金钱对美国道德纤维的影响成为小说中的主要主题。Mark Twain(1835-1910)讽刺了贪婪和伪善The Gilded Age(1873)。威廉·迪恩·豪威尔斯(William Dean Howells)(1837-1920),美国现实主义的创造者和促进者之一,反映在收购和阶级结构中西拉斯·拉普姆(Silas Lapham)的崛起(1885年),关于一个继承和利用新英格兰的油漆工厂的人。Laphams试图进入波士顿社会,但是暴发户,他们不知道信号繁殖的行为代码。他们从来没有被上层阶级接受。西拉斯的道德指南针被市场力量破坏,因为他通过猜测和投资而不是自己的劳动来赢得物质奖励。只有放弃财富才能恢复他的道德身材。

//www.bluesysteminc.com/2017/11/11/29/romanticism--in-america/

The Twentieth Century Novel in America

投机和阶级愿望对美国道德特征的影响持续到20世纪初小说。伊迪丝·沃顿(Edith Wharton)(1862-1937)描绘了阶级和财富在女人生活中的痛苦意义The House of Mirth((1905). Her work explores the dislocation and struggle of people caught in social forces beyond their control. The post-Civil War transition to industrial strength and expansion left New England’s shipping industry and economy weakened, signaling the end of America’s cycle of origination and settlement. Writers Mary E. Wilkins Freeman (1852- 1930) and莎拉·奥恩·杰特(Sarah Orne Jewett)(1849-1909)记录了乡村生活和变化的细节彭布罗克(1894)和尖锐的火灾国家(1896年)分别研究了当霍威尔斯(Howells Lapham)等人迁移到这座城市的人的生活。与西拉斯(Silas)不同,犹太人的托德太太缅因州夫人不容易被腐败。弗里曼的角色不太好。

尽管弗里曼(Freeman)的小说中心困境似乎浪漫,但彭布罗克(Pembroke)居民的紧张和悲剧来源是控制乡村家庭的清教徒神学和道德策略的版本。与后来的批评家不同,将这些妇女边缘化为古朴,区域作者,豪厄尔(Howells)在描绘美国生活时称赞他们的真实性大西洋月。他们对经济和社会变革的坦率观察使他们成为美国权威的声音。

但是,对资本主义对美国生活的影响的关注并不总是负面的。Horatio Alger在一百多本小说中利用了“抹布到丰富的”神话,在这种小说中,物质上的成功是偶然的,既是对道德美德的原因又是奖励。爱德华兹(Edwards)和富兰克林(Franklin)的计划现在完全被裁定宗派学说,成为了一种新的“财富方式”。阿尔格(Alger)颇受欢迎的小说破烂的鸡巴(1867年)以美国工业家安德鲁·卡内基(Andrew Carnegie)的生活为基础,向成千上万的股票男孩,商店女孩和工厂工人提供了希望。他们中的许多人是19世纪后期开始的移民浪潮的一部分。当20世纪初,美国作家为写作材料而挖掘了自己的生命时,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在面包给人(1925年),波兰俄罗斯Anzia Yezierska(1885-1970)的叙述者萨拉(Sara)讲述了城市犹太移民在纽约贫民窟中如此热衷的贫困和教育的需求。Yezierska使用了意第绪方言的语音传真来加剧移民斗争的悲痛。

威拉·凯瑟(Willa Cather)(1873-1947)关于边境生活的故事记录了西方的美国梦。A先驱者的亚历山德拉!(1913年)和移民在我的Ántonia(1918)中推出了边境的妇女自由和欧洲在美国西部领土上经历的机会。其他移民团体发现了声音。O.E.Rölvaag(1876-1931)Giants in the Earth: A Saga of the Prairie((1927) tells an eloquent saga of isolation, backbreaking labor, and temporary madness set in the Dakotas. Dutch truck farmers pursue their chance to rise socially through hard work on their farms south of Chicago in埃德娜·费伯(Edna Ferber)(1887-1968)普利策奖获奖小说很大(1924)。

