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ridge是古代水土师的霜

古代水手的霜塞缪尔泰勒罗德里奇是最受欢迎的诗歌。它开设了1798年的第一版抒情的民谣,它首次出现;Coleridge修改了1800年版,并在海上航行到马耳他(他去恢复他的健康)之后进行进一步的修订,包括美妙的边际光泽的修正。然而,将诗歌中的不同版本可能更好地看到与同样的愿景真实,并将其视为呈现与允许我们看到深度的轻微立体差异的视觉。

在他的知识分子准自传的第14章中,传记情人(1817),Coleridge描述了他和William Wordsworth如何决定分裂的写作抒情的民谣因此,小罗里脊将做出所谓的超自然诗歌和歌词是完全自然主义的诗句。这个想法是Wordsworth会对待自然事件,好像他们有特别兴趣的民谣传统上在超自然中发现;虽然科莱奇将做这一匡威,这就是说他会把超自然事件讨论,因为他们将受到心理真正的人类经历的。两项程序都会在他们关注的注意力中举行符合反应,心理和表现力,被代表(如歌词在序言中置于1800卷),“适合测量标准在国家的男性的真正语言中生动的感觉。“对于Wordsworth,感觉的生动性将通过盗版的语言强度传达;对于柯莱涡体,语言的强度将反映了超自然元素必然会产生的感觉的生动性,但它是真实人的感觉,而不是其所谓的超自然场合是诗歌语言的来源。因此,他也写了最着名的通道传记情人“据同意,我的努力应该被引导到人物和人物超自然,或者至少浪漫,但要从我们的内心自然转移一种人类兴趣和​​足以采购愿意这些想象力的阴影的真相。暂停怀疑的那一刻,这构成了诗意的信仰。“

In a letter to Wordsworth about the 1800 edition of Lyrical Ballads, which Wordsworth had just sent him, Charles Lamb had foreshadowed just this language in a deeply insightful comment on the poem: “I am sorry that Coleridge has christened his Ancient Marinere, a Poet’s Reverie; . . . What new idea is gained by this title but one subversive of all credit—which the tale should force upon us—of its truth!” He goes on, “For me, I was never so affected with any human tale. After first reading it, I was totally possessed with it for many days. I dislike all the miraculous part of it; but the feelings of the man under the operation of such scenery, dragged me along like Tom Pipe’s magic whistle. . . . the Ancient Marinere undergoes such trials as overwhelm and bury all individuality or memory of what he was—like the state of a man in a bad dream, one terrible peculiarity of which is, that all consciousness of personality is gone” (letter dated January 30, 1801). This comment is perhaps the single best thing ever said about the poem. The Ancient Mariner is a man reduced to his simple, bare essence, and that essence is simply the obsessive memory of what brought him to this extremity.

科莱奇后来说,安娜拉茨提西亚巴劳抱怨这首诗,它没有道德。他回答说,他认为“这首诗太多了:如果我可能这么说,那么唯一的,或首席过错,就像在读者那样在读者身上被视为作品中行动的原则或原因如此纯粹的想象力。它应该没有比这更好的道德阿拉伯之夜'商人的故事坐在井边吃枣,并在一边扔炮弹,和罗!一场精灵开始了,说他必须杀死上述商家因为其中一个日期炮弹,似乎,放出了精灵的儿子的眼睛“(撒母耳泰勒罗里奇末桌子谈的标本[1835])。这只是羔羊钦佩这首诗的诗歌,它通过超自然手段给予死亡的意义,因为陷入死亡率和损失而难以置信的原因。在一个级别 - 这可能是诗歌似乎具有太多道德的程度 - 原因似乎是显而易见的:水手犯了射击信天翁。但是可以是多少罪?什么是罪恶的是它是明显的随机性。他从不解释为什么他拍摄它,只有在拍摄它之后,一切都出了问题。

他为什么拍摄它?一个原因是Wordsworth建议它,将Coleridge这个想法作为诗的中央情节点。这不是一个悲伤的答案:活着是有一个故事来讲述,并有一个故事来告诉就是能够指向某些任意和令人震惊的偏离的偏离偏离。古代海军厨师自己不知道为什么他射杀了信天翁,就像婚礼的客人无法理解他的突然变化的风度一样。他的角色或他的故事中没有任何东西准备了我们的那一刻;他的角色或他的故事中没有任何东西准备过为了它。他已经这样做了,因为商人的同样不起眼的内心,扔掉了日期的贝壳(坑),因此他被扔进了死亡率和损失的世界经验的一部分,他也被扔进了世界的有罪。

