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与情感的批判性分析

剧情简介

卷1

诺兰庄园公园的老达什伍德先生在苏塞克斯和他的继承人,他的侄子亨利。达什伍德已经死亡。亨利结过两次婚。他的第一次婚姻,他有一个儿子,约翰。约翰和他四岁的儿子,亨利,由提供的富有和在古达什伍德的意志,他们是他的遗产的继承人。亨利在他的第二次婚姻有一个依赖的妻子和三个女儿:埃莉诺、玛丽安和玛格丽特。

亨利。达什伍德夫人被埋,约翰·达什伍德进入北国公园。约翰的妻子,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的范妮达什伍德,说服约翰不履行口头答应他让他的父亲为他提供足够的继母和两个女儿。埃丽诺是范妮的弟弟爱德华。费拉斯所吸引,但他知道他经济上依赖势利的母亲,谁不会赞成这样的婚姻。达什伍德太太对遥远的失去耐心,目空一切的治疗她收到从范妮和约翰决定尽快离开诺兰庄园她可以。

约翰。米德尔顿爵士的巴顿在德文郡公园,一个遥远的关系,邀请达什伍德成为租户的巴顿庄园别墅。达什伍德太太和她的女儿尽快移动,从范妮和约翰没有切实的帮助。达什伍德太太很明显,爱德华。费拉斯是受欢迎的,但不是他的妹妹和她的丈夫,尽管她经过邀请他们的运动。

达什伍德搬到巴顿小屋,满足一个几乎overwelcoming约翰·米德尔顿爵士和他更多的保留的妻子。巴顿公园,他们见到米德尔顿夫人的母亲詹宁斯太太,布兰登上校Delaford在多塞特郡。上校很细心的玛丽安和她的钢琴演奏,但她很清楚他已经35岁后,他太老了,无聊的追求者。

达什伍德很快适应乡村生活的节奏和例程。一天早晨,玛丽安和玛格丽特散步,突然天气变,避免大雨他们不得不回头。他们跑下山花园门口,但在这样做玛丽安落,扭曲了脚踝。一个绅士外出打猎来拯救她,,她躺在他怀里,和她去小屋。她的救助者是约翰·威洛比艾伦汉住在附近。第二天他打电话询问她。玛丽安神化他只在小说英雄她遇到的类型。约翰爵士告诉她,他是勇敢的,缺乏“适度”,但显然是“值得捕捉”(45-44)。他在索美塞特夏有财产是史密斯太太的继承人,附近的老阿姨艾伦汉法院。

威洛比经常访问等等。威洛比玛丽安,迷恋他,给了她的一缕头发。埃丽诺轻轻地试图警告她不要承诺太多,直到她更了解他。威洛比的不利评论布兰登上校,埃丽诺已发展到尊重和钦佩,麻烦她,尤其当她意识到布兰登爱上了玛丽安。威洛比和玛丽安继续无视惯例公开展示他们的互相吸引,并预计订婚。然而,威洛比突然宣布他即将离开伦敦。他很快就离开,让没有返回日期,一个心烦意乱的玛丽安徒然等待他的一封信。爱德华。费拉斯花一个星期在巴顿小屋,但保留对埃丽诺和不安。与她的妹妹,她练习自我控制,不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感受。

詹宁斯太太的两个新发现的关系,安妮和露西斯蒂尔,呆在巴顿公园作为米德尔顿家的客人。都是时尚的女士们。安妮是近30和平原,而露西年轻,表面上聪明。埃丽诺发现露西和爱德华秘密已经从事了四年。爱德华是她的叔叔在普利茅斯的学生,他们一直接触没有财富的秘密是露西和爱德华的母亲是不会同意的。埃丽诺最初不能接受,爱德华将附上自己的人一样肤浅的露西,但从她知道他的家庭,她默默地接受情况,“可怜的”(135)。

卷2

埃丽诺不显示她的感觉,爱德华的猜测,订婚是一个年轻的迷恋的一部分。她从露西学习,他们都有厌倦了对方,但是爱德华太光荣中断对她的承诺,和露西拒绝放弃潜在的富有的匹配。詹宁斯太太邀请埃丽诺和玛丽安在伦敦度过冬季。由于承诺露西,埃丽诺隐瞒的秘密信息,参与和不知情的玛丽安。但她对威洛比听姐姐的痛苦。对她更好的判断,让她说服她的妈妈和姐姐到伦敦接受邀请,他们动身到伦敦去的詹宁斯太太在1月的第一个星期。

玛丽安写信给威洛比和接收不回答。米德尔顿夫妇抵达伦敦和组织一个球,威洛比的邀请但未能出现。然后参加一个大型聚会,米德尔顿夫人,他们遇到威洛比伴随着一个非常时尚的女士。威洛比是非常酷的,几乎没有礼貌的向玛丽安,几乎晕倒,是谁阻止了埃丽诺冲后他要求一个解释。埃丽诺告诉米德尔顿夫人,她的妹妹是不适。他们立刻回家与玛丽安“沉默的痛苦”(178)。

第二天,心烦意乱的玛丽安写道威洛比,收到立即回复。在相同保留语气前一天,威洛比否认轻蔑的她或给她一个理由认为它们之间有一个附件。他回来她的信,她要求,连同她的一缕头发。此外,他是订婚。詹宁斯太太,从她平时早上与熟人八卦,证实了威洛比结婚不久,补充道,在他的鲁莽,他娶小姐是灰色的,一个女继承人。

布兰登上校揭示了埃丽诺威洛比诱惑和废弃的布兰登的16-yearold病房,伊丽莎·威廉姆斯。她是布兰登的已故嫂子的私生女,伊丽莎白·布兰登,布兰登在爱的是谁。威洛比公开为“昂贵,也随之消散,比两个" (210)。玛丽安,而不是寻找安慰,更郁闷,因为她已经失去了威洛比,也是她的浪漫的理想。但她开始认为布兰登更具同情心。夫人。

达什伍德说服埃丽诺和玛丽安呆在伦敦,在巴顿小屋玛丽安会提醒太多的威洛比。此外,约翰。达什伍德将很快在伦敦,和女孩们应该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两周后威洛比的信,早在2月,威洛比伦敦和叶子结婚。斯蒂尔女孩到来,约翰·达什伍德。珠宝商的商店一天早上,不知道是谁,埃丽诺和玛丽安观察徒劳的罗伯特·费拉斯挑剔地选择一个牙签。他们还见到约翰。达什伍德夫人,是站不住脚的借口没有呼吁他们但希望满足人脉广泛的富有的米德尔顿家。他没有到达他的妻子在詹宁斯太太的第二天,布兰登访问。约翰。达什伍德夫人之后和埃丽诺一起走到米德尔顿家的住所。在走他的雇佣兵自然出现。他鼓励埃丽诺为他的财富追求布兰登,谈到玛丽安的减少机会结婚,并揭示了他的计划附件在诺兰庄园共用他的遗产。 Mrs. Ferrars plans to marry Edward Ferrars to a wealthy heiress, the Honorable Miss Morton.

约翰。达什伍德夫人给他的妻子这样一个有利的报告詹宁斯太太和米德尔顿夫人,她同意拜访他们以自我为中心的米德尔顿夫人和债券。布兰登詹宁斯太太,埃莉诺、玛丽安和被邀请在米德尔顿家的晚餐。除了安妮和露西斯蒂尔,他们遇到费拉斯太太。她尤其轻蔑的埃丽诺,她怀疑还有设计的爱德华。埃丽诺具有讽刺意味,因为如果费拉斯太太知道爱德华已经秘密订婚,她会愤怒。费拉斯太太怠慢埃丽诺的画,从玛丽安收到责备。布兰登上校特别欣赏玛丽安这显示一个“深情的心”(236)。

在第2卷的最后章节中,安妮和露西斯蒂尔被邀请在约翰和范妮达什伍德的哈利街的住所。埃丽诺认为这是一个信号,露西成功地奉承范妮和她将支持公开她与爱德华订婚的消息。

卷3

这个打开的消息斯蒂尔女孩赶出哈利街的房子。安妮·斯蒂尔揭示了秘密订婚,范妮达什伍德与恐怖和反应的“暴力歇斯底里”(259)。玛丽安埃丽诺揭示了自己的情况,他们开始意识到多么困难对埃丽诺。爱德华费拉斯太太给了最后通牒。如果他娶了露西,他将,否则;如果他打破了承诺和同意莫顿小姐结婚,她将会增加他的财富。爱德华已明确表示,他会履行诺言的露西。他被解雇了他母亲的房子和她通过律师安排转让房地产由于他罗伯特,弟弟。三天后,安妮·斯蒂尔告诉埃莉诺,爱德华给露西解除婚约,但她拒绝了。第二天早上,埃丽诺收到露西的来信说她给爱德华机会取消婚约,但他拒绝了。

布兰登上校,听到爱德华的财政困难,提供他一个空缺的位置在教会牧师Delaford房地产。4月初,埃丽诺和玛丽安为巴顿离开伦敦。途中,他们访问的礼敬在萨默塞特郡的克利夫兰,他们旅行与詹宁斯太太。克利夫兰只有30英里从威洛比的峡谷麦格纳,和玛丽安与怀旧克服。她尽管下雨外出远足,着凉,变成了肺炎,跌倒危险的病了。她被哈里斯先生处理不当,礼敬的药剂师。布兰登上校离开去拿达什伍德太太从巴顿,玛丽安和埃丽诺仍然病得很重。

埃丽诺的专门护理看到她姐姐度过最严重的危机。晚上在疾病的第五天,埃丽诺听到了马车。达什伍德太太和布兰登上校,威洛比。他从伦敦破灭,听说玛丽安是死亡,试图解释他的行为和要求宽恕。埃丽诺他承认他的行为向灰色小姐伊莉莎·威廉姆斯和买卖婚姻。他最后一次写信给玛丽安是由他的妻子,他既不喜欢也不尊重。埃丽诺授予威洛比宽恕和怜悯长了,无爱不开心他几年。她也同意向玛丽安,一旦她已充分复苏转达他的故事。

她母亲带着布兰登上校,旅程上承认他对玛丽安的爱。达什伍德太太将尽她所能推动它,她试图弥补前鼓励威洛比的鼓吹布兰登的赞扬。玛丽安和埃丽诺回到巴顿与他们的母亲。玛丽安经历一段强烈的自我反省。埃丽诺威洛比告诉她的访问,她认为她和他不可能是快乐的。玛丽安决定减少情感和行使更大的自我控制。

达什伍德太太的男仆埃克塞特托马斯访问回来的消息,爱德华。费拉斯和露西斯蒂尔都结婚了。玛丽安听到这个消息后失去自制力。埃丽诺保留控制但显然是痛苦的。达什伍德太太意识到她有多忽视了埃丽诺和玛丽安太多关注。埃丽诺显然仍然爱爱德华,并希望他们可能结婚尽管障碍。爱德华突然出现在一间小屋里。埃丽诺觉得他已经宣布他的婚姻,露西。他解释说,这不是他在埃克塞特,但他的弟弟罗伯特。露西很快转移她的注意力,罗伯特。当她得知他将继承遗产,嫁给了罗伯特之前打破与爱德华订婚。他们在埃克塞特爱德华恶意欺骗。

爱德华·巴顿要求埃丽诺的手。她接受,部分与费拉斯太太,他同意他们结婚但不断的解决房地产罗伯特。尽管他嫁给露西。埃莉诺和爱德华·巴顿在秋天结婚,定居在Delaford,慷慨的布兰登提高了牧师住所的地方。所有计划说服玛丽安看到布兰登作为一个追求者,她终于接受了他的建议。他们结婚不到一年,爱德华和埃丽诺的婚姻。夫妻幸福的生活在定期联系Delaford达什伍德太太和玛格丽特·巴顿。露西和罗伯特的生活,费拉斯太太,威洛比,和他的妻子,和约翰和范妮达什伍德的“自己”之间的分歧(380)。

关键剧情简介

第一章

第一章的开篇介绍了简·奥斯丁最喜爱的主题:钱,继承和家庭冲突。一代一代传递,给另一个方法。之间的区别是自私的利益和“善良的心。“读者不是介绍一个具体的时间,但一个家庭——达什伍德。第二段介绍了性别的区别。一代男性达什伍德足够照顾,而他们的姐妹不。实际上房地产是“忙,造福[的]一个小孩。“简·奥斯丁创造了警告标志关于这个孩子,他“一个诚挚的希望有自己的方式。“三个女孩“左”与“一千磅一块,“相对微不足道。年轻的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并不是一个坏心肠的年轻人,“尽管这是合格通过简·奥斯丁评论”除非相当寒冷的心,而自私,是不怀好意的。”有很多其他预订关于约翰。达什伍德的性格尽管他进行“自己与适当的放电普通关税。”换句话说,他自己适当地进行的,但他的阿基里斯的脚跟是他的妻子,他年轻时结婚。他很喜欢他的妻子。 But Mrs. John Dashwood was a strong caricature of himself;—more narrow-minded and selfish.”