哈林文艺复兴时期

The flowering of culture and identity known as the Harlem Renaissance was in full bloom during the 1920’s, at the same time the novels of immigrant experience were appearing.兰斯顿·休斯’s (1902-1967) stories, poetry, and plays, along with Claude McKay’s (1889-1948)哈林的家(1928年),介绍了非裔美国人生活的各个方面。麦凯的作品介绍了许多黑人知识分子选择淡化的工人阶级黑人的城市经历。后来,安·彼得里(Ann Petry)(1908-1997)街道(1946年)对黑人城市生活进行了又一艰难的看法,描绘了一个单身母亲试图在哈林抚养儿子的压力,他们的生活受到贫困和街道的诱惑的困扰。

在1920年代的小说中叙述的移民和非裔美国人的经历表明,阿尔格(Alger)在对大多数白人的乐观刻画中忽略了美国梦的各个方面。但是,麦凯的愤世嫉俗的雷和凯瑟的乐观亚历山德拉仍然努力进入主流。他们渴望获得知识或财产作为成功的衡量,即使具有新英格兰的背景,也采用了清教徒的职业道德。坚持个人独立性和影响自己命运的能力是20世纪初小说中的主要主题。

美国小说中的道德

测试道德公式以取得实质性成功的主题也存在于美国主流白人的故事中。了不起的盖茨比(1925),作者F. Scott Fitzgerald,说明了巨大的财富和道德粗心的讽刺共存。像西拉斯·拉普汉姆(Silas Lapham)一样,杰伊·盖茨比(Jay Gatsby)在老货币社会中无法崛起。这两个角色用对有形的商品世界的信念代替了本·富兰克林(Ben Franklin)模式的统一道德框架。对于菲茨杰拉德来说,关系道德和背景变化是现代社会的象征。

舍伍德·安德森(Sherwood Anderson)((1876-1941) deals overtly with appearance and reality in俄亥俄州的温斯堡(1919)。辛克莱·刘易斯(1885-1951)Elmer Gantry(1927年)将几种美国菌株结合在一起,在一位流氓传教士的冒险中,其商品是宗教。E. L. Doctorow(1931 - 2015年)拉格时间(1975年)探讨了公共事件和私人生活的相互作用,因为角色与1900年后的美国生活方式抗争。John Updike(1932-2009)Rabbit series((1960-1990) chronicles striving in the span of one man’s life and milieu.那晚(1987年),爱丽丝·麦克德莫特(Alice McDermott)(生于1953年),衡量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郊区邻里生活中的爱,损失和成功。最后,华莱士·斯蒂格纳(Wallace Stegner)(1909-1993)观众鸟(1976年)提供了一个回顾性的,了解一个人的专业和私人生活如何在当代时代重合。美国角色不断质疑他们是谁,以及如何到达特定困境和顿悟。

自由意志与确定性之间的冲突也可以追溯到清教时代。拉尔夫·沃尔多·爱默生(1803-1882)从清教徒的愤怒的神到超然自力更生的早期叛逆(在论文:第一个系列,1841年)为美国的明显命运学说奠定了基础。艾默生(Emerson)的主题赋予了美国目的的和谐愿景,因为美国人着手统治一个新的大陆,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成功。在19世纪下半叶,个人,政治和宗教活动致力于进步,而向西扩张具有救赎的目的。所有的努力和经验对白人美国人都具有精神意义,这鼓励了扩张,因为它为对环境和美洲印度文化的侵犯提供了哲学上的理由。

到19世纪结束时,美国的中央悖论还包括城市和乡村生活方式的日益二元性以及达尔文主义对人类社会中道德哲学的影响。威廉·詹姆斯(1842-1910)心理学原理(1890)和亨利·亚当斯(Henry Adams)(1838-1918)亨利·亚当斯的教育(1907,1918)探索了现代生活建立的精神,教育和行为基础。亚当斯特别担心道德上的敏感性会与技术进步保持同步。

//www.bluesysteminc.com/2018/01/08/realism-and-naturalism-in-europe-and-america/

自然主义

在fiction, Stephen Crane’s (1871-1900) Maggie: A Girl of the Streets (1893), Theodore Dreiser’s (1871- 1945) Sister Carrie (1900), and Frank Norris’s (1870- 1902) TheOctopus (1901) exemplify the naturalist movement. Their novels, like those of the Frenchman Émile Zola (1840-1902), stress that the forces at work in nature work in humans as well. Transcendence was a myth.

