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托马斯·格雷的悼亡诗写在一个墓地的国家

托马斯·格雷可能开始写作悼亡诗写在一个国家墓地早在1746年。他丢弃的四节的一个早期版本,这可能是由他的朋友霍勒斯·沃波尔,并计划标题的工作简单地“节”,直到他的朋友威廉·梅森建议“挽歌”。冥想在墓地的一个流行主题证明了时代,和灰色可能首先想到的记录他的思想的一个墓地,在彼得住在墓地旁边。然而,理由的描述匹配的墓地在斯托克波格游戏,他的母亲和阿姨住在哪里和他经常访问。他提到“而死”,这表明一个农村社区的成员,而不是坟墓在剑桥的杰出的人;此外,所描述的灰色与斯托克城的风景pog公墓,特别是两个紫杉树。虽然灰色没有起初打算出版的诗,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沃波尔,他立即开始手稿形式流通。

分享他的诗歌沮丧灰色时,他变得更加沮丧时联系了声名狼藉的期刊的编辑标题杂志的杂志他们计划出版工作。他呼吁沃波尔有助于防止最初出版来源,此时沃波尔立即发表了挽歌quarto-sized小册子,为六便士的价格出售,在杂志发表的前一天,一份满是拼写错误。四开卖完了,在随后的几年里多次重印。评论家认为a . l .利顿卖,从来没有这样简短的诗收到了灰色的注意力获得的工作;几十年来英语学生必须提交内存。语言,多主题,不仅引起了全民的想象普通读者,而且诗人包括乔治·戈登·拜伦勋爵,阿尔弗雷德•丁尼生。灰色借随心所欲地创造,最经常引用,“荣耀的路径引导但坟墓,“从他的好朋友理查德•西诗证明致敬。

托马斯-灰色-挽歌教堂-圣吉尔斯-斯托克-波格游戏-美元-通过geograph - 5571063 -, -马克-珀西

共有32个普拉节在抑扬格五音步,挽歌包含三个声音,与第一23节口语死去的青年,一个声音很多想象在西方的成形。下面的五行灰色说话,而第116 - 98行说的“白头发的求爱者,“或国家的人,和灰色供应结束12行的墓志铭写得如寓言一般。一些批评者冒险,灰色的想象自己的最后几天,写自己的墓志铭。大部分的线表示的混合灰色和西方的表情,但他们也从拉丁语大举借贷,意大利,英国诗人写在1740年代。虽然有些感到过度的长度,灰色的渴望他的主要观点,包括多个变体暗示,尽管默默无闻地死在墓地,他们还躺和平,享受平凡的生活充满没有犯罪,内疚,或痛苦。这首诗可能设想在前三后四个平衡部分节这么精彩描述墓地设置。第一的四个处理的谦卑的个性的生活死了,第二个四与庆祝的生活对比他们的生活,第三四个关注命运剥夺任何伟大的死去的村民,而最后四个庆祝这一事实村民没有遭受犯罪或消极情绪的影响。

诗开头忧郁的基调大多数读者立即注意到,单词和短语如“宵禁”和“离别的哀伤的一天,”“庄稼汉返家的紧他的疲惫,/和树叶世界黑暗和我“准备死亡的主题。在第二节,“泛着微光的风景”消失,而空气持有“庄严的寂静”,再次强调的结局。甚至声音图像创建一个意义上的生命接近尾声,甲虫无人机和“昏昏欲睡叮叮当当的平静”成群的羊,指的叮叮声铃铛系在一些羊的脖子,灵感来自于意大利诗人但丁。田园场景很快沐浴在月光下,它的寂静打破只有月球的“闷闷不乐猫头鹰”抱怨。到了第三节读者明白墓地。演讲者描述一个区域“在这崎岖的榆树下,紫杉树的阴影,/拉人消逝的堆的地盘,“堆的坟墓。每个身体躺在自己的“狭窄的细胞”,该组织被确定为“哈姆雷特的祖先,”格雷采用传统的隐喻形象语言比较死睡觉。