第八段章包含一个序列的内部思维过程表达达什伍德的意图向他的同母异父的妹妹生活在引号的形式用于分离的想法他对自己说。本章的其余部分从亨利。达什伍德的葬礼年轻的约翰。达什伍德先生的突然出现在诺兰庄园公园,达什伍德的住处。显然是没有爱情失去了约翰·德拉蒙德的继母和她的继子的妻子。母亲仍然在诺兰庄园之后才听她的大女儿,埃丽诺,关于“礼节”或适当性”和她自己的温柔的爱她的三个孩子。避免违反“她希望这个家庭。

这一章的最后四个段落描述的不同性格的女儿。老大,埃丽诺,显然是能够影响她的母亲。她还19“拥有力量的理解,和冷静的判断。内心的渴望,“她有可能被视作“轻率,”例如,年轻的达什伍德太太。不像她的母亲,埃丽诺知道“执政”她的感情,一个高质量的”,她的一个姐妹解决从未教。”

如果埃丽诺代表常识,然后玛丽安,她的妹妹,是“感性的体现。”玛丽安也“明智和聪明,“除了”急切的每件事;她的悲伤,她的快乐可以没有节制。“换句话说,“她是但谨慎的每件事。“倒数第二段描述了姐妹和母亲的不同的反应情况。玛丽安和她的母亲“给自己完全自己的悲伤。“虽然also “deeply afflicted,” Elinor is able to control her feelings, “she could exert herself,” and is able to undertake appropriate social duties such as treating her stepbrother’s wife upon arrival at Norland Park in the correct manner and encouraging her mother to exercise “similar forbearance.”

本章以一个简短的一段描述玛格丽特,妹妹,只有13。像玛丽安,”她已经吸收了大量的[她]浪漫,没有她的感觉”,不出现“生活在一个更高级的阶段”,“投标公平等于她的姐妹”([3]- 7)。实际上,埃丽诺与品质一致的“感”,或18世纪新古典主义,比如中间道路,理性、节制,控制感情,社会责任和价值,责任,慈善机构。玛丽安,另一方面,她的母亲,和妹妹玛格丽特代表特征与浪漫有关,比如开放的表达感情,让想象自由,多余的,和个人,而不是社会问题。这本小说可能被视为一个交互或这些值之间的对话。由其完成他们混合。

第二章

第二章主要由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和他的妻子之间的一场辩论,范妮,实际上他的继母和妹妹应该得到多少。他们的讨论从年金的主题和局限性,他们是否应该遵守他已故的父亲的要求给每个女儿的1000英镑。读者学习,一旦约翰。达什伍德夫人“上了诺兰庄园的女主人。她的母亲和弟媳被退化条件的游客。“他们是善待更多由约翰。达什伍德夫人比他的妻子。达什伍德太太不开心是因为诺兰庄园的提醒她而不是她是生活在过去,而不是现在。她有一个乐观的人生观,“乐观期望的快乐就是幸福本身。”

达什伍德太太范妮的观点是转达了长度,特别是在第三段的一章,并继续在她和丈夫之间的讨论。她的吝啬是掩盖了她的考虑“亲爱的小男孩的财富”:任何支付她丈夫的亲戚意味着把钱从他们的小儿子。她的丈夫感到债务的义务他父亲的愿望。这是范妮达什伍德夫人很快分崩离析。她对象年金,作为丈夫的继母”很健壮和健康,没完没了。”一章的结论,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决定,受到他的妻子,“绝对是不必要的,如果不是非常不得体的,做更多的寡妇和孩子的父亲比这样的亲切的作为自己的妻子指出。”甚至“中国、板和亚麻“史坦希尔,达什伍德太太的故居,仍然存在。年轻的达什伍德先生说,“这是一个材料考虑无疑。确实有价值的遗产!”,并补充道,“然而,一些板块可能是一个非常愉快的除了自己的股票在这里。”

第二章包含一个混合的全知叙述和对话,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和他的妻子之间提出反驳,范妮,范妮,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得到了更好的论点。所以一个预期的3000英镑的遗产为每个女儿是慈善行为的减少。“材料考虑[s]”(8日至13日)通过小说回荡。

第三章

一个简短的章节穿过几个观点。前四段集中在老达什伍德太太。她的大女儿,”埃丽诺的“稳定判断拒绝了几个房子太大,他们的收入,她的妈妈也会赞同他的说法。“第二段集中在达什伍德太太的错误依赖“慷慨的他的意图”年轻的约翰。达什伍德夫人。第三段传达了“蔑视”她“觉得她的儿媳,”,这是“越来越依恋之间”加剧了埃丽诺”,约翰。达什伍德夫人的兄弟。”爱德华。费拉斯。埃丽诺的母亲的动机以鼓励他们之间“亲密”所示叙述者的不利益。“爱德华。费拉斯的长子是人死了非常丰富”;然而,有些异常,“整个财富依赖于他的母亲。“死者费拉斯先生把他的财产留给了妻子,而不是一个男性后裔,与,例如,对于死者达什伍德先生,谁让他的第二任妻子和三个女儿的依赖情况。

达什伍德太太,而大多数小说中其他人物,忽略了由贫富差距:“这已经足够让她,他似乎是和蔼可亲的,他爱她的女儿,埃丽诺返回偏心。”叙述者补充说,“这是与她的每一个原则(简·奥斯丁在这里使用一个变体形式的"她"],财富应该保持任何夫妇分开的不同性格所吸引。”

第六段变化的观点的作者,然后,”他的母亲和姐姐。“爱德华。费拉斯描述通过底片:他“不推荐他们的好评。他并不英俊,”他是“羞怯”或害羞。爱德华无法符合他的母亲和姐姐的期望:“他们想让他做一个细图以某种方式。”他的母亲希望看到他在议会和他的妹妹愿意看到他驾驶“四轮四座大马车,”或四轮马车,一个现代版是一个非常昂贵的车。但爱德华的“愿望集中在国内私人生活的舒适和安静。“最后的句子段落作者讽刺的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似乎是作者的评论,但封装费拉斯太太的唯物主义的观点和价值观:“幸运的是他有一个弟弟比他有出息,“将使更多的飞溅,世界上展示。

埃丽诺的母亲,”她只看到(爱德华)是安静和不引人注目的。“埃丽诺和她的母亲之间的讨论显示,妈妈有很多相似之处,她的小女儿玛丽安的态度,不能“独立的尊重和爱。“玛丽安和她的母亲关闭章之间的对话。它揭示了冲动,自私的小女儿来说,外部驱动的外表是很重要的。她“不可能与一个男人幸福的味道没有配合[她]自己的每一点。”她母亲提醒她在一章的最后一段,她“不[但是]17。“玛丽安与母亲的关系是非常开放的。她对爱德华的性格冲动根据她的看法显然他冷淡的台词朗读诗人威廉·考珀,简·奥斯丁最喜欢的作者之一。她抱怨她的母亲,“听那些美丽的线条几乎经常驱使我野,明显有这样乱糟糟的冷淡,这样可怕的冷漠!“爱德华的朗读文学成为一个性格评估(14 - 18)的基础。

第四章

这一章包含一个冗长的演讲对她姐姐埃丽诺和来信的内容的描述一个遥远的埃丽诺的关系给她的母亲和姐姐回家。这是第一个实例的一封信在小说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一章,重要的情节发展,打开讨论爱德华。费拉斯与埃丽诺和玛丽安的性格而言,他的反应图,揭示的姐妹不同意审美也在爱的本质。爱德华埃丽诺的感觉,保留了他们的关系,“他们在一起呆的时间越长,就越怀疑似乎他的本质方面,“希望后续事件的叙述。费拉斯太太的“蔑视”达什伍德太太,当她铰刀的埃莉诺和爱德华之间可能的婚姻,结果在离开诺兰庄园的愿望,”她心爱的埃丽诺不应该暴露一个星期这样的暗示”-牵扯了他唯利是图的原因。

“冷和无情的行为”达什伍德太太收到她的亲戚的婚姻鼓励她接受邀请在一个远房亲戚的来信,约翰爵士巴顿公园的米德尔顿。虽然生活在德文郡,英格兰在西方,远离诺兰庄园,苏塞克斯,爱德华,”离开诺兰庄园不再是一个邪恶的邻居;这是一个欲望的对象;这是一个祝福。“埃丽诺,尽管她还表达对爱德华,“认为他们会更谨慎的解决在一定距离的地方不要离诺兰庄园太远。”她练习常识而不是个人感觉和“没有试图劝阻她妈妈送她的信的默许”——或者有点不情愿接受约翰爵士的报价(19到24)。

第五章

在这短的8个段落过渡章,亨利。达什伍德夫人宣布她离开诺兰庄园。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尽管他承诺他已故的父亲,没有真正的努力帮助,和他的妻子甚至希望剥夺她丈夫的“漂亮的家具,任何的亲戚。“年轻的达什伍德被邀请参观巴顿。爱德华的遗憾,他们将“到目前为止,从“诺兰庄园。埃丽诺帮助她的母亲准备快速移动:“家具都是水,送轮的“公共的交通工具在19世纪初。埃丽诺的“智慧”限制“的数量他们三个仆人。”

在第一段中“添麻烦”,或者不方便,发生的唯一一次简·奥斯丁的工作。它传达了意义上的快速转换从一个家到另一个。这种转变也激动地通过玛丽安的角度达什伍德在小说的最后一段。只是离开诺兰庄园前,玛丽安致敬的房子她花了她的童年:“亲爱的,亲爱的诺兰庄园!。当我不再后悔!当学习感到家里其他地方!”这样的地址房屋或部分自然持有特殊的情感意义和记忆在哥特文学是很常见的,发现工作的简·奥斯丁斯科特和华兹华斯等同时代的人。然而,玛丽安的感情是真实的:“没有叶子会因为我们搬走了而腐烂,也没有任何分支变得静止不动,虽然我们可以观察到你不再!“虽然理智与情感(SS)是两种品质的交互反映通过埃丽诺和玛丽安的性格,这也是一个关于成长的小说。这部小说描述的过程变化在人类体验世界的背景下,自然及其周期性变化和更新的模式(25日- 27日)。

第六章

这是另一个短章,主要是作者的叙述表达的旅程从苏塞克斯到德文郡,新家的最初印象,会见约翰爵士和米德尔顿夫人。第一段是关心的旅程。最初“忧郁”接近他们的新家,环境——“这是一个景色宜人,土质肥沃,林木茂密,和丰富的牧场”——创建一个情绪的变化,“快乐。“这是尽管小巴顿:“一个绿色的小法庭是整个的死亡面前,”或程度上的财产。

第二和第三段交织宏观和微观,巴顿小屋的大图,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和具体细节,如“百叶窗”和墙壁,对比与诺兰庄园。的个体应对环境的重要性仍在继续。巴顿别墅的“情况”就其直接的位置,在“山高[这]立即上涨背后,“给方法叙述地“巴顿的村庄,”在第三段,和外部视角的内部和不同的反应。达什伍德太太承认房子太小,容不下我们的家庭,”然后让不切实际的改进的建议。个人情况的变化和情绪反映在季节:“这是非常早期的9月;这个季节很好”——天气同情,善良的。改进计划在春天。

过去5章介绍米德尔顿家的段落,有租在一个非常便宜的率巴顿小屋的远亲。约翰·米德尔顿爵士的善良和考虑实际行动支持,“他离开后一个小时内,一个大篮子的蔬菜类和水果来到公园。“这”之后在一天结束的游戏的一份礼物。“不过,”他恳求进行的毅力超越文明。“另一方面,达什伍德找到更年轻的米德尔顿夫人更“保留,[和]冷”比她的丈夫。他们的长女是非常害羞的,本章也有约翰爵士无法离开小屋“没有保障的承诺第二天在公园”(28-31)。

第七章

这是另一个简短的章节组成的九个描述性段落直接著作者的叙述没有对话。达什伍德访问米德尔顿夫妇在巴顿公园”,从别墅大约半英里。“渺小的小屋被巴顿公园强调,“又大又漂亮;和米德尔顿夫妇住在一个好客、高雅的风格。却极其相似。“两个”,总希望人才和品味的局限他们的工作。在一个非常狭窄的范围之内。“他们是描述:“米德尔顿夫人激发了[为]自己的优雅的表,和她所有的国内安排。“她的丈夫喜欢社会,特别是“年轻人”,年轻的女士。他批准的标准是“漂亮女孩”应该是“影响”,没有借口,和自然,虽然他的侄女,他和读者会发现,远非“简单。“他有“善良的心”,显然更喜欢女孩”运动员,“作为拍摄他们也会感兴趣,这是他的领地。约翰爵士已经能够邀请“只有一个绅士”巴顿公园欢迎达什伍德,“这是月光和每个人活动。“这期间指的是交通问题。晚上,月光参拜场馆离家一段距离实用,月光提供自然采光。

他们介绍了达什伍德夫人的母亲,詹宁斯太太,谁,除了“快乐、脂肪”和老人,“谈了很多,似乎很高兴,而庸俗。”她科目埃丽诺和玛丽安“陈腐逗趣,“或和善的嘲笑,特别是在“情人和丈夫,”和“希望他们并没有把自己在苏塞克斯。布兰登上校“其他客人”,“人”是沉默,坟墓”,被玛丽安和她的妹妹玛格丽特,是“绝对的老光棍,因为他理解错了5个,三十个。米德尔顿夫人过于“的不安只是“晚饭后她四个孩子吵吵嚷嚷的入口。”

这一章的最后两段围绕玛丽安在钢琴的性能要求和她唱歌,揭示相当大的能力在她记住单词和歌曲的一部分。其他人过奖玛丽安的性能。“布兰登上校,所有的政党,没有听到她欣喜若狂。”她的反应他是复杂的。一方面,它“麻木不仁相对照,却显得十分难能可贵的其他人,”她认为缺乏音乐品味。另一方面,“一个人”过去的35岁”很可能比剧烈的感觉和享受的每一个精致的权力。“玛丽安的完全是误判,这部小说揭示了。一个充满情感和感性,她严重误解的人类同胞。

第八章

开篇的重点是詹宁斯太太,”一个寡妇,充足的连接,”也就是说,财物定居在她的丈夫死后。她相信“布兰登上校是非常爱上了玛丽安达什伍德。“这种信念”让她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笑料。”玛丽安,他是17指出,布兰登上校”的年龄是我的父亲。“埃丽诺告诉她的妹妹,“如果应该有任何机会碰巧是一个女人谁是单身七点二十,我不应该认为布兰登上校是三十五任何反对他娶她”(简·奥斯丁的重点)。观察强化,在简·奥斯丁的作品中,27岁的年龄是单身女人绝望的寻找一个丈夫。尤其是夏绿蒂·卢卡斯在《傲慢与偏见》是27,当她抓住了牧师柯林斯和安妮·埃利奥特的女主角吗说服,是一样的年龄时,她终于嫁给了温特沃斯。