将生命描绘成一个由冷漠的自然力量控制的过程的无情效果,结束了始于感性的浪漫传统Washington Irving(1783-1859)。欧文(Irving杰弗里·克雷恩(Geoffrey Crayon)的素描本,绅士詹姆斯·芬尼莫尔·库珀(James Fenimore Cooper)’s (1789-1851) work is an amalgam of American democratic ideas, Rousseauian philosophy, and Cooper’s fascination with aristocratic England. His Leatherstocking Tales, produced between 1823 and 1841, romanticize Natty Bumppo as a knightlike figure who rights wrongs and is aided by the noble savage Chingachgook. Despite his aristocratic tendencies and the foolishness of some of his scenarios, Cooper’s work remains popular because it promotes the mythic belief Americans have in individual determination, as well as their earlier romantic vision of the American wilderness as a place that could engender the highest ideals in people.

当地的调色师

美国对个人成功的奉献精神占了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的其他桥接小说。当地色彩或区域主义的小说捕捉了美国生活的不同地理区域的本质,随着美国的运输和交流被束缚,它们开始侵蚀。

批评家倾向于将所有本地彩色作家分组为古朴或怀旧子流派。实际上,当地的染料师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异。故事布雷特·哈特(Bret Harte)(1836-1902)在西方,乔治·华盛顿有线(1844-1925)在克里奥尔路易斯安那州,南方的乔尔·钱德勒·哈里斯(Joel Chandler Harris)(1848-1908)在南部,中西部的马克·吐温(Mark Twain和华丽。新英格兰的本地彩色女性作家,以前讨论过,请严重关注社会结构和日常生活业务。他们对狭och的方言和事件的使用描绘了一个区域的角色,而没有声称优越性。他们的作品还倾向于避免讽刺和讽刺,这些讽刺和讽刺遍及这所学校男性产生的大多数文学作品。

威拉·凯瑟(Willa Cather)小说体现了这些妇女对新英格兰迅速转移经济景观的看法的严重关注。虽然以后写,但她的小说o先驱!,百灵鸟的歌(1915),以及我的Ántonia较早时期的编年史事件完全取决于边境生活的特征。甚至以后Eudora Welty(1909-2001)和威廉·福克纳(William Faulkner)(1897-1962)将他们的南部遗产塑造成故事和小说,这些小说捕捉到了南方生活的哥特式质量,这些遗产已渗入20世纪。福克纳(Faulkner)将他的神话般的Yoknapatawpha县创造为一种原型的南部背景。当代非裔美国人作家爱丽丝·沃克((born 1944), in颜色紫色(1982),以及莫里森,,,,in Beloved (1987), focus on African American southern life with clarity and compassion, bringing local color’s emphasis on region and cultural diversity into later twentieth century fiction.

https://online.eou.edu/resources/article/a-look-at-the-the-merican-literary-movements/

混乱的人

穆克拉克(Muckrakers)以其十字无限的愿景而闻名,如阿普顿·辛克莱(Upton Sinclair)(1878-1968)的典范丛林(1906年),这是芝加哥肉类包装行业的展览,该行业促使制定了第一项纯食品和药物法。这种努力是清教徒追求新伊甸园的一种版本。

尽管不兼容社会变革本身,但其他美国小说家称注意美国的问题及其成本。艾伦·格拉斯哥(1873-1945)写道铁的静脉(1935年),关于大萧条时期阿巴拉契亚妇女斗争的故事。角色阿达·芬斯特(Ada Fincastle)的角色苏格兰人 - 爱尔兰的移民历史和坚韧不拔的决心使她能够生存,因为她为自己塑造了新的工作身份。约翰·斯坦贝克(John Steinbeck)(1902-1968)普利策奖获奖The Grapes of Wrath(1939年)揭露了乔阿德家族的脆弱性,像其他美国人一样被抓住,在大笔资金和剥削移民工人的农民中被抓住。蒂莉·奥尔森(Tillie Olsen)(1913-2007)令人心碎Yonnondio: From the Thirties(1974年)始于1930年代,讲述了文盲安娜和吉姆·霍尔布鲁克的故事,他们几乎无法与孩子一起生存。他们挂在最美好的线程上,终于在屠宰场附近的棚屋里定居,在那里,臭味和加热压倒了它们。这两本书探讨了工人的绝望困境,否认食物和体面的生活条件的基本要求以及对孩子的教育。