下一节描述所有祖先不再经验,包括“呢喃的声音从一个棚,公鸡叫,“呼应角”,一个猎人。他们将不再经历“熊熊燃烧的壁炉”在家里或观察“忙碌的家庭主妇”通过“她晚上照顾,”也没有听到孩子或享受那些孩子们爬进圈。灰色描述死者参加的各种活动中,包括收集和砍伐森林与“他们坚固的中风。“注意这些unsingular图像和义务后,声音警告,“野心“嘲笑”他们有用的辛劳”或“伟大“倾听”与一个轻蔑的微笑/穷人的简短历史。“灰色开始强调他的主题,赞扬的简单的生活现在静止在教堂墓地。他们可能从来没有经历过“拥有纹章学中,力量”的盛况和巨大的财富,但那些跟踪路径的荣耀”压制这些路径也会“坟墓”。

第十节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例子,灰色运动的语言和他的技能建立一个庄严的步伐fi薄膜所描述的场合:

不是你,你们自豪,转嫁给这些错误,
如果内存飘过他们的墓没有奖杯,
通过拖长的过道和焦躁的库在哪里
奏国歌膨胀赞美的注意。(37-40)

演讲者继续强调,那些取得了比男人死在他的脚下没有影响。即使死去的梦想伟大或者认识一个“天体fi再保险”,他们不允许采取行动的热情。比较宝石迷失在“海洋”的未解决的洞穴和fl业主“生脸红看不见的”注意unfulfi充承诺不过是自然的一个技巧。然而,随着表达在17节,可能不是一件坏事:

他们禁止:限制也并不孤单
不断增长的美德,但他们的罪行局限;
禁止通过屠杀宝座,韦德
人类的怜悯,关上了大门。(65 - 69)

他们避免内疚、羞愧和骄傲,这种想法导致与一个短语后出名当托马斯·哈代选择它作为小说的标题,“远离尘嚣的不光彩的冲突,他们清醒的愿望从来没有学会流浪。“他敦促听众没有关心这些默默无闻地生活,

他们的名字,他们的年,无字的拼写的缪斯女神,
名誉和挽歌供应的地方:
和许多神圣的文本在她散播,
教乡村道德家的死。(81 - 84)

情郎首先有关事实他知道关于一个的死亡,和灰色加引号信号对话。斯温指出,他常常对他的日常活动,直到看到个人

“一个早晨我错过了他的习惯了,
附近的希斯和他最喜欢'rite树:
另一个是;也不是在小河的旁边,
草坪上,还是在木头他。”(109 - 112)

情郎的对话后,灰色插入空格,那么标题“墓志铭”,插入三个斜体诗句结束考虑死亡在一个安静的墓地。他们代表的一些最著名的18世纪的诗:

这里头依赖地球的大腿上
一个青年财富和名声未知。
公平科学皱着眉头不卑微的出生,
和忧郁的他自己。(117 - 120)

图像仍然是和平,灰色代表死亡的睡眠隐喻延伸。演讲者解释说死去的青春永远不会富有或出名,他并不拥有任何特定的知识,他一出生就被忧郁。第二节补充道:

大的是他的赏金,灵魂和他的真诚,
天堂是一个报应,大多是发送:
他给他痛苦,眼泪,
他从天上(twas所有他希望)一个朋友。(121 - 124)

反驳什么读者可能会认为,死者青年享受友谊和真诚的灵魂的赏金,财富等于物质。演讲者认为,死者没有进一步的知识是必要的,因为他现在与神建立:

没有进一步寻求他的优点披露,
从他们的恐惧住所或画出他的弱点
(他们都在颤抖的希望休息),
他的父亲和他的神的怀抱。(125 - 128)

灰色的“挽歌”提供了巨大的成功。每月检查指出,“这个优秀的小块这么多阅读,和每个人羡慕,说更多的是多余的。“这享受多个转载和广泛模仿在英语以及其他语言。除了熟悉版本,较早较短的版本后贴上伊顿手稿存在,包含四节最终被灰色。它是三个幸存的原始手稿。第二个表演出现在灰色的司空见惯的书,而第三存在在大英博物馆Egerton女士2400年。

参考书目
朗斯代尔,罗杰,艾德。托马斯·格雷的诗歌,威廉·柯林斯,奥利弗·戈德史密斯。纽约:朗文出版社,1969版。
卖,a . l .立顿。托马斯·格雷:他的生活和工作。伦敦:乔治•安文Allen & 1980。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诗歌,浪漫主义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发表。必填字段标记*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