这一章是埃丽诺之间的对话,玛丽安,他们的母亲在婚姻和嫁给一个35的人是否“注定会让布兰登上校和他的妻子生病的常数监禁室。“一个老男人的妻子将“提交一个护士的办公室,为了妻子的规定和安全。“一个类似的观察是在第三卷塞缪尔·理查森查尔斯爵士Grandison。玛丽安指出,布兰登上校“谈到法兰绒马甲”(36-38)。法兰绒,质地松散的羊毛织物,由简·奥斯丁与疾病相关。1799年6月19日,她写道,她的妹妹,卡桑德拉,从浴,”我叔叔还在他的法兰绒衣服,但再次变得更好”(字母,47)。

埃丽诺失败试图让玛丽安承认她不是布兰登不感兴趣。当埃丽诺离开了房间,玛丽安和她的母亲讨论似乎爱德华。费拉斯未能访问他们的新家。玛丽安认为他可能病了。这个结果在一个亲密和投机讨论在母亲和女儿之间的动机,性格,和感受。玛丽安告诉她妈妈,埃丽诺的“自制是不变的。”她问,“当她沮丧或忧郁吗?当她试图避免社会,或出现不安和不满吗?“这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假设问题心里的读者,他们推测一样虚构的角色。通过这种方式,鼓励读者继续读下去的叙述,试图找出这个问题的答案(38-39)。

第九章

这个重要的一章是放置在情节发展的角度,引入新的角色。达什伍德安定下来他们的新的存在,享受“普通追求”,比如他们的花园和走在周围的农村,这“丰富美丽的行走。“冲动的玛丽安,伴随着她的妹妹,玛格丽特,忽略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早晨的警告标志“倾盆大雨”,出去散步。不得不回头,他们“所有可能的速度运行下陡峭的山坡,径直冲到她们的花园门口。“玛格丽特,但玛丽安落下来,带回家“绅士”谁是射击游戏的小鸟,伴随着两个指针,或者狗,培育指示或“点”的位置的游戏。”他放下枪,跑到她的援助[和]带她在他怀里没有进一步延迟,并把她下山。”

这样的一个机会遇到有着重要的影响。埃丽诺和她的母亲同意玛丽安的救助者是“很帅”和礼貌。埃丽诺发现他的名字是“目前威洛比,”住在附近的一个房子里欣赏达什伍德,艾伦汉法院,第二天他问可以称之为“问候”玛丽安。11款的一章,通过玛丽安的角度来看,从“他的男子气概的美”(40-43),传达了外表的吸引力或“性吸引力的美容元素”(哈代,151)。威洛比的“人,空气是等于什么“玛丽安的“幻想曾经的英雄最喜欢的故事。”他呼吁她的偏见。进一步说,“他的名字是好,他住在她们最喜爱的村庄,和(Marianne)很快就发现所有的男式服装是最成为“(43)。这个名字与血统有关,贵族和类。在这个段落,简·奥斯汀讽刺的是揭示了表面和外部与社会形象提供了一个“不可抗拒的混合”:需要的大部分小说玛丽安“失去的浪漫形象出现在的现实体验”(哈代,151)。

约翰爵士访问威洛比的家人和显然很崇敬:“一个非常体面的针,没有比他更勇敢的骑手在英格兰,“符合他的标准的“好一种的。“此外,他将继承艾伦汉法院当他的亲戚,“老妇人”居住在那里,死亡。换句话说,“他很值得捕捉。“达什伍德太太对象,观察”,男人是非常安全,让他们永远做有钱人。”约翰爵士强调威洛比的能量见他的舞蹈和狩猎活动。等特质吸引玛丽安“他的渴望。应该知道没有节制,“她和她对象认为约翰爵士的陈词滥调关于她“解决一个帽的男人”或“征服。但在一章的最后一段,约翰爵士提醒她,布兰登“非常值得你去追求,我可以告诉你,尽管如此暴跌和泥污的扭伤”(原文如此)。当然,玛丽安(43-45)忽略这样的智慧。

第十章

玛丽安和威洛比的关系发展和变得更频繁的访问期间达什伍德的小屋。埃丽诺更向他保留,感知,他强烈类似于“玛丽安在“说太多,他认为在每一个场合,不注意的人或情况。“埃丽诺试图捍卫布兰登上校,”沉默的三十五岁的男人什么希望,当反对一个很活泼的一个二十五?“埃莉诺”喜欢他- - -尽管他的重力和储备。“对威洛比,另一方面,“布兰登就是什么样的人。他们每个人说话的,没人关心;人都是高兴地看到,没有人记得交谈。”埃丽诺威洛比本章也有提供“三个不喜欢布兰登上校无可辩驳的理由。“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他威胁我下雨当我想没事的”;布兰登发现“错挂我的两轮轻便马车,”或时尚的室内生产运输;“我不能说服他买我的棕色的母马。”

这一章是充满文学典故。玛格丽特·威洛比描述为“玛丽安的保护者”(46 - 52点)。在这一过程中,她可能是呼应简西的一个八卦的故事,出版于1796年。”在这部小说中,女主人公叫玛丽安时被一个英俊的年轻人,她骑的马马车需要恐慌。这个年轻人,克莱蒙特,被称为她的保护者”(拉蒙特,307)。在第四段的一章,埃丽诺告诉她的妹妹,她知道威洛比”对考柏和司各特的看法。”她补充道,“你对他的欣赏了教皇无非是适当的”(47)。考珀和斯科特是符合人类感觉刺激浪漫的味道和关注“痛苦和时间的流逝”(拉蒙特,307)。的诗亚历山大·蒲柏,另一方面,更少关注个体比个体作为社会人。

埃丽诺,第四段,告诉玛丽安,她和威洛比将很快耗尽文学的主题。她补充道,“另一个会议将在风景如画的美丽足以解释他的观点。“这是一个针对时尚评估自然通过威廉·吉尔平的工作中的原则。吉尔平著强调大自然的原始和nonstructured元素和光明的强大的影响。玛丽安的辩护,“我有错对每一个常见的礼仪的概念;我已经开放的和真诚的,我应该一直保留,无精打采,沉闷和诡诈的,”揭示了她强烈的个人主义,不墨守成规的精神。

威洛比告诉埃莉诺,布兰登上校”“经常光顾她,或她偏爱的。此外,威洛比和玛丽安相信埃丽诺会接受任何布兰登告诉她,他是否指的是“东印度”——表达指印度次大陆除了实际东部群岛要么他的观察“权贵们为何态度这般的存在,黄金莫尔和轿子。“这些表情传达对印度的看法。根据牛津英语词典》,“富豪”的起源来自乌尔都语,意味着一个省的省长,但带着人从印度回来的含义。印度北部的主要金币是一个“莫尔,”和“轿子”指覆盖车辆由火炬手。埃丽诺告诉威洛比”他的“指的是布兰登上校”观察拉伸更远比你坦率”(简·奥斯汀)的强调。在这里使用“坦率”有点讽刺的是现在不再使用意义上的自由的恶意或善意。随后出现在小说中,威洛比小于仁慈地向布兰登(47岁,50-51)。

第十一章

这一章描述了发展中玛丽安和威洛比之间的关系,现在公开显示,埃丽诺的私人对此持保留意见。玛丽安藐视常规行为。埃丽诺“只希望”威洛比她姐姐的“感情”,“不公开显示;和一次或两次冒昧地建议玛丽安还是克制点。“社会活动的旋转和她对威洛比甚至减少了玛丽安的“喜欢对诺兰庄园,“她以前回家。10月已经来临,“私人球”和“这是幸福的季节玛丽安。”

另一方面,”埃丽诺的不感到这么幸福。”她不放心她的妹妹,”米德尔顿夫人和詹宁斯太太可以供应她(母亲)的谈话她错过了。”米德尔顿夫人的“储备只有冷静的方式都是有意义的,”也就是说,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没有任何关系。埃丽诺新认识的“唯一能够形成一个友好讨论问题是布兰登上校。她“有理由怀疑失望的痛苦已经被他的爱。”他的话:“你姐姐,我明白,不赞成第二个附件,“回声理查森的辩论查尔斯爵士Grandison关于理想主义的观点,一个人可以爱两次。埃丽诺与玛丽安是一个保守的争用:“她的系统在零设置适当的所有不幸的倾向;和一个更好的认识世界就是我期待她最大的优势。”

在一章的结论,布兰登几乎开辟了埃莉诺,让个人的启示。他停止这样做,埃丽诺并不试图撬他他在隐瞒什么。她的沉默是由简·奥斯汀对比旁白和玛丽安将如何应对局面。“整个故事就会迅速形成在她活跃的想象力;和每件事建立在最忧郁的灾难性的爱”(52-57)。

第十二章

玛丽安告诉埃莉诺威洛比给了她一匹马作为礼物。她并不认为,埃丽诺对她表示,这样的礼物的含义和她的接受它。除了接受礼物的不当行为的人,她长时间不知道,玛丽安还忽视了参与马的保养费用,的必要性”保持一个仆人骑它,来构建一个稳定的。”

埃丽诺听到玛丽安告诉威洛比,她被迫拒绝他的礼物。他回答说解决她“基督教的名字,“,指的是当她“离开[s]巴顿形成[她]的建立在一个更持久的家庭。“从这埃丽诺认为“如此亲密,意思是如此直接的”,她认为私人接触。然而,作者的文学典故的使用警告信号,并非所有的似乎。玛丽安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想家。她住在一个幻想的世界。这是强化了威洛比的评论,”麦布女王应当接受你”(58-59)。这是一个参考茂丘西奥的演讲罗密欧与朱丽叶庆祝在做梦。“仙女们的助产士”导致人们相信的实现他们的“梦想是懒懒的孩子大脑/生只是徒劳的幻想,/和空气一样薄的物质,/和变化无常的比风”(即第四。53-54,96 - 100)。

在这一章,文学典故继续作为一个警告。玛格丽特,显示自己是明智的和比她最初出现更谨慎,告诉埃莉诺,她目睹了威洛比削减玛丽安的“长期锁定的头发。他吻了它,在一张白色的纸折叠起来,并把它放到他口袋里掏出。“这是一个参考在亚历山大教皇的一段锁的强奸(1714),一个高度情色和暗示第三章结论,通过女主人公的一个锁,贝琳达的,头发是在卡片游戏后茶。同样,威洛比削减了玛丽安的头发“茶”茶作为一个社会公共事件。细节的“钱包”加强了占有的感觉:威洛比拥有玛丽安,继承了非常公开的方式为自己的自私的目的。

两性之间的关系接收一些漫画治疗在一集埃丽诺的感情和讨论的对象是詹宁斯太太,谁试图撬的玛丽安和玛格丽特“埃丽诺的特别喜欢的,”詹宁斯太太虽然很想让玛丽安承认。面对詹宁斯太太的评论”他教区的牧师我敢说,”玛丽安所观察到的,“他是任何职业。“如果这是应用于威洛比,为小说的发展将揭示,与威洛比不同,人物如爱德华。费拉斯和布兰登上校确实非常重视他们的责任。

在玛格丽特不得体地透露,埃莉诺有一个最喜欢的“F和他的名字开始,”米德尔顿夫人迅速把主题的天气。她是协助下布兰登上校。在一章的结束,他们同意第二天去“看到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约有十二英里从巴顿,属于布兰登上校的姐夫,“谁负责维护”的老板。在国外”(58 - 62)。

第十三章

在这一章有点令人惊讶的转变事件。信件将小说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早餐,布兰登上校收到一封信,当他看着的方向或地址,使他改变”的颜色。来自城市,“这封信从伦敦,尽管其他人的原告的起诉状,布兰登立即离开,不能说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被迫取消旅行计划带到了位于怀特维尔,他姐夫的房子。詹宁斯太太问他:“你能做什么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在城里吗?”指的是运动员,猎人,10月将在这个国家。埃丽诺听到威洛比评论玛丽安,这次访问是布兰登的发明和赌博“五十金币这封信是他自己的写作。”这样的言论揭示自己的心灵的邪恶的种姓。几内亚的价值,1717年发行的金币使用的交易员在非洲,是固定在一个英镑,一个先令。几内亚的最后铸造是在1813年。 The word “guinea” remained for professional fees, the cost of horses, and other items such as artworks.