乌托邦小说

乌托邦小说在1889年至1900年之间提供了自然主义严峻范式的另一种替代品。向后看:2000-1887(1888)Edward Bellamy(1850-1898),影响了约翰·杜威(John Dewey)等社会哲学家。夏洛特·珀金斯·吉尔曼(Charlotte Perkins Gilman)(1860-1935)是社会改革的作家和讲师,写了三本乌托邦小说。赫兰(1915年,1979年的书​​籍)假设一个社会,即使在生殖水平上,也没有完美地发挥作用的人。她对幽默的使用和三名陷入奇怪土地上的三人的困境表明,西方社会的性别驱动的生活如何。所有的乌托邦小说都探索了上下文和文化的相互作用。他们远离僵化的清教徒教条,研究了如何为自己和社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是一个困扰美国人以来他们在非洲大陆上的困境。

From the earliest days of derivative sentimental and哥特式小说,美国文学的创造者寻求一种土著艺术和文化。他们试图以英语和其他欧洲大师制定的标准来建立自己的审美标准。这通常导致考虑欧洲对遗传阶级区别的关注以及美国人如何适应这种社会,这一主题由此提升为最高形式亨利·詹姆斯(1843-1916)。在美国人(1876- 1877年),黛西·米勒(Daisy Miller)(1878),以及大使(1903年),他展示了勇敢的欧洲社会的新世界敏感性固有的危险,道德上的优势无法衡量欧洲风格和文化成熟。詹姆斯的叙事风格引起了一部内省的小说,为后来的室内独白铺平了道路。

失落的一代

在1920年代,欧洲和美国价值观在迷失一代的作品中相撞,一群外籍艺术家,包括海明威,,,,F. Scott Fitzgerald,亨利·米勒(Henry Miller)(1891-1980)和格特鲁德·斯坦(Gertrude Stein)。尽管西班牙内战(1936- 1939年)破坏了他们的理想主义信仰,但这些作家逃离了美国的开放和成熟。

海明威(Hemingway)制作了小说,通过自由爱情,decade废,自我放纵和外国内战的奇怪融合来探索男性对男性气质和身份的探索。他填补了史诗般的小说形式,美国外籍人士在他们的移民前辈和定居者放弃的社会中寻找最终的现实和自我表达。角色巴恩斯,在太阳也升起,发现无法为自己或其他任何人的幸福而努力。1925年,F. Scott Fitzgerald塞尔达·菲茨杰拉德(Zelda Fitzgerald)居住在欧洲了不起的盖茨比再次出版,详细介绍了悲伤的英雄在物质世界中对意义的悲惨搜寻。在流放中,这些作家表达了一种绝望和犬儒主义,取代了促使整个大西洋的美国人的信仰和愿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的作品提出了有关个人价值和可能性的更多问题,而不是他们回答。欧洲逗留的主要价值是更便宜的生活成本,并且靠近新的美学趋势。

欧洲形式对美国经验的影响也可以看到哥特式流派在美国文学中。爱伦坡(1809年至1849年)的遗产居住在由绅士贵族习俗所提供的南部传统中,这些习俗利用了奴隶,在那里,优雅的举止与私刑的暴力和库克·克鲁克斯·克兰(Ku Klux Klan)共存。福克纳在声音和愤怒(1929年)在读者和叙事的进步中造成了错位。Carson McCullers(1917-1967)的小说提供了一群渴望安全的非常规角色。Flannery O’Connor(1925-1964)以一种只提供折磨的信念折磨了天主教徒。哈珀·李(1926-2016)主角Atticus,杀死一只无知鸟(1960年),以及韦尔蒂南部小说中的简单口语gothic突变。他们的富有同情心的刻画提供了南方的偏见,这个地区试图理解时代对传统和礼节的影响。