关于这首诗的卓越事物是对没有相应的故意错误的无罪感的分析。水手饱满了内疚 - 但重要的是要看到他内疚的主要内容是有罪的惩罚他已经带来了整个船员。他有罪,因为他正在受到惩罚,而不是他因其内疚而受到惩罚。

这种道德和心理洞察力的重要性可能会在一个可能起初的诗歌中重新出现,这些诗歌似乎非常不同 - Wordsworth的诗歌intimations ode。有歌词在“高本能之前的自我中的突然意义上的省略时刻看到了突然意义上的突然意义上的突然意义/我们的致命性/颤抖着惊讶”(LL。145-46)。毫无根据的内疚是心灵保留自己的意识,就像世界上的那样,但不是世界。在浪漫主义的心理词典中,它是主体性的原始罪 - 也就是说,与世界有不同的世界意义有不同的意义。内疚注册我们未能成为世界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古代水手可以让婚礼的客人感到内疚。水手通过说他认识到他必须告诉它的人来结束他的故事。但婚礼的客人完成了什么?他希望成为社会世界的一部分,完全和愉快地属于它。他过去没有信天翁。但是,水手的故事充满了恐惧和奇迹,使他不可能难以置上世界。他已被提交给Coleridge在Mariner的内疚中对应的任何诗意的冲动的热情。

如果故事有一个简单的道德,那就是水手的爱情和怜悯的禁止拯救。他祝福“快乐生物”不知不觉,因为某种善良的圣徒怜悯也是。但这是这首诗的中央谜题之一,这种祝福结果不差不多。这是忏悔和救赎的开始,但不是结束。事实上,结束永远不会来。返回风,回到港口,随后的几年 - 没有让他在以某种程度上像他自己看到一个人时重复他的故事的永恒负担。祝福的美丽和祝福的冲动并没有将他恢复到他的原始状态。相反,它使自己成为一种对爱情的世界的运动感。世界对爱的敌意是使其生物受苦的原因,并且寻求抵制这种敌意的爱永远不会忽视或超越世界的痛苦。

这里也,古代水手的霜预测令人突然的颂歌,其中,他希望突然感到突然,并希望向他围绕着他的“幸福生物”(L.36)的爱的冲动。但如果祝福足够,冲动不会储蓄。Wordsworth需要觉得这个世界是一个损失世界,他和古代水手共同的普遍认为,它的认识到它的所有生物在没有方向,轴承或逃避负担的情况下也会被抛入其中。主体性。这两个诗歌都是关于所有人类对此负担重量的无法可靠的发现,并且这次发现的洞察力带来了。诗歌中的洞察力,即使它分享着婚礼客人的小罗里奇。这不是太多的要说,科莱奇希望,也许是正确的,婚礼的客人自己是诗歌,深刻地受到诗歌的影响,并通过他自己的高本能对他的凡人感到惊讶。

参考书目
巴特,沃尔特杰克逊。小罗里脊。纽约:Macmillan,1968年。
绽放,哈罗德。有远见的公司:阅读英语浪漫诗歌。Garden City,N.Y .: Doubleday,1961。
Brisman,Leslie。浪漫的起源。伊萨卡,N.Y .:康奈尔大学出版社,1978年。
塞缪尔泰勒罗利奇。选定的诗歌。由William Empson和David Pirie编辑。曼彻斯特,英国:Fyfield,1989年。
弗兰克,罗伯特H.激情在原因之内:情绪的战略作用。纽约:诺顿,1988年。
弗洛伊德,锡格蒙德。“不可思议。”在Sigmund Freud的完整心理作品的标准版中,17:219-256。伦敦:1953 - 74年的Hogarth Press。
Janowitz,安妮。英格兰的废墟:诗意的目的和国家风景。剑桥,质量:Blackwell,1990。
Lowes,John Livingston。通往Xanadu的道路:以一种想象力的方式研究。纽约:Houghton Mifflin,1930。
帕克,雷夫。柯莱德的冥想艺术。伊萨卡,N.Y .:康奈尔大学出版社,1975年出版社。

https://www.poetryfoundation.org/poems/43997/the-rime-of-the-ancient-mariner-text-of-1834.



类别:文学批评文学诗歌浪漫主义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