新角色使他们的外表——“两个小姐凯里[是]从牛顿。霍尼顿“布兰登骑在马背上,小镇Exeter-to-London路,从那里,他将“去,”或在一个快速但昂贵的交通工具,在发布旅馆改变马停了下来。詹宁斯太太似乎确信她知道他突然离职的原因,,“这是关于威廉姆斯小姐,”,她告诉埃莉诺,“是他的自然的女儿,”或不合法的。根据詹宁斯太太,威廉姆斯小姐”一样喜欢他她会盯着看。“这个表达式问题彼此的相似——“当她凝视。”她补充道,“我敢说卡扎菲将他所有的财产。“合法,非婚生孩子没有父亲的财产权利,除非明确规定他的意志。在第一版党卫军,通过继续说道,“米德尔顿夫人的美味是震惊;为了消除不当一个主题作为自然的提到女儿,她真的把自己说一些关于天气的问题”(拉蒙特,309 - 310)。

玛丽安和威洛比消失在他的马车。玛丽安确认埃丽诺她收到的信息从“自己的女人”,她夫人的女仆,她花时间在艾伦汉法院,目前被威洛比的生病和老阿姨,史密斯太太。玛丽安告诉埃莉诺,她“从未[她]生活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早晨。“埃莉诺、玛丽安不请自来,unchaperoned”是一种严重违反礼仪。”玛丽安对这个回答说:“我们都知道当我们代理错误,和这样一个信念我可以没有快乐。“所以她符合“多愁善感”思想家Shaftsbury伯爵等,卢梭和休谟,例如,和其他18世纪的思想家,他们认为个人感觉是正确行为的正确引导。”埃丽诺回答说,玛丽安的行动已经暴露了[她]一些非常无礼的评论”。

本章也与她的妹妹玛丽安承认”错误在我去艾伦汉”(简·奥斯汀)的强调。然后她详细描述了美丽的房子和周围环境,包括“挂一个漂亮的木头,木头的陡坡希尔(63 - 69)。

第14章

开幕式段落组成的两个冗长的句子,每个细分分号,礼物詹宁斯太太的角度来看,推测在布兰登上校为什么离开的这么突然的伦敦。她认为布兰登是不如他富有,这“哥哥留下遗憾的是,每件事”或是金融混乱。第三段的叙述焦点转移詹宁斯太太的“猜想[s]”埃丽诺的观点。她“全神贯注的非凡的沉默她姐姐和威洛比主题”布兰登的突然离职。埃丽诺认为,威洛比生活在他意味着,“他的贫困”必须延迟的原因在宣布订婚玛丽安。

这一章的主要部分都是与威洛比巴顿小屋的美德的赞美,因为,他的钱,他会立刻拉峡谷,并建立起来的确切计划这个小屋。”这句话引出埃丽诺的怀疑:“黑暗狭窄的楼梯,和一个厨房的抽烟,我想,”她告诉他。他希望不管出现信号,他意识到变化是要place-Barton小屋不会改变。威洛比真诚地认为目前自己在这种方式,他是一个梦想家玛丽安。他问达什伍德“总是考虑[他]与善良让一切属于你我亲爱的。“他们同意这个,本章以时间和改变looming-the规划承诺第二天(70 - 74)。

第15章

埃丽诺,达什伍德太太一章开头和玛格丽特回到家中,发现玛丽安在流泪。他们发现威洛比,仅在一个尴尬,尴尬的方式,他宣布,他必须马上动身到伦敦去。他离开很快,拒绝承诺回到拜访他们。达什伍德太太和埃莉诺是推测的原因。达什伍德太太拒绝认为他的坏话,并试图将积极在发生了什么和威洛比的原因。埃丽诺更加怀疑,怀疑。

解决她的神经威洛比的突然离职之后,达什伍德太太坐下来,“也就是说,缝合。埃丽诺的“希望[是]在[她]坦诚判断每一个身体。”她使用了“坦诚”一词被约翰逊博士,“没有恶意;不渴望找到缺点”(牛津英语词典),但发现威洛比的行为很奇怪。她的恐惧,她告诉她的母亲,将减少“如果我们发现他们对应”,也就是说,如果威洛比和玛丽安的写。这是不恰当的,然而,对于一个年轻的未婚女人写信给一个男人,除非他们订婚了。她妈妈回答,埃丽诺正在使“一个强大的让步!“简·奥斯丁的一些读者毫无疑问会提醒的悲剧性后果,克拉丽莎,塞缪尔·理查森的小说的女主人公,屈服于家庭的压力,相应的违背她的意愿,与恶棍色鬼。

在一章的结论,玛丽安又红又肿的眼睛。她不能吃也不能说话。大哭起来,离开了房间。”玛丽安忠于她的信仰,无法做任何事情一半措施:“她没有任何权力,因为她没有任何欲望的命令自己”(77,79,80,82)。

第十六章

玛丽安被威洛比沮丧的缺席,尤其是当没有收到他的信。她妈妈没有问她是否她和威洛比正式订婚,对埃丽诺说,“我不会试图强迫任何一个人的信心;的孩子更少。大约一个星期“后孤独的行走,玛丽安说服加入她的姐妹们:“埃丽诺。极大地反对这种持续的隐居生活。“埃莉诺的储备和公司再次出现的必要性和与玛丽安的浪漫忧郁,忧郁,过去的记忆,和孤立。在他们遇到爱德华。费拉斯走,“跟她们一块儿回巴顿。“他们知道,”他在德文郡一两个星期,”和“他的冷漠和储备受辱的埃丽诺严重,“虽然”她避免每一个出现的怨恨和不满。“与她的妹妹玛丽安,埃丽诺不显示为别人看到她的感情。

章第二段的“首席”,“主要的一部分,”意义。与威洛比沉溺在她的记忆里,玛丽安坐在钢琴“凝视在每一行的音乐(威洛比)为她写了出来。“威洛比在这里显示相当大的音乐能力,复制音乐是一项容易的技能。玛丽安的感情得到小同情“约翰爵士和詹宁斯太太”,与埃莉诺不同,玛格丽特和她的母亲,“不是很好”。他们不是她的母亲和姐姐一样沉默寡言。然而,她的母亲是有点笨拙的她告诉玛丽安的时候,“我们从来没有完成哈姆雷特”(83 - 85,87 - 88)。托尼·坦纳评论:“一个猜测,他们有可能抵达的哈姆雷特莫名其妙地拒绝欧菲莉亚”(93)。

玛丽安错误地认为“一个人骑马向他们“在他们走威洛比。她的姐姐埃丽诺从特殊性”玛丽安屏幕[s]。”这里的“特殊性”中使用过时的“激活惊喜”等特点(牛津英语词典)。威洛比玛丽安转移她的想法,她与爱德华,“哥哥选举”,也就是说,人要进入办公室的一名牧师。爱德华评论埃丽诺和玛丽安,他们住的地方”是一个美丽的国家。但这些底部必须肮脏的冬天。”“底部”是低洼地区可能是泥泞的。

在这一章里,埃丽诺对自然的反应不同于她的妹妹玛丽安。反映在诺兰庄园,埃丽诺坚忍地回应,事实上玛丽安:“亲爱的,亲爱的诺兰庄园。可能看起来像它总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树林里散步,厚覆盖着枯叶。“玛丽安响应自然浪漫的方式模糊:“哦!。用什么运输的感觉我以前见过他们!我多么高兴,我走了,看到他们在淋浴我的风!“重点是她和她的感情,而不是埃丽诺的文字描述(86 - 88)。

第十七章

爱德华访问达什伍德在他们的小屋和谈话有所放松在收到“亲切的欢迎”达什伍德太太。讨论变成财富,财富将如何度过了,玛丽安的性格,和爱德华的“重力和体贴。“爱德华承认他缺乏“保证”,或自信。他,玛丽安和埃丽诺讨论“能力”,或舒适的适量的存在。爱德华“大约一千八百或二千美元。”埃丽诺回答说:“一个(千)是我的财富!“有趣的是,二千年是布兰登上校,班纳特先生《傲慢与偏见》每年接收。玛丽安,二千是不足以维持“建立一个适当的仆人,一辆马车,或许两个,和猎人,不能支持少,“换句话说,“未来的费用在深谷麦格纳”威洛比的家。

根据爱德华,玛丽安的经济利益将是“书商快乐的一天,music-sellers和复印店!“打印商店出售版画。她也会购买书籍,“她会每一本书,告诉她如何欣赏一个老扭曲的树。”玛丽安这样的描述会读的工作,例如,威廉·吉尔平著和他对浪漫和风景如画的风景与“老扭曲的树[s]。”敏锐地,玛丽安告诉爱德华,“你不是同性恋,“或者高兴,“自己”和在一章的结论”他坐一段时间沉默,无聊的”(90 - 95)。

第十八章

在这一章,爱德华。费拉斯和玛丽安又关注的焦点。打开与埃莉诺的看法“情绪低落的朋友”爱德华。埃丽诺,爱德华,玛丽安走在“周边国家”,给他们的意见。爱德华告诉玛丽安,他不同意吉尔平著的感觉,他“没有知识在风景如画。”爱德华告诉她,“我叫山陡峭,应该大胆的;表面奇怪和不礼貌,应该是不规则和崎岖的,”据吉尔平、经常使用术语“崎岖”适用于风景。此外,爱德华继续说,他将参考“远处的物体在看不见的地方,(根据吉尔平著)只应该通过软介质模糊朦胧的气氛。”

爱德华的观察显示,他的抗议相反,相当多的知识的当代美学思想。玛丽安告诉他,“每个人假装感觉并试图描述他的品味和优雅首先定义什么是风景如画的美丽。“在本章和其他地方,简·奥斯丁是批评字符如玛丽安,他所表达的价值观-吉尔宾太当回事。然而,简•奥斯丁的兄弟亨利·奥斯汀指出,从“很小的时候她醉心于吉尔平著风景如画;她很少改变意见书籍或男人”(回忆录,140 - 141)。

第十八章的上下文中,一个函数之间的讨论爱德华和玛丽安是揭示他的平衡感和她的夸张。爱德华antiromanticism倾向:“我有一个舒适的农庄中积淀角楼和一群整洁,村民们请我快乐比最好的匪徒(歹徒或强盗)。“缺乏野心,他寻求和平与安静的家庭生活。玛丽安的反应看的“惊奇”。

本章的另一个核心特点是投机的来源的一缕头发,爱德华是指出他穿环。他说,“这是他姐姐的头发。埃丽诺和玛丽安认为头发是“埃丽诺的。詹宁斯太太随后与约翰爵士访问达什伍德别墅,“不是长在发现费拉斯的名称始于一个f .这准备未来的我开玩笑对埃丽诺(失败)。”表达“未来我开玩笑”很有趣。一方面,它提供了一个指导未来叙事发展:埃莉诺对爱德华的感情。第二,采矿和矿山的工业和军事隐喻包含的意义的东西等待爆炸时践踏等像爱德华而言埃丽诺的敏感性。

章变换的心情和语气严肃的美学探讨农村,揭示性格差异,开玩笑。本文总结了预示讽刺和爱德华的观点,而不是因为它打开,埃丽诺的。爱德华对玛丽安说,“我想这威洛比先生狩猎”:话说的确会响起这样随后的叙事,它会出现,威洛比“狩猎”比兔子、狐狸、鸟类或游戏。玛丽安的回答说:“时间会来我希望,“强化了讽刺。爱德华的遗憾他的话的含义和玛丽安的反应形式的主题最后一段章18 (96 - 100)。

第十九章

开幕式本章的重点是爱德华,他离开后一个星期住在一间小屋里,“和埃丽诺的一种积极的笔调来描绘他的行为。局限于自己,她的感情与玛丽安的感觉更明显的表情。剩下的章节着重于米德尔顿家和他们访问小屋与他们的女儿和她的丈夫。

在开篇,叙述者传达了爱德华。费拉斯的个人不满:“他没有在诺兰庄园快乐;他厌恶在城里;但诺兰庄园或伦敦他必须去。“这里的重点是命令式”必须下台。”叙事的焦点在第二段埃丽诺,试图证明爱德华的“的精神,开放和一致性。”她认为这些“他想要独立,和他更好的费拉斯太太的性格和设计知识。爱德华埃丽诺”,是“敷衍了事和他的母亲,“也就是说,与她谈判赢得时间。达什伍德太太和爱德华之间的对话发生的第三段章,直到他离开。达什伍德太太告诉他,他将成为一个更快乐的人(他)是否有职业接触他的时间和给他的利益和行动计划。“他的职业选择包括法律——“钱伯斯在殿里,“或者居留的律师学院成为一名律师,或主张,陆军或海军。然而,爱德华承认,“我总是喜欢教堂,我依然如此。但这是为家人不够聪明。” As he “had no inclination for the law” or the other alternatives open to him, he “entered at Oxford and have been properly idle ever since.”

