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弗金匠的荒芜村庄分析

奥利弗·戈德史密斯用押韵对句写了431行诗荒芜的村庄(1770年),他表现出了敏锐的观察和观察的才能,并因此而闻名。他还在这种理想化的英国乡村生活中注入了简洁和自然的优雅,评论家后来发现他最吸引人的特质。他把他理想化的场景和他自己在爱尔兰无忧无虑的青年时代的回忆混在一起。虽然基调仍然轻松,但戈德史密斯有一个严重的担忧,即农业革命的影响,它导致了耕地的圈地,经常形成私人公园或花园。圈地行为导致小农的家庭从土地上赢得了几代人的生活,失去了一切。金匠对这种位移的悲惨愿景包括夸张,因为他夸大了埃蒙农民对英国城市和美国的所得迁移,以及富人的无情人物。然而,他反对“奢侈品”和“农村美德”的支持仍然是真诚的,他的怀旧的语气导致强烈的渴望已经注定的生活方式。

戈德史密斯以赞美的口吻写道:“可爱的赤褐色!他在第二行和第三行赞颂了乡村生活的丰裕,不仅因为它产生了物质成果,还因为这是一个“健康和富足鼓舞着辛勤劳动的小伙子,微笑的春天最先造访的地方”。他用人格化的比喻来证明大自然对奥本是仁慈的,强烈地暗示仁慈是正确生活的结果。演讲者指出,夏天慢慢地离去,留下了许多鲜花,提供了“可爱的纯洁和安逸的凉亭”,并告诉读者,这里是他度过青春的地方。这为一个地方的描述增加了权威性,“在那里,卑微的幸福使每个场景都可爱”,戈德史密斯使用头韵提醒人们注意一个事实,即居民都是谦逊的。他对形容词的选择,如“有庇护的小屋”、“永不干涸的小溪”和“体面的教堂”,都暗示着居住在奥本的人们的高尚品格,以及支持这种品格的大自然的高尚品格。读者随后会注意到,在“劳动的农夫”和那些尽管法律允许他们的行为,但好斗、贪婪的个体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对比,戈德史密斯的设想是偷猎者掠夺土地,破坏其丰富的资源。许多早期的细节支持了这种方法,暗示了与这首诗后面将要发生的描述的对比。他在诗的第一部分以“这些是你的魅力——但所有这些魅力都散发出来了”来结束,以表示过渡。

bbb46d8271d2b3bc61c670aaef4566dd

在第36行,戈德史密斯增加了一些细节,这些细节突然将积极的基调转变为消极的基调,平衡了开头的部分。读者在书中读到“体育运动消失了,你所有的魅力都消失了”,“暴君的手”侵入了凉亭,村庄的绿野“荒芜使人忧伤”。一个新的“主人掌握了整个领域”(39),而半耕的田地“刺”平原。形容词变暗,这种修辞上的变化呼应了Auburn的变化。小溪被“堵塞”了;鹭鸶,一种当地的鸟,是“空心的”;甚至对这片土地的破坏也是“不成形的”。情况变得如此糟糕,以至于“颤抖着,从破坏者的手中退缩,/你的孩子远远离开这片土地。”人称所有格代词,你的,暗示过去的日子,代表着对过去的虔诚态度。当前财富的不断积累导致了人类的衰落。说话者对侵犯者的态度先是轻蔑,然后是警告,正如他所说:

王子和君王,或兴盛,或衰残。
一口气能造他们,像一口气造他们一样;
但是一个大胆的农民,他们的国家的骄傲,
一旦销毁,就再也得不到供应。(53-56)

然后,演讲者呼吁历史记住这样一个时刻:“每一根土地的rood”都可以养活一个工人,只需要“轻劳动”就可以传播地球的恩惠。戈德史密斯在描写“难以驾驭的财富和繁复的华丽”带来的损失时,使用了重复来达到良好的效果:

这些温柔的时间让人绽放,
那些平静的欲望,只求不多的空间,
那些使这宁静的景色增光添彩的健康的运动。(69 - 71)

