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德莱顿的《亚历山大的盛宴》分析

John Dryden写了他的第二次颂歌(1697年),庆祝圣塞西莉亚的日子,亚历山大的盛宴;或音乐的力量,他第一次致敬后10年,圣塞西莉亚节之歌。由耶利米克拉克设定音乐,它成为Dryden最受欢迎的歌曲。

颂歌的主题是由这一天庆祝音乐的事实,与殉道者圣塞西莉亚传统上被认为是风琴的创造者。德莱顿的第一部作品赞扬了各种乐器以及它们所唤起的人类激情,而第二部作品则聚焦于两个经典故事。其中一张是音乐家提摩太斯和亚历山大大帝,另一张是亚历山大和他美丽的泰国交际花新娘的婚礼。提摩太招待了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客人,并感动了伟大的战士亚历山大,从一个激情到另一个激情。酩酊大醉的亚历山大最终泣不成声,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这一切都归功于音乐的力量。

sddefault.

批评者称赞ODE的能量,该颂歌为振兴和更新故事进行欣赏的观众。Earl Miner通过音乐家艺术家Timotheus和Dryden通过诗歌的艺术进行操纵,在亚历山大操纵之间进行了平行。在叙事中,圣塞西莉亚最终进入其结论,但在演示中扮演着一小部分。亚历山大仍然是它的中心和观众的最爱。七个斯坦扎斯的长度变化,每个人都有很多重复和头韵,对音乐诗般的令人愉悦的效果。每个都包含一个合唱,尽管考虑死亡和战争,但仍然在现场评论,始终保持令人振奋的情绪。

第一颗斯坦扎设定了现场,亚历山大被称为“神般的英雄”和泰国“就像盛开的东方新娘/流量的青年和美丽的骄傲。”合唱前的四条短裤填写庆祝基调:

快乐,幸福,快乐配对!
只不过是勇敢的,
只不过是勇敢的,
没有,但勇敢值得公平。

第二节介绍了音乐家提摩太,他“高高在上”,站在唱诗班的中央。他用“飞舞的手指”弹奏着他的竖琴,他的音乐升到了天堂,在那里激发了欢乐。丰富的意象再现了朱庇特的旅程,被爱感动的“火龙的形式”和骑“光辉的塔尖”到奥林匹亚。然后,他“给自己的形象打上了邮票,一个统治世界的君主”,观众就认为这张邮票就是亚历山大。朱庇特的表演,根据副歌部分的描述,“似乎撼动了球体”,将武士王子的出生比作一个预兆。第三节赞美酒神巴克斯,庆祝和饮酒之神。德莱顿描述的庆祝活动发生在亚历山大攻打波斯首都波斯波利斯之后。最初的故事强调了掠夺士兵的贪婪,他们失去了对无价之宝的所有控制。提摩太预言了随着醉醺醺的放荡而来的更大的毁灭,他唱着,

喝酒是军人的乐趣;
丰富的宝藏,
甜蜜的乐趣
痛苦后甜蜜的乐趣。

在斯坦扎4,蒂莫斯呼回家“国王徒劳无功,再次争夺他的所有战斗”,并描述了亚历山大,大约三次“他排队着他的所有敌人,以及他拆除他的三次。”他围绕着挑战亚历山大的战斗疯狂,战争的热情最终因怜悯的人,波斯统治者的怜悯而变化。在那一点上,亚历山大“快乐的维克多坐了”,因为他被认为是机会,建议他可能已经在达利斯的地方,如果不是为了命运,他哭泣。斯坦萨五庆祝强大的大师软化,因为“怜悯融化了爱情。”Timotheus唱歌那场战争“是辛劳和麻烦,/荣誉,而是一个空泡沫”,他敦促亚历山大考虑“如果世界值得你的获胜,而是想想,o认为值得享受。”他提醒他可爱的新娘的统治者,然后:

王子,无法隐瞒他的痛苦,
Gaz'd在举行护理的博览会上,
叹气看了看,叹气看了看,
叹息,看起来,再次叹了口气;
长度,充满爱和葡萄酒一旦压迫,
vanquish'd victor沉没在她的乳房上。

有趣的是,在剩下的情况下,亚历山大仍然在一个女人的控制下堕落。与古典故事中的许多凡人妇女一样,萨利将与男性的权力共同选择,诱惑男人,因为她引起了她所吸引的激情。

在第六斯坦扎蒂托斯描述了当他听到莱尔时醒来的王子,因为他惊讶于“看到愤怒出现了!/看到他们后面的蛇,“随着可怕的景点被解释为战斗中那些杀戮的幽灵。传统上,愤怒困扰着男性的女性,象征着亚历山大的控制,而蛇则表明伊芙在伊甸园的诱惑导致了原始罪。在他的男人醉酒的抢劫之后,Dryden的受众们熟悉Thais诱人的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的故事烧伤了Stepopolis。塔斯队带领战士和女性的伴奏,伴随着长笛和管道的伴奏,仿佛在盛大的庆祝活动中,并说服了亚历山大将他的火炬涌入城市。她的火炬跟着,然后是数百人,曾经是辉煌的城市被摧毁。在Dryden的Ode Thais“LED”的转播之王“为他的猎物来照顾他的猎物/并且像另一个Helen FIL的另一个特洛伊。”海伦的参考也反映了女性激发男子激情的力量,甚至是战争。在她的“游行”中的仪器对城市中的仪器也建议音乐激发激情的力量,帮助克服甚至是伟大的亚历山大的力量。

圣·塞西莉亚,音乐的守护神,确实出现在最后一节,在所有的行动之后

放大前狭窄的界限
并增加了庄严的声音
与自然的母亲机智和艺术以前未知。
或两者划分冠;
他把一个凡人抬上天空;
她画了一个天使。

她用她的音乐扩大了那些与凡人创造音乐的能力相联系的“狭窄的界限”。提摩太颂扬凡人亚历山大,将他的名字提升到只有名人才能享有的高度,圣·塞西莉亚的音乐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吸引天上的生灵来到人间。

正如他用Dryden的第一次努力所做的那样,G. F.亨德尔后来重置亚历山大的盛宴新音乐。这首歌于1736年2月19日在考文特花园首演,立即获得了1300名观众的支持,韩德尔的版本至今仍是德国家喻户晓的歌曲。1790年,莫扎特也将其谱成音乐。三百多年来,这首歌一直被誉为最优美的英文歌赋之一。

参考书目
矿工,伯爵,埃德。选择了约翰迪登的诗歌和散文。纽约:1985年现代图书馆。



类别:英国文学史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