达什伍德太太回答说,爱德华的“长大的儿子将尽可能多的追求,工作,职业,和贸易作为小柱”(101 - 103)。这是一个参考小柱,或陷入困境的隐者(1779),发表了他的小说由理查德·格雷夫斯(1715 - 1804)。这是基于卢修斯小柱的故事,公元一世纪罗马。规划他的儿子的未来,他“自以为他们将获得生活的单调和厌恶,他经验丰富,而他带给自己的懒惰和缺乏运动的生活”(II: 210)。爱德华·达什伍德太太对他的儿子们”将长大。是与自己是可能的。“爱德华再次展示自己的自我厌恶情绪,他的受虐狂。

爱德华已经离开后,埃莉诺“忙着使用自己一整天”把她的思想从“自己的悲伤。“玛丽安,另一方面,发现埃丽诺的“行为。所以自己的完全相反。“埃莉诺与玛丽安,练习“克己。”她打断了她内心的想法,她的“幻想。通过公司的到来。“约翰爵士和米德尔顿夫人带来小屋,詹宁斯太太,”绅士和女士,”他们的女儿和丈夫,礼敬。本章的其余部分转移的严肃的语气和情绪上半年专注于玛丽安的约翰爵士的赞赏,帕默的主要沉默snobbery-he对象“非常低声调”天花板和微不足道的社会问题。埃丽诺在一章的最后一段是指“频繁邀请”米德尔顿家:“变更不在他们,如果他们的聚会变得乏味枯燥。我们必须寻找其他地方”(103 - 109)的变化。

第20章

轻松的语气假借19是继续在这一章。设置从巴顿公园的小屋,米德尔顿家的家。尽管埃丽诺和玛丽安的不快,生活还在继续,和其他人也关注自己的问题,然而这些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例如,帕默太太惊讶达什伍德的无法访问伦敦在社交季节。她也抱怨缺乏在巴顿公园“桌球房”。谈话从艾伦汉(威洛比的家),被帕尔默”的一个地方是我一生中见过的”礼仪,谁应该被邀请到巴顿公园,自然天气。这种“使每件事和每个人恶心。”这里的“恶心”意味着令人不愉快的或进攻。

埃丽诺使用威洛比帕默太太来获得更多信息。在这样做之前,帕默太太告诉她,她的丈夫打算进入议会,“他永远不会弗兰克”她。换句话说,他不会允许她发送信件的邮资已付的解决他们自己的笔迹,1784年之后也写日期。这种特权在1840年被废除,一分钱后进入操作。帕默太太认为,在回应埃丽诺的调查关于威洛比,玛丽安“嫁给他”,补充说:“它是每个人的谈判。“她还说,她的丈夫不会访问”威洛比他的反对派”(111年,114年- 115年)。这是指帕默太太相信威洛比是一个“辉格”,或在议会反对党的支持者。在简•奥斯丁的一生,大部分的政府是“保守党。“当党卫军是开始”在其目前的形式。首相的小威廉·皮特(1759 - 1806),在1809 - 11,(它)是完成了斯宾塞珀西瓦尔(1762 - 1812)。“都是保守党政府首脑(拉蒙特,314)。

帕默的太太的信息来源对玛丽安的订婚是布兰登上校,她在时尚伦敦邦德街的领域。埃丽诺源惊喜,帕默太太承认她认为从布兰登的看起来,他证实了这一消息。帕默太太补充说,”妈妈说爱上你的妹妹太”(简·奥斯汀)的强调她使用过去时态。叙述表明,布兰登继续爱玛丽安。她接下来的话,“这是一个伟大的赞美他,因为他几乎从来没有爱上任何身体”之后,埃丽诺的问题关于威洛比,重读,揭示了威洛比的浮躁和布兰登的恒常性,和之前的“爱”事件的可能性。

八卦的一章结尾夏洛特·帕尔默说,如果米德尔顿家“非常希望,”她会嫁给了布兰登然而她错误地认为是“快乐的我。“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她还说,讽刺,冷漠”。帕尔默是什么样的人我喜欢”(114 - 117)。

21章

两个新角色,安妮和露西斯蒂尔,詹宁斯太太刚刚发现是谁的亲戚,出现在巴顿公园。他们邀请了约翰爵士,他见到他们在参观埃克塞特。时尚女士们热衷于请米德尔顿夫人,他们奉承她,纵容她年幼的孩子。安妮是接近30,“很简单”;露西在她二十出头,有吸引力。然而,埃丽诺,”不是蒙蔽”露西的外观和感觉“想要真正的优雅和淳朴。”可以看出,他们熟悉达什伍德,而且知道同样的人。安妮说,“诺兰庄园是一个惊人的美丽的地方,不是吗?”,露西回答,“我们听说过约翰爵士欣赏它过度”(120、124、123)。安妮Chapman指出,“没有业务在诺兰庄园一无所知的美,和她的妹妹已经准备好了一个解释;,然而,她。 overreaches herself,” as Sir John has “never visited” Norland (384). Toward the end of the chapter, the Steele sisters reveal that they know one of the Ferrars brothers.

在第六段的一章,米德尔顿夫人是“模式的一些优雅的新衣服,”也就是说,她是造纸模式复制这条裙子。她的孩子们的“work-bags”搜索;这些包包含缝纫设备。钢的给了孩子们“糖李子,”或煮熟的糖果,和一个给孩子洗澡的伤口“熏衣草香水,”或薰衣草油蘸精神,用于缓解头部和神经紊乱。玛丽安对露西斯蒂尔的overfriendliness没有辉煌的成就或夸张。露西告诉埃莉诺和玛丽安,“也许你年轻女士们可能不关心邻接情郎年轻的绅士和有强度是没有与他们,”或高兴地是“没有他们。”埃丽诺安妮·斯蒂尔发表讲话,“也许你可以有一个朋友在角落里了,”一个暗恋者了。这类钢的言论暗示,暗示他们知道的比他们揭示(120 - 123)。

22章

第一卷啊f SS结尾重要一章的启示,性格坚强的显示。章的大部分集中在露西和埃丽诺之间的对话。露西不仅是熟悉爱德华。费拉斯,她偷偷对他进行一段四年。他是露西的叔叔在普利茅斯的学生,他们的关系开始,因为露西是贫穷和爱德华的母亲不会同意订婚,他们被迫保密。埃丽诺最初是怀疑的,但是当露西显示她爱德华的缩影,揭示了钢,他住在在“Longstaple”参观埃丽诺和玛丽安,显示她的爱德华的一封信,表明她”给了他一套锁我的头发在一个戒指,”埃丽诺“受到了侮辱,震惊,羞愧。”

埃丽诺对露西的启示的反应透露她的力量,她控制自己的情绪的能力。埃丽诺起初不相信,然后露西的问题。尽管“精神的发挥,增加与她的情感,“她仍然显得冷静,“没有感觉非常有同情心”当她的折磨,露西,”拿出手帕。”她甚至设法用一分露西,告诉她,“你必须至少觉得我熟悉它不能增加其安全性。”埃丽诺这样的交流是伴随着的“认真在露西,希望能够发现在她脸上的东西。“埃丽诺和露西作为扑克玩家:“露西的面容了改变”和埃丽诺”几乎是在她克服她的心沉,她都受不了,“但她设法控制自己(134 - 135、130、133、132、134)。这样,芭芭拉·哈迪写道,“完全出乎意料的启示。简·奥斯丁的惊喜“团结她的读者和人物”在一个重叠的反应。”

露西意味着她和爱德华的爱。他们订婚了;她的故事有选择地告诉,叙事将揭示,令人吃惊,埃丽诺和读者。露西的礼貌,她问她的对手埃丽诺的建议,她报复,她误算埃丽诺的自控力。两者之间的冲突是一个极好的例证简·奥斯丁的点蚀”一个情报对其他。每个女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说话或听到潜台词”(哈代,72)。偶尔,露西的缺乏教育揭示了自己的语法错误。她指的是“我和妹妹”,使用一个粗俗的表达。她决心设定,或给爱德华肖像,也揭示了她的贫穷,只有富人能买得起他们的画肖像。

第一卷的党卫军那么,结论与启示,和两个角色之间的冲突,揭示它们之间的痛苦。在结尾段钢埃丽诺离开,独自一人“自由思考和可怜的”(134 - 135)。

卷2,第1章

(23章)

第二卷的开章关注埃丽诺的反应前一章的启示和她的微妙的规划进一步冲突与她竞争对手露西斯蒂尔证明订婚的消息并没有让她很不高兴。章传达了简·奥斯丁的叙事技巧操纵一个社会环境中,在这种情况下,看似无辜的占领制作篮子、传达语言和非语言交流的冲突。

第一章的初始段落由埃丽诺的内心独白和想法。人称代词“她”和“他”等频繁,前者是埃莉诺,后者爱德华,埃丽诺对自己问的问题。埃丽诺”为他哭了(爱德华),多为自己”,决定他的订婚是青年的结果:“他可能是露西斯蒂尔相当满意。感到满意的妻子喜欢她露西斯蒂尔文盲,巧妙的,和自私?埃丽诺”揭示了洞察他人和自己:“她更强,和她自己的判断力很支持她,她坚定不动摇的。她意识到“露西处理是嫉妒她”和理解露西的动机揭示她的订婚。

章然后从孤独的埃丽诺在社会,米德尔顿家,会议”为了吃,喝,一起笑,打打牌,或后果。“游戏”的后果”变成了讽刺。“一轮游戏,叙述会议的一位女士和绅士,他们的谈话,和随之而来的后果,是调和出的贡献一个名称或一个事实每个球员,“那些无知的其他球员了(牛津英语词典)。埃丽诺的计划是参与到露西的谈话中,他们承担的社会功能和收集更多的信息,与后果,从她的。在一章的结论,埃丽诺的机会到巴顿庄园后“一轮游戏”(一个游戏一起通常在一个圆桌),“华而不实的事物”的工作(卷筒料工作,在这个实例中构造一篮子被宠坏的孩子),调用“对于某些工作蜡烛”(蜡烛给额外的照明),“赌场”的橡胶的建议(一个纸牌游戏玩合作伙伴),和其他形式的文明。这些玛丽安刻意忽略,会弹钢琴,形成背景直接言语冲突。埃丽诺,但更礼貌的“削减[s]”或不打牌为了露西伸进情况他们会说(139 - 145)。

卷2,第2章(24章)

大多数的一章是占领埃丽诺和露西的语言和沉默的冲突时制作篮子和玛丽安的声音在后台弹钢琴。埃丽诺的计划表明她不嫉妒她的竞争对手,并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只是部分成功。她获得额外的知识,但她“末日礼貌、同情、储备和情报在痛苦的情况下她是红颜知己。“埃莉诺自己,然而,没有人相信(哈代,74 - 75)。“它们之间的机密话语”关闭当埃丽诺”牌表。“本章也有她的倒影,爱德华没有“感情的人是他的妻子”和“,他甚至没有的机会相当幸福的婚姻中,“很明显,”他疲惫的参与。虽然“的访问到巴顿庄园斯蒂尔小姐”扩展为“近两个月,直到圣诞“节日,”埃丽诺和露西不复兴的主题参与。

很明显在戏剧性的埃丽诺和露西之间的对话,在露西做更多的说话,她的动机不是断裂与爱德华订婚是雇佣兵。她告诉埃莉诺,他们“必须等待,也许是多年“爱德华结婚”只有二千磅的自己,“这是足够生活节约地但不奢侈。露西声称,她不愿剥夺爱德华”也许,母亲可能会给他的,如果他结婚请她。埃丽诺”是她的计划的一部分,以增加他们的前景:“他应该接受命令就可以,然后她希望埃丽诺说服她“哥哥给他诺兰庄园生活”——非常繁荣,包括土地。简而言之,露西是狡猾,诡计多端的,决心确保一个富有的人,逃离贫困(151 - 152、147、149)。

卷2,第三章(第25章)

金钱和财产,在这种情况下通过交易,詹宁斯太太的繁荣的基础形式。随着1月,她邀请埃丽诺和玛丽安在冬季伦敦家中,与她在时尚的波特曼正方形区域。詹宁斯太太的意图是”一个“姐妹”结婚。”她声称,她需要公司而不是“戳自己”或半心半意的方式独自生活。

埃丽诺的一章是专注于改变主意的。最初,她坚持不去伦敦,而玛丽安和他们的母亲是热情。玛丽安的热情,她的母亲的支持,战胜埃丽诺的谨慎。玛丽安和达什伍德太太不能知道一个秘密,与读者分享:爱德华与露西订婚斯蒂尔。埃丽诺几乎揭示了但是她的沉默让她当她的更好的响应达什伍德太太的观察中间的一章关于埃丽诺的未来“嫂子的家人。惊讶“埃丽诺的收到回复后,玛丽安埃丽诺说,“这是一种完美的对[她]我是否知道“家人”。“这样,简·奥斯丁能够传达的方式保存在家庭的悄悄话。在这种情况下,重复,读者,除了埃丽诺,都知道爱德华的参与。最后一章,詹宁斯太太的邀请被接受的其他各方在小说中也出现在伦敦1月。,米德尔顿家“跟随”不久,斯蒂尔小姐也会出现“只有与其他家庭”(153 - 154,157 - 158)。

卷2,第4章(26)章

本章从伦敦之旅,到达伦敦,写字母(威洛比埃丽诺和她的母亲,玛丽安),游客。第一个是布兰登,其次是詹宁斯太太怀孕的女儿,帕默太太。不可避免的远征有时尚购物区,在这个例子中,“特别是邦德街,”随后进一步的游客,”詹宁斯太太两位上了年纪的女士们的亲密的朋友。”玛丽安这样的仪式形式背景的焦急等待的到来威洛比的回复她写了一封信他失败了。

隐喻的“眼睛”继续前一章,再应用在玛丽安一章的开篇,随后帕默太太,”他的眼睛被一切漂亮,价格昂贵,或新”的商店,使她“疯狂购买。“埃莉诺的角色作为情报收集,通过观察或与他人对话,突出显示在为期三天的教练伦敦之旅。秘密脱颖而出,埃丽诺不知道姐姐写信给威洛比,还是他们订婚了。布兰登上校的访问再次揭示了他与埃丽诺关心玛丽安和亲和力;他们在一种“平静的方式交谈。”詹宁斯太太对他的讲话恢复他的竞争的主题在玛丽安和威洛比詹宁斯太太的启示”有一个很好丈夫”——富足和那些“已经死了”超过“八年”(165、162、163)。

卷2,第五章(27章)

保密和外表主导这一章的主题。它打开天气,玛丽安的写作又威洛比,这一次他的国家居住在峡谷麦格纳,米德尔顿家的到达伦敦,社交场合,布兰登的埃丽诺承认他对玛丽安的感情。等其他问题出现,詹宁斯太太的忠诚”几个古城朋友”,从业务领域或丈夫的朋友,尽管她女儿的势利的反对意见。约翰。米德尔顿爵士安排一个“偶然的舞蹈”,玛丽安得知威洛比在伦敦和应邀出席。玛丽安继续写信给威洛比,埃丽诺写信给她的妈妈从布兰登上校打断了访问,向她,露西斯蒂尔所做的。独自在一章的结论,埃丽诺是“忧郁的印象的布兰登上校的不满”后他坚信威洛比和玛丽安订婚了(168、170、174)。

卷2,第六章(28章)