美国现代主义

美国的现代主义是由1913年在纽约的军械库秀发起的,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精神崩溃预示着导致爵士时代的犬儒主义和唯物主义。现代主义强调叙事时间和声音的不可预测性,这与价值和生命可能性的永久性的不确定性相呼应。怀疑改变了现代美国小说的形式和重点。对身份的搜索变得非常个人化J. D. Salinger的麦田里的守望者(1951年),以及杰克·凯鲁亚克(Jack Kerouac)(1922-1969)击败经典在路上(1957)。主角扫罗·波洛(Saul Bellow)(1915-2005)赫尔佐格(1964)和约翰·欧文(生于1942年)根据GARP的说法(1978)在混乱的上下文中无休止地搜索含义。没有潜在的教条,但是变革的确定性支持了当代美国的期望和社会的愿景,这是世界大战前战争的现代主义作家。

约翰·巴特(John Barth)(出生于1930年)在不连续性和叙事游戏中进行的实验Sot-Weed因子((1960) are examples of contemporary fiction’s exploration of its own form. Barth strips away conventional plot lines and chronology. Readers are forced to accept his books on terms dictated by form, not expectation. More and more, novel form began to echo the fragmented perspectives of contemporary life, with chapters or sections offering competing views of the same events and people.

A vibrant mix of ethnicity and place dominates contemporary fiction. Leslie Marmon Silko’s (born 1948)Ceremony(1977年)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设定的,当时幻灭了美洲战争退伍军人,回到了他们的保留权,并从美国白人遇到了更多的歧视。托尼·莫里森(1931-2019)所罗门之歌考虑了1960年代种族之间的冲突,以及两个黑人家庭的矛盾年鉴。她的警告性故事警告说,忘记了自己的过去和崇拜商业成功的风险。爱丽丝·麦克德莫特(Alice McDermott)(生于1953年)爱尔兰美国布鲁克林(Brooklyn)一家人在一个孩子的眼中看到At Weddings and Wakes(1992)唤起了1940年代和1950年代的城市社区,以及令人窒息的亲密关系,即移民社区的遗产。

所有这些小说中的人物都在其文化传统中寻找意义和身份,类似于清教徒的内省。但是,他们没有像统一早期美国人那样的统一社会或宗教法规。科马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生于1933年)约翰·格雷迪·科尔(John Grady Cole)所有漂亮的马(1992年)可能会前往未知的土地,但他不满意。部分和非常个人的答案只是隐含的。最终,美国身份的愿景是由景观(字面意义,政治和社会)塑造的,但是当代的领域意识更加流畅,努力比过去更具包容性。美国小说继续揭示人们。

150多种美国小说家的分析
//www.bluesysteminc.com/category/american-literature/

参考书目
Adamson,Lynda G.美国小说的主题指南。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格林伍德出版社,2002年。
布拉德伯里,马尔科姆。现代美国小说。新ED。纽约:企鹅图书,1994年。
克雷恩,格雷格。剑桥十九世纪美国小说的简介。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2007年。
Deneen, Patrick J., and Joseph Romance, eds. Democracy’s Literature: Politics and Fiction in America. Lanham, Md.: Rowman & Littlefield, 2005.
Elliott,Emory等,编辑。美国小说的哥伦比亚历史。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1991年。
Kazin,阿尔弗雷德。美国游行队伍:1830年至1930年至关重要的美国作家。纽约:Alfred A. Knopf,1984年。
劳雷特,玛丽亚。解放文学:美国女权主义小说。纽约:Routledge,1994年。
Minter,David L.美国小说的文化历史: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到威廉·福克纳(William Faulkner)。新ED。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1994年。
瓦格纳·马丁(Wagner-Martin),琳达(Linda)。本世纪中叶的美国小说,1935 - 1965年。纽约:Twayne,1997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新分析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