它们都和“乡村的欢乐与礼仪”一起消失了。

扬声器接下来哀悼失去和平退休,因为他的后期生命阶段填补了他的担忧。他不能庆祝他曾经爱过的美妙的声音,因为他回忆起晚上的关闭,

挤奶女工唱着歌儿,
清醒的象群低着头迎接它们的孩子,
嘈杂的鹅弥补了游泳池,
顽皮的孩子们刚从学校放学。(117 - 120)

现在,“大风中不再有令人愉快的低语起伏”,而大地的收获也只是昔日的一小部分。当他想起村里的一位牧师时,他感到特别失落。这位牧师从来没有追求过权力,而是花时间与流浪汉和乞丐在一起,他认为这是一种荣誉,因为他“减轻了他们的痛苦”。他颂扬了这位被遗忘的人的美德,想起了他的伟大贡献,又多写了近50行。这使得戈德史密斯不仅用夸张的夸张来赞美牧师,而且证明了在取代牧师和他所服务的人的贪婪群体中不存在这样的个人。他对“村长”也做了同样的事,“教他的小学校”,称赞这位老师的幽默感和对学习的热爱。在第213-216行可以找到戈德史密斯夸张的一个强有力的例子:

虽然学习长度和雷鸣声的话,
惊讶地凝视着仿古是在周围的;
他们仍在凝视,奇迹仍在增长,
一个小小的头可以承载他所知道的一切。

演讲者下回忆道“短暂的辉煌,”不仅包括物理细节村里的居民,还家园,与“粉刷墙”和“掺沙子地板,以及家具和一个壁炉装饰着“白杨树枝,花朵和茴香同性恋”时不被用来抵御寒冷。怀旧的基调既感人又让人感动,让读者想起了自己的家。戈德史密斯再次攻击入侵者,然后呼吁“你们的朋友们,你们的政治家们,你们见证了变化,来判断哪一个更优越,是“辉煌的”和“快乐的土地”,还是一个“富人从世界各地蜂拥而来”,声称拥有财富的地区

占据了许多穷人供应不足的地方;
他湖的空间,他的公园的延伸范围,
他的马,装备和猎犬的空间;
用柔软的树懒长袍裹住他的四肢
夺走了邻近农田一半的作物。(276 - 280)

入侵者不仅毁坏了财产,还赶走了合法的居民,使说话的人不禁要问:“那么,啊,贫穷该住在哪里呢?”他用同样冷酷的回答来回答自己冷酷的问题。一些人搬到了城市,在那里他们只能找到一份无法养活他们的工作,他们遭受了巨大的痛苦。还有一些人离开了这个国家,去了一个充满恐怖的地方,包括“耀眼的太阳射出向下的光线”、“鸟儿忘记歌唱的纠缠在一起的树林/寂静的蝙蝠懒洋洋地聚集在那里”、“黑暗蝎子聚集死亡”。他注意到了对当地土地的破坏,但没有要求读者干预。相反,他告别了这一幕,要求它继续提醒人类它的存在:

让你的声音,在时间中盛行,
纠正恶劣潮流的严谨;
你用有说服力的笔调轻视了真理
教犯错误的人摈弃得失的狂怒。(421 - 424)

戈德史密斯在最后几行话中明确表示了自己的希望:自然本身可以教会人类其行为的愚蠢之处。他的演说者希望人类最终能够学会“天生的力量”,尽管“非常贫穷,但仍然是非常值得祝福的”,并且比少数傲慢的人的卑劣欲望所造成的破坏要好得多。戈德史密斯的密友塞缪尔·约翰逊创作了最后四行诗:

贸易的骄傲帝国很快就会衰落,
当大海把劳动的鼹鼠卷走;
而自力更生的力量却能经受时间的考验
随着岩石抵抗云和天空。

虽然金匠的“Auburn”是基于他的童年的阿尔兰,爱尔兰的家园,但奥本是他住的Lissoy Parsonage的另一个名字。荒芜的村庄激发了这个名字奥本适用于全世界的城镇。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诗歌,浪漫主义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