几天后,埃丽诺和玛丽安遇到威洛比在一家大型聚会。他是“站在几码,认真谈话很时尚的年轻女子。“显然尴尬甚至不得不承认玛丽安,”她似乎痛苦他联系,他握着她的手只有一会儿。“他离开party-Marianne专注于自己,由埃莉诺对他停止说话,带回家,“鹿角,”或相当于嗅盐”,恢复了她自己。”一章的最后两段集中在埃莉诺的威洛比的误解与玛丽安的感情和关系。她此时的意愿,由于目睹“尴尬,似乎说话的意识自己的不当行为,“不要相信他”是体育与他妹妹的感情从一开始,没有任何设计,将承担调查。”一章的最后一段交织的两姐妹的反应发生。玛丽安在“痛苦”,埃莉诺和爱德华“自己的情况在比较。埃丽诺,”她和爱德华没有经历过“立即和不可调和的狂喜”。

这一点在小说中,玛丽安无视社会习俗和行为模式在她对威洛比的热情。然而,他自私地拒绝跟随玛丽安的行为。他对她冷淡,但遵守社会规则的“只手一会儿,”与玛丽安的缺乏约束。她恳求埃丽诺,“告诉他,我必须看到他必须再次跟他说话很快我不能其它,我不得片刻安宁。”个人的三倍重复代词“我”的使用动词“必须”,揭示了玛丽安的演讲中,她已经失去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了。玛丽安的经验在这一章是关于她的学习过程的开始与他人和社会的关系。这将是解决的结论的叙述(176 - 179)。

卷2,第七章(29)章

在这一章,简·奥斯丁利用叙事设备使用字母的正确版本发生了什么,而不是个性认知和解释他人的行为。开头语”。太阳获得任何权力在寒冷、阴暗的早晨,”与“小灯,“使用天气创建其余的章的大气和语气,埃丽诺发现她的妹妹玛丽安的情况深深的痛苦。早餐时,詹宁斯太太的存在并不有助于改善这种状况,她相信玛丽安和威洛比即将结婚。这将导致更多的焦虑在玛丽安的部分。

埃莉诺从威洛比玛丽安收到的信件中写道。文本给出,这样读者不会对埃丽诺信的看法有选择地。在信中,威洛比辩解称自己是无辜的,任何进攻可能给他:“我可以向你保证是完全无意的。“叙述者和人物同意他们的反应的信:“凭什么愤怒如达什伍德小姐,这一定是读的信可能想象。一封信如此放肆地残酷。并宣布作家在硬化的邪恶。”威洛比的信产生的一种极端反应通常平静的埃丽诺:“那么苦的是她对他的感情,她不敢相信自己说“她妹妹。在信中,威洛比返回“锁的头发”玛丽安给他,告诉她,他的“感情一直长在其他地方。”

后再从詹宁斯太太减少埃丽诺,告诉游客,玛丽安是谁不适,两姐妹互相安慰。玛丽安承认,她认为她和威洛比订婚,他爱她。她被误解的受害者。读者和埃丽诺分享三个音符玛丽安曾写信给他当抵达伦敦。埃丽诺的信件揭示“不当行为”,(180、183 - 184、187、186、188),被写在第一时间的不相称。玛丽安拒绝了她个人的社会形式和约定对威洛比的热情。她“觉得[自己]。。。一样严肃地与他订婚,如果严格法律契约束缚我们。”

在一章的结论,埃丽诺拒绝玛丽安的请立即回家,告诉她的妹妹,他们有社会责任,必须优先于个人的:“文明的最常见类型必须防止这种匆忙的去除。”在最后一段,玛丽安终于“说服”镇静,“一些薰衣草滴,”和“继续在床上安静不动。”一章,打开清晨失眠和不安分的玛丽安关闭“不安的痛苦[她]身心”压抑了(188 - 191)。

卷2,第八章(30)章

詹宁斯太太从八卦,威洛比”是结婚非常至少好免费的家伙,”他浪费了他的产业。没有财政不久他嫁给一个极其富有的女继承人,小姐的灰色。布兰登在一章的结论,似乎进一步证实詹宁斯太太学到了什么;他的来源也是八卦。

詹宁斯太太,脚踏实地的方式,总结了威洛比的行为。她告诉埃丽诺,”当一个年轻人,他会的,来,让爱一个漂亮的女孩,并承诺婚姻,他没有业务飞从他的话只是因为他穷,准备让他和更丰富的女孩。她简洁地表达了威洛比的动机:“五万磅!,据说它开得我之前想要的;因为他们说[八卦在本章中起着主导作用]他都是碎片。“谣言是一个毫无根据的詹宁斯太太的观察的基础。评论后,布兰登上校”将她(Marianne)最后,”她补充道,永远的唯物主义的存在,“二千零一年没有债务或drawback-except小爱孩子,”指的是私生子,她认为是布兰登的。实际詹宁斯太太也出现一个解决方案:“她可能会在小成本,普伦蒂斯”或贸易的学徒。

詹宁斯太太的演讲充满了丰富的表情如“一肩的羊肉,你知道,驱动另一个。“换句话说,一个经验,如坠入爱河,想象出了一个类似的经历。她的建议是“最好的老康斯坦莎酒”来安抚神经,振作起来。这是一个补救由她的丈夫当他遭受“触摸他的旧cholicky痛风,”一个痛苦的关节疾病。“康斯坦莎酒”,或者上级甜酒从康斯坦莎在南非的开普敦地区,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在19世纪(192年、194年、196年- 198年)。

卷2,第九章(31)章

启示录一章开始于玛丽安的刺激对詹宁斯太太的善良,她认为作为一个要求“八卦,现在她只喜欢我因为我供应。“打开段落揭示玛丽安的可变性和缺乏的原因。一封来自她母亲传达过时的消息:她没有听说过威洛比玛丽安的接触和轻蔑的治疗。只有埃丽诺的律师“耐心”阻止玛丽安立刻回到他们的母亲。玛丽安观察埃丽诺给她母亲写信告诉她发生了什么事。

她打断了布兰登上校的到来,玛丽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针对什么是发生,评论,埃丽诺说,“我们从未远离强调”(简·奥斯汀)。布兰登成为她一生的保护者。本章的其余部分主要是布兰登的冗长的叙述,从埃丽诺和几个简短的感叹词。布兰登和他死去的悲剧故事嫂子,伊丽莎,他所爱,但她嫁给了17岁的“反对她倾向于我的兄弟,。[他]甚至没有爱她。“她和布兰登只是阻止私奔到苏格兰,他们会结婚,是21岁以下,而不需要经过父母的同意。布兰登”采购我的交易,”陆军发布远离英格兰和学习他的兄弟和伊莉莎的离婚。在1857年之前,这些都是极其昂贵的,因为他们必须通过国会法案。

布兰登在三年后回到英国,发现伊丽莎“spunging-house,”一个债务人,她离婚后,她的“法定津贴”是不够的。此外,他的嫂子是完全改变,患有“消费”或肺部感染。布兰登所能做的就是准备她的“死亡”——换句话说,解决她和给她咨询。他成为她的孩子的监护人,伊丽莎,下文如何,他哥哥死后,“五年前,”年轻的伊莉莎在Delaford-a访问误以为经常来看望他。14岁她被威洛比,并使她怀孕的诱惑与布兰登打了一场决斗的荣誉。布兰登希望通过了解,埃丽诺可能帮助玛丽安更容易恢复从她的失望。她逃脱了伊莉莎的命运和她的母亲(201 - 211)。

卷2,第十章(32章)

这一章的开放部分侧重于玛丽安和威洛比她的反应的行为。她说“一种富有同情心的尊重”布兰登;然而“她的心成为定居,但这是定居在一个悲观沮丧。”达什伍德太太建议女儿留在伦敦,因为它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职业,对象,公司在全国巴顿”不可用。埃丽诺抑制詹宁斯太太,约翰爵士,米德尔顿夫人,和帕默太太提到威洛比在玛丽安面前,尽管他们谴责他,当她不存在。”早在2月,威洛比两周内收到的信件,埃丽诺的痛苦的办公室告诉她的妹妹,他结婚了。“现在埃丽诺希望说服玛丽安离开房子,变得更加善于交际。

最后一章,安妮·斯蒂尔(Nancy)和露西抵达伦敦。他们参观埃丽诺,告诉她,他们把三名乘客雇了马车,“挥”到伦敦伴随着”一个非常聪明的男友,“戴维斯博士,随后出现,是一个牧师,而不是医生。在最后一个段落,埃丽诺让他们从入侵显然生病的玛丽安。她是辅助,有点讽刺的是,“露西的尖锐的谴责,”控制的愿望她妹妹(212 - 219)。

卷,第11章(33)章

玛丽安企业与埃丽诺,”进行协商的交换一些老式的珠宝她的母亲。“他们一直在等待珠宝商的极其自负的客户;他的态度被描述为“傲慢”,或矫揉造作。他坚持亲自检查每一个“牙签[s]。“这个人后来证明是罗伯特•费拉斯爱德华的弟弟。埃丽诺和玛丽安然后满足他们的兄弟,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大多数的章节涉及暴露他的唯物主义的价值观:所有由价格与价值判断。他坚信,布兰登上校与埃丽诺;他主要关心的是布兰登是否“一个人的命运吗?”,显然是由布兰登的失望低收入。约翰。达什伍德夫人传达信息。 He tells Elinor that a “match” has been arranged for Edward Ferrars to an heiress, what he describes as “a very desirable connection.”

达什伍德告诉埃莉诺对自己明显缺乏财富,虽然出现了,他一直在扩大他的国家财产。他封闭的下议院,使当地农民放牧的权利和购买土地和农业“隔壁自己的财产。“此外,达什伍德”摧毁了旧的胡桃树,“毫无疑问,销售价格高,考虑到他们的需求在战时作为枪,步枪的材料。他不够麻木不仁的忽视,玛丽安“看起来很不舒服,已经失去了她的颜色,变得很薄。”的观点,他认为,埃丽诺将在金融方面比玛丽安一个更好的匹配。他呼吁米德尔顿夫妇:“丰富的连忙转嫁。“回到他的住所的路上,约翰告诉他的妹妹“詹宁斯太太是寡妇的人以较低的方式得到了他所有的钱。“势利和唯物主义混合,但物质价值观的胜利在这一章,暴露值的虚荣、自负,和唯物主义(223 - 228)。

卷2,第十二章(34章)

达什伍德,米德尔顿家邀请共进晚餐。章的背景发生在达什伍德的“好房子”时尚的哈利街。社会戏剧制定三个场景:餐桌,客厅当女士们晚饭后独自一人;当他们加入的绅士。参与者包括斯蒂尔小姐,詹宁斯太太,埃丽诺和玛丽安,布兰登上校,和爱德华的母亲,费拉斯太太。甚至在正式社会仪式之前,米德尔顿夫人和达什伍德太太债券共同“冷心自私”和“一个平淡的举止得体,希望理解。“吃饭,错位的奉承和夸张的举止比比皆是。达什伍德范妮和费拉斯太太忽略埃丽诺和最尊敬的露西,他们认为富有的,不知道她与爱德华订婚。费拉斯太太,“不是很多话的女人,拥有一个“强大的骄傲和坏脾气。”“大晚餐”相匹配的“贫困”的对话。

这就变成了“尤其明显”女士们是孤独的。至少在混合公司,正如作者讽刺地指出,“这位先生提供了话语与一些品种的各种政治,围绕土地,和刹车马”(简·奥斯汀)的强调。独处,女士们陷入花絮:“比较高地”的两个小男孩,“哈利达什伍德威廉和米德尔顿夫人的第二个儿子。”

当他们加入的绅士,玛丽安分解社会习俗对埃丽诺公开挑战费拉斯太太的侮辱行为,涉嫌在爱德华的设计。费拉斯太太,后学习绘画是埃莉诺,怠慢了不利地比较它和莫顿小姐的工作,富有的女继承人的她希望爱德华会嫁给谁。这激起了玛丽安的情感最不恰当的社交礼仪。她告诉费拉斯太太:“莫顿小姐是什么?——谁知道呢,或者谁在乎她!埃丽诺——是我们思考和说话”(简·奥斯汀)的强调。她是攻击的基础费拉斯太太和其他人的信仰:钱。难怪夫人”。费拉斯看起来非常生气,自己比以往更加僵硬,明显在反驳这苦涩的激烈的抨击,“或评论为了粉碎对手,从“雅典的攻击演说”演说家德摩斯梯尼(公元前384 - 322)。她回答说:“莫顿小姐是莫顿勋爵的女儿,“如果金钱和地位都。玛丽安崩溃在眼泪和安慰特别是布兰登上校和埃莉诺。

玛丽安的无视费拉斯太太和她的眼泪已经打破了社会习俗管理宴会的社交礼节。约翰·达什伍德开始问题通过使用彩色屏幕奉承埃丽诺的工作,因此绘画布兰登的关注她,结束这一章和不得体的行为。他评论布兰登,玛丽安“没有等健康她妹妹,她也很紧张。”他补充说,玛丽安“一直一个美人。也许你不会认为它。现在你所看到的一切都结束了”(简·奥斯汀)的强调。具有讽刺意味的当然是,布兰登却不这么认为(229 - 237)。

卷2,第13章(35)章

前一章的社交聚会之间转换为一个埃丽诺,然后玛丽安(现在更健谈),露西斯蒂尔,然后爱德华。费拉斯,他呼吁埃丽诺和玛丽安。露西的阅读费拉斯太太是有趣的和高度讽刺。她发现她“非常和蔼可亲,”简·奥斯丁所使用的一个词来描述上级对自己的下属,和暗示谦虚。露西,然而,在费拉斯太太发现“没有骄傲,没有傲慢,傲慢的举止。”露西,她是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埃丽诺努力不回应”,公民的答案。“爱德华访问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一个非常尴尬的时刻,和的表情,“爱德华,露西,埃丽诺,他们“看起来极其愚蠢的。”

埃丽诺管理简要从抓取玛丽安的情况使她自己,谁overenthusiastically问候爱德华和讲社会比她做了相当长的时间。她甚至忽略了露西的恒常性的挑衅观察”的年轻人。“爱德华和露西离开之后,埃丽诺和玛丽安讨论这种情况。埃丽诺不能,因为“她答应保守秘密,露西,”告诉她姐姐爱德华和露西之间的接触。所有她能做的就是“希望”,随后她不会被放置在这样一个困难的局面(238 - 245)。

卷2,第14章(36章)

最后一章第二卷的又是一个社会接触,与简·奥斯丁的讽刺。爱德华的弟弟罗伯特•费拉斯演示了”,他是完全花花公子(埃丽诺)听说他是露西的描述”,实际上是“他,谁给了他们一个toothpick-cases讲座。”埃丽诺他甚至给他批准的“别墅,总有那么多舒适,优雅,”有点讽刺的话透露他的实际经验非常有限。他去爱德华的“极端属性无礼”(简·奥斯汀的重点),或尴尬的方式,他在私立学校,而不是像在罗伯特的情况下,发送“威斯敏斯特,“学校闻名的知识和社会活动。他反对计划由最著名的建筑师,约瑟夫Bonomi(1739 - 1808),并选择建造一个小屋。

这一章的开始彰显了米德尔顿夫人不喜欢埃丽诺和玛丽安:“他们的存在是一个克制,对她和露西。“宣布帕默太太的开篇,詹宁斯太太的女儿,生了一个男孩,照顾她,和树叶埃丽诺和玛丽安的米德尔顿夫人,钢铁,和约翰。达什伍德先生和夫人。玛丽安变得更加善于交际:“这是成为一个冷漠的她是否去。然而,“她”她的衣服和外观。变得如此完美的冷漠”和“赏钱,”或甜蜜,“玛丽安认为最大的无礼。”

这一章的末尾,避免埃丽诺和玛丽安陪她,范妮达什伍德说服她的丈夫,约翰,邀请斯蒂尔女孩留在伦敦。露西的“恭维已经柔和的米德尔顿夫人的骄傲,并进入约翰。达什伍德夫人的心。“埃莉诺认为邀请是自然的,预示着随后宣布爱德华和露西之间的接触。在最后一段中,范妮调用由她的基督教的名字“露西”,给斯蒂尔女孩“一根针的书,一些移民。“这势利的典故,势利的蔑视隐含在“一些”可能指的是在伦敦的许多难民逃离法国革命。1792年1月后,他们的财产已被革命法国政府没收。通过这种方式,第二卷结束在一个更广泛的注意比纯粹的社交礼仪的一小部分伦敦社会意味着。这最后一章第二卷始于出生,和为其主题人类愚蠢和虚荣(246 - 254)。

卷3,第一章(37章)

开幕式的第三个和最后一个章书可以分成三个部分,每一个都包含传授,或报道的新闻,事件曝光后的反应。第一部分的消息是沟通詹宁斯太太告诉埃莉诺,安妮·斯蒂尔透露达什伍德范妮,露西和爱德华订婚了。一个愤怒的范妮抛出斯蒂尔女孩从她的房子。詹宁斯太太传达新闻惯用的方式,插入式的细节,她的小孙女的“丘疹性荨麻疹”,皮疹或皮肤问题。她说,安妮是“没有魔术师”,或远离聪明。她的评论“多么可怜的爱德华先生将在当他听到,“或者他将在一个非常激动的状态。

在第二部分,埃丽诺的艰巨任务告诉玛丽安的秘密她一直保护现在是公共信息。埃丽诺的机会向玛丽安自己的反应解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她表现得像她一样。重点是听众,玛丽安,而不是演讲者或信使,埃莉诺。玛丽安的“感觉”防止埃丽诺完成,尽管她并设法告诉她的妹妹,她也“感觉”和“受损。“玛丽安此时小说中发展足够的自我克制和同意不公开敌视爱德华当他们满足。

一章的第三节由约翰。达什伍德的访问中他告诉玛丽安,埃丽诺,詹宁斯太太随后发生以来,安妮·斯蒂尔透露订婚的消息。费拉斯太太试图讨价还价她儿子打破订婚。如果他娶了莫顿小姐”,她会解决他的诺福克,,清晰的土地税(根据地产的租赁价值征税)带来一个好的几千美元,”或一个合理的年收入。玛丽安不反应;”她记得她的承诺(埃丽诺)和抑制,“所以,她已经开始学会自我控制。达什伍德的优先级材料:“他从来没有想冒犯任何人,尤其是人的好运,“换句话说,富有。简而言之,费拉斯太太剥夺继承权的爱德华。当他拒绝取消婚约,和他“永远被他母亲的注意。“罗伯特·费拉斯太太有解决了房地产,他的弟弟。本章最后的信息和反应,当达什伍德离开他们,”玛丽安的愤怒爆发。“她”加入了一个非常激烈批判“费拉斯太太的“行为”([258]-269)。

卷3,第2章(38章)

埃丽诺的焦点是两个遇到斯蒂尔的女孩。首先是个人,安妮·斯蒂尔,三天后她满足的事件最后一章在肯辛顿花园,第二是露西的一封信的形式。都担心爱德华。安妮继电器信息她显然已经被在门口听一个对话,那是她声称听到。爱德华在这,显然是给露西的机会打破订婚,由于他的贫困。根据安妮,她拒绝了,他们计划结婚的时候他神圣的订单,发现生活。露西的埃丽诺信收到第二天早上与安妮的帐户:露西声称,爱德华拒绝了她的订婚。

这一章的开始和结束与詹宁斯太太对新闻的反应。她的愚蠢被安妮·斯蒂尔的补充。当她告诉埃莉诺的声称听到爱德华和露西之间,她的语言揭示了她的粗俗:“拉!“我要直接说。”这里“拉”是一种夸张的术语“耶和华说的。“在她写给埃丽诺,露西也使用不恰当的语言。试图模仿她认为将爱德华的词汇,她写道,“我们有伟大的试验,和伟大的迫害。“这些参考早期基督教殉教者的痛苦。埃丽诺的怀疑,一个警告读者不要把露西的字面值,钢筋的观察后阅读指作家的真正的设计,或动机。在最后一段,幻想和荒谬的想法是在詹宁斯太太的过度强化,将会出现,不应得的赞美的露西。

在一章的开始,埃丽诺与安妮在时尚的肯辛顿花园“美丽”的一个周日3月的第二周”期间(270 - 278)。简·奥斯汀,在一封写给她妹妹,卡桑德拉,4月25日,1811年,指的是一个走在肯辛顿花园在春天当“一切都是新鲜和美丽”(字母,184)。

卷3,第3章(39章)

误解,讽刺的是这一章的主题。埃丽诺接受帕默达什伍德的邀请加入他们在克利夫兰的家中Somerset-Cleveland几英里从浴和巴顿。玛丽安“空气叹了口气,自由,安静。”詹宁斯太太假装不去听到埃丽诺和布兰登上校之间的对话,虽然她本身,或想象,她相信什么。简·奥斯丁,叙述者、叙述与干预,”埃丽诺真的之间传递”和布兰登上校。爱德华。费拉斯的学习金融和其他困难,布兰登提供他,通过埃丽诺的斡旋,小教区引进不”超过200。每年(£)”,但足以让他“结婚”,生活非常温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埃丽诺布兰登委托他提供的通信。布兰登可能不知道埃丽诺爱上了爱德华。他还错误地假定,露西是“一个非常值得年轻女人。” His trust in Elinor once again places her in a very difficult situation—similar to that Lucy placed her in when she revealed her engagement to Edward.

误解是混合在一章的最后一段。詹宁斯太太,通过窃听和想象是什么发生,感知,布兰登上校埃莉诺“求婚”(279 - 284)。

卷3,第4章(40)章

在这一章误解比比皆是。它开始和结束与公司的埃丽诺詹宁斯太太。起初,詹宁斯太太认为布兰登上校和埃丽诺宣布推迟婚礼,直到爱德华已经注定,这样他就可以结婚。她走后,埃莉诺“坐故意在她的纸,笔在她的手“考虑她是写爱德华。费拉斯时,他出现了。布兰登的提议她告诉他:“我负责一个最和蔼可亲的办公室”;埃丽诺的困难的情况是由作者表示括号“(呼吸,而比平常更快的为她说话)。“爱德华回答说:“我不能对你的无知,你的善良,我欠,误解了他的后续评论,“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不是演说家。“这观察并不预示着他要放弃随后的职业作为一个牧师布道。底层未明确说明的假设是,爱德华认为埃丽诺嫁给了布兰登上校,说服他提供“Delaford的生活。”

章的结尾,詹宁斯太太的埃丽诺回国,当爱德华离开反映自己,“当我看到他了。我要看到他的丈夫露西。“描述一个想法相当narratorial讽刺为“这令人愉快的期待。”詹宁斯太太的“欺骗”,“只有上校结婚(埃丽诺)为了给十金币费拉斯先生!“是纠正了一章的结束。詹宁斯太太让计划装修Delaford牧师住所,在那里她将访问露西和爱德华(285 - 292)。

卷3,第五章(41章)

开头两段章关注露西的反应的消息Delaford教区的授予和她感谢布兰登上校,愿意利用他。埃丽诺再一次成为大家注意叙述的中心。她呼吁范妮达什伍德,是不允许进屋里,但意外地遇到了她的丈夫,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外面。听到这个消息后,布兰登的礼物,达什伍德夫人问道:“上校的动机可能是什么?”他估计布兰登可能犯了一个相当大的利润出售Delaford生活。埃丽诺的解释他发现简单——“使用的费拉斯先生”,告诉她,她的“推理很好,但它是建立在对人性的无知。“犹犹豫豫,谨慎,他告诉埃莉诺,费拉斯太太显然说,埃莉诺和爱德华。费拉斯之间的婚姻将是“最邪恶的两个,“换句话说比爱德华与露西斯蒂尔。

谈话被打断“入口的罗伯特·费拉斯先生,”埃丽诺与独处,“在沉默和固定重力,”与“眼睛”表达了对他的蔑视他继续取笑他的哥哥爱德华的”的想法。作为一个牧师。“他告诉埃丽诺,”我们可以把它当作一个笑话。“罗伯特认为露西“最最尴尬的乡下姑娘,没有风格和优雅,而且几乎没有美,“严重低估了她的情报和狡猾。在这一章的最后一段,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出现,受到她丈夫的影响,试图欢迎埃丽诺(293 - 300)。

卷3,第六章(42章)

第六章开头一段栏目中表达善意的约翰。达什伍德夫人之前,埃莉诺她和玛丽安前往克利夫兰。“早期”4月与詹宁斯太太离开伦敦时,帕默太太和她的新生儿。玛丽安反映了在伦敦和威洛比;埃丽诺,另一方面,是“积极的”出发的。她“很高兴自己是免费的迫害的露西的友谊。”

克利夫兰和周边环境描述通过玛丽安的愿景。有“开放的灌木和木走”和“希腊神庙”,她认为“到处游荡的自由和豪华的孤独。“埃莉诺有机会回顾她的帕尔默先生的意见,她发现更多的同情和对比“他贪口福”或自我放纵,爱德华是完全不同的性格。布兰登访问和爱德华告诉埃莉诺的活动。访问建议埃丽诺通过观看“眼睛”,他倾向于玛丽安:布兰登詹宁斯太太仍然确信埃丽诺的附件。

玛丽安的在雨中行走在克利夫兰“最古老的树,草是最长和最潮湿的”导致“冷暴力”,“她上床”,成为生病(301 - 306)。

卷3,第7章(43章)

玛丽安的疾病导致的重力的离开帕默太太和她的孩子然后帕默。埃丽诺参加她妹妹的沧桑她病了。她被布兰登詹宁斯太太和协助,充当信使从巴顿取回达什伍德太太。玛丽安被无能的当地的药剂师,哈里斯。哈里斯的描述对比不宜与柴棚的地方在艾玛·佩里先生的信任。简•奥斯丁用辅音最有效地传达玛丽安的疾病:“一天花在坐着发抖”;“可怜的玛丽安,慵懒和低。“危机的发展她的病是通过精确的时间时间线。哈里斯的失败后的药物,“第三天上午,”“中午”精确的公告。哈里斯又来到“四点”,两个小时后“六点钟,”当什么似乎出现复发。 An hour later “at six o’clock” Elinor leaves “Marianne still sweetly asleep” to drink something after such lengthy sick-room duties. The weather too reflects the ups and downs of Marianne’s state: “The night was cold and stormy” and “The wind roared round the house, and the rain beat against the windows.” Marianne’s illness is presented largely through Elinor’s perspective, and contrary to Elinor’s expectations, “the clock struck eight” and unpredictably she hears a coach draw up late in the evening.

埃丽诺期待她的母亲但不是这么快。整个一章,埃丽诺的性格坚强,詹宁斯太太的明智的建议,布兰登的性格了。教练来了,”埃丽诺在她的一生中,我从来没有发现很难保持冷静。“她的特征外部约束它的考验。她预计“也许”“绝望”她的母亲。相反,在一个高超的叙事逆转和焦点的时刻,意外发生了。埃莉诺没有找到母亲和布兰登上校在客厅。“四匹马,表明紧迫感,而不是两个,因为是定制的,马车,带来了,所有的人,威洛比!(307 - 316)。

卷3,第八章(44章)

章由威洛比,尽管埃丽诺最初的反对,告诉他他的故事。他听到约翰·米德尔顿爵士,玛丽安是死亡,他骑到克利夫兰希望能够解释他自己和他的版本的事件。根据威洛比,他要在巴顿向玛丽安求婚。然而,史密斯太太,当听到他的伊莉莎·威廉姆斯的诱惑,告诉他离开艾伦汉。意识到自己缺乏前景和财富和害怕贫穷,他被迫嫁给了钱。他告诉埃莉诺,他写给玛丽安是由富有的妻子。他对玛丽安的感情深处,后悔他的行为,和不快乐的婚姻,过去的罪行,“世界让他奢侈和虚荣,“铅埃丽诺威洛比,以确保“同情她原谅了,祝他好运。”

威洛比的冗长的故事被埃丽诺的中断。叙述者不允许威洛比一个忏悔。最初,埃丽诺很不愿意听他的话,认为暂时他喝醉了。”威洛比的“稳定的。的方式和他的眼睛,他的情报“强迫她听他说话。她打断了威洛比他声称他已经“失去的每一件事能使(生活)的祝福。“埃莉诺是“软化”威洛比的单词和明显的真诚。叙述者把人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转移听众的反应她被告知,以及出纳员's-Willoughby告诉。在威洛比故事点评论使用语言的方式。例如,他说,“每一行,每一个字“玛丽安的回答给他“由于他们亲爱的作家的陈腐的比喻,如果她在这里,向我的心将禁止匕首。“简·奥斯丁,作为叙述者,仔细区分的表达方式和深度的感觉。同样,埃丽诺作为一个字符区分她的内心感受和向外表达的深度。威洛比在本章倾诉他的心,他的感情和他的明显的动机:虚荣,对贫穷的恐惧,需要一个富有的婚姻,他的不幸(317 - 332)。

卷3,第九章(45章)

本章开头埃丽诺的内心反应威洛比的忏悔之后,他离开了她。然后将达什伍德太太的外观。而不是找一个重病玛丽安,她发现女儿走向复苏。达什伍德太太告诉埃莉诺的克利夫兰之旅,布兰登上校透露他对玛丽安的爱。她会尽她所能鼓励比赛,告诉埃丽诺稍微好玩,布兰登是更适合比威洛比玛丽安的丈夫。

一章的开篇传达埃丽诺的“悲伤”,威洛比和浪费了他和其他人。有宿命论在她的反应:“埃丽诺的心是完整的。过去,现在,未来,“某种意义上的不可逆性。埃丽诺瞬间对威洛比的感情:“一会儿[她]希望威洛比一个鳏夫。“她的思想是复杂的。“然后,记住布兰登上校,责备自己,觉得他的痛苦和他的恒常性远远超过他的对手,她妹妹的回报是由于“强调(简·奥斯汀)。在本章的其余部分,她是又一个侦听器,短暂的反应她母亲的博览会布兰登的美德玛丽安的追求者和威洛比的不足(333 - 394)。

卷3,第十章(46章)

达什伍德太太,玛丽安和埃丽诺回到巴顿。在这样做之前,玛丽安在她重病后收集她的力量。在离开之前,詹宁斯太太和布兰登上校分道扬镳。为期两天的旅行后,他们到达巴顿。玛丽安是迷失在自己的回忆。濒死体验,威洛比的损失,让她意识到,她一直自私的,尤其是当她认为埃丽诺斯多葛派的,无私的行为。她的病是“完全的”,和“我死了,- selfdestruction。“玛丽安决定”指示,我的精神是谦卑,我的心修改,我可以练习连忙,生命的较小的职责,用温柔和宽容。“埃莉诺的威洛比的忏悔是简要总结。玛丽安总是默默的倾听和克制(345、347、348)。

有几个感兴趣的领域在这一章。值得注意的是使用图像的“眼睛”,继续前一章的最后,达什伍德太太说,“总有一个东西。威洛比的眼睛的时候,我不喜欢”(338)。第十章第二段的最后体积,玛丽安的外表后严重的疾病被描述为“加强空洞的眼睛,体弱多病者罪,躺的姿势弱点”(340)。复苏,玛丽安转向她的钢琴和书籍,“她的眼睛第一次休息的音乐是一个歌剧,获得了威洛比。”她补充道,“不会做”(342)。埃丽诺叙述了威洛比的忏悔,”玛丽安说不是她颤抖,她的眼睛是固定在地上”(347)。当然,“眼睛”和视野揭示内心感受和反应。埃丽诺本章再次受到个人忏悔。在前面的章节中,威洛比的,在这方面,它是她的妹妹,这是充满宗教和灵性的语言和关联。这些包括特定参考亨利八世的解散修道院在16世纪中叶,玛丽安计划”经常去旧修道院的废墟”(343)。

卷3,第11章(47)章

这一章从达什伍德太太的角度开始和结束。在开放她通过对威洛比,听埃丽诺的截断的威洛比告诉她,最后一章的遗憾,从他们的仆人听到这个消息后,爱德华和露西结婚,没有更加关注埃丽诺。埃丽诺,也喜欢玛丽安“痛苦”(355)。在最小的妹妹玛格丽特,章,回报”和家庭彼此又都恢复了”(352)。

埃丽诺威洛比的复述故事,这一次她的母亲,包括凝结,反映了埃莉诺的侦听器,母亲可以听到的或容忍,埃丽诺的发展对威洛比所告诉她的反应。埃丽诺,”威洛比的行为一直建立在自私。”她对玛丽安说,“这是自私,第一次与你的感情让他运动”,决定他的后续行动。埃丽诺说,“自己的享受,或自己的放松,是在每一个特定的,他的执政原则”(351)。玛丽安意识到她不会让幸福生活与威洛比,即使他们已经结婚了。埃丽诺之后跟她母亲的威洛比和玛丽安,她和玛格丽特回归家庭,“爱德华变得不耐烦的对某些消息”(351 - 352)。她哥哥的来信透露甚少。

来自他的婚姻的仆人的消息从玛丽安产生的一种极端反应。她给了一个暴力开始,固定她的眼睛在埃丽诺,看见她苍白,和歇斯底里的回落在椅子上。“埃莉诺,另一方面,“恢复使用她的理由和声音”(353)问题的仆人,托马斯,获得更多的信息。我们作为读者,听众听起来如此的证据确认,知道,如果我们读过整部小说,下一章,这是又一次错误的信息。涉及的人物缺乏知识,遭受了由于个人的压抑,以至于在最后一段中,达什伍德太太遗憾,她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玛丽安的苦难。“她已经忘记了”,在埃丽诺她可能有一个女儿痛苦一样,当然self-provocation较少,大毅力”(356)。

卷,第12章(48)章

本章在前一章的错误信息,其后果,是纠正。埃丽诺是关注的焦点。她的想象力占据了前七段。她推测爱德华和他的婚姻和露西的动作:她将“讨好布兰登上校的青睐,詹宁斯太太,和每一个富有的朋友”(357)。令人惊讶的是,爱德华突然出现和孤独。埃丽诺说不出话来。最终他和达什伍德太太之间的谈话转向他的所谓婚姻的主题。他告诉他们,他的弟弟罗伯特,露西结婚。埃丽诺,在这启示,工作了。爱德华。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拿起一双剪刀。。。 spoiling both them and their sheath by cutting the latter to pieces as he spoke.” Unable to control her emotions any longer, Elinor “almost ran out of the room, and as soon as the door was closed, burst into tears of joy, which at first she thought would never cease.” After she leaves, Edward falls “into a reverie,” or silent trance, and he too leaves (360).

卷3,第13章(49章)

这本书现在是绕组结束。爱德华埃丽诺来到巴顿提出,接受他的人。再一次,她的忏悔,但她有等待和享受。爱德华告诉她他早期的友谊,和随后的订婚,露西,她是如何“出现的一切是和蔼可亲的,亲切”(362)。埃莉诺和爱德华之间的亲密关系是紧随其后的是露西的信爱德华分手。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埃莉诺告诉她,范妮写道,他的妻子,费拉斯太太“饱受情感的煎熬”(371)的罗伯特•露西的婚姻。因此,有希望爱德华和他疏远的母亲之间的和解。他的信是一个来自詹宁斯太太发泄”她诚实的愤慨与甩女孩”(370)。最后一章,被埃丽诺,爱德华去伦敦问范妮和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协助和解与他的母亲。

除了字母,章充满了亲密爱德华与埃莉诺之间暗地显示他们的关系的深度。她的感情,当她得知“露西嫁给了另一个”,他终于“免费”除了克制:“她是轮流但宁静的一切。“简·奥斯丁作为叙述者使好区别”两个理性生物”和“情人”:“之间他们["情人"]没有完成课题,没有做过沟通,直到取得了至少二十次”(简·奥斯丁的强调:363 - 364)。然而,叙述者是偶尔模糊。当爱德华。埃丽诺提出,“在整个,他不认为一个非常残酷的接待。这是他的生意。说他做的和他说这非常漂亮地”(简·奥斯汀)的强调。叙述者有些可笑地补充道,“他会说在这个问题上(“自己命运的“埃丽诺]一年之后他们结婚了一定会被丈夫和妻子的想象力”(366)。这意味着所有可能不是幸福婚姻的现实有一年之后。

卷3,第14章(50章)

在小说的最后一章,宽松的结束和期货预期密切相关。爱德华和埃丽诺结婚和定居,布兰登上校的援助,在Delaford。爱德华费拉斯太太是协调和婚姻允许类似的财务结算她给范妮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她的婚姻。爱德华和埃丽诺因此有“收入相当足够的希望”(374)。露西,另一方面,与费拉斯太太巧妙地迎合自己,成为“最喜欢的孩子。“接近费拉斯太太,约翰,范妮,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频繁国内分歧罗伯特和露西自己。。。可能超过他们都生活在一起的和谐。”

玛丽安”,这样的联盟反对她,”达什伍德太太,爱德华,埃丽诺,最后嫁给了布兰登。19岁时,她是“放在一个新家,一个妻子,一个家庭的女主人,一个村庄的守护神。“威洛比,另一方面,“让她他的秘密标准完美的女人”但安慰妻子,“并不总是幽默,和他家里总是不舒服。“在最后一段日常生存的现实不容忽视。巴顿,费拉斯,Delaford Brandons,不断地彼此沟通;“他们可能没有分歧。“进一步”,埃丽诺和玛丽安的幸福丈夫之间没有产生“清凉”(377 - 380)。

关键的评论

当代评论和评论的理智与情感主要是赞美的。例如,在11月24日邮戳的信,1811年,亨丽埃塔,伯爵夫人Bessborough,评论Leveson格兰维尔高尔半岛,“你读过理智与情感的吗?它是一个聪明的小说。他们充满了奥尔索普(地产)和tho愚蠢我然后很想结束它”(Gilson 9)。四年后,一个法语翻译理智与情感出版了。两个非常早期的评论这部小说从1812年也不值得同情。回顾在英国评论家赞赏理智与情感“女性朋友。[他]可能细读这些卷不仅满意,与真正的好处,因为他们可能会向他们学习,如果他们请,许多清醒的和有益的格言为生命的行为,体现了在一个非常令人愉快的和有趣的故事”(生意,我:40)。关键的审查,1812年2月,指出,“娱乐和指令”小说中,发现约翰·米德尔顿爵士有趣和欣赏玛丽安,在观察她的过剩时代”惹恼了她周围的每一个人。”玛丽安审稿人的意见关于回波随后的批评。他担心“有太多”玛丽安,补充说:“但是没有她的优雅和良好的判断力,他们玩他们的感情和幸福,直到他们失去后者。。。渲染前完全荒谬和可鄙的”(生意,我:35,37)。

乔治·亨利·刘易斯写的威斯敏斯特审查1852年7月,称赞简·奥斯丁小说中使用的语言。他使用露西斯蒂尔作为一个例子,写“只有培养大脑相当奥斯汀小姐的欣赏精美的艺术,“露西的“坏英语是精致和如实表示“(生意,我:141)。茱莉亚卡夫劳夫,另一方面,在1862年认为,埃丽诺和玛丽安“有点缺乏现实。埃丽诺达什伍德Judgment-her妹妹玛丽安是想象力。我们感觉太明显。和意义上战胜了感性,他们持有的不同行为所示在非常类似的试验,都是较弱的,这是作者的意志的结果。”卡夫劳夫称赞简·奥斯汀的“微妙的讽刺,“尤其是在描绘的愚蠢的米德尔顿约翰爵士和詹宁斯太太,谁给小说带来喜剧救济基金会的元素(生意,我:179 181)。

玛格丽特•奥列芬特在1870年,反对玛丽安的“自私和夸张的可怜”和“愚蠢”的约翰•米德尔顿爵士说“斯蒂尔小姐只是粗俗和不愉快的”(生意,我:222)。越来越多的在19世纪末期对简·奥斯丁的反应,她的历史和文学之间的区别,现在,参与关键的评论。例如,莱斯利史蒂芬,写在1875年评论道:“没有一个flash的辛辣讽刺。她(简·奥斯汀)是绝对与她和平相处最舒适的世界。她从来没有暗示怀疑squires和帕森斯英语类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东西”(生意,二世:174 - 175)。这些观察发现希望在后续的关键观念作家如d·w·哈丁和克劳迪娅·l·约翰逊。另一方面,玛丽莲·巴特勒,乔斯林哈里斯发现简·奥斯汀思想在文体上负债累累的18世纪的前辈。

20世纪早期批评在很大程度上是着迷于她的特征,尽管1870年理查德·辛普森的北英国评论文章指出世界的后续的阅读方式简·奥斯丁的小说为“一些大道德宇宙的缩影。“写作立即post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伊恩·瓦特指向的值的简·奥斯丁的时候输给了后世的读者:例如,玛丽安和威洛比的名字更暗示似乎瓦特的当代读者。瓦特,小说的重要性不在于关注埃丽诺和玛丽安,但“他们与一个固定值的代码。“瓦特发现的概念“意义”和“感性”是非常复杂的,一个洞察力,将由随后的巴特勒和约翰逊等批评人士。瓦特写道:“简•奥斯丁为第一次开发的叙事形式充分表达相反倾向她的年龄之间的冲突:原因和狂喜之间,观察思维和感觉之间的心,是明智的和敏感”之间(47岁的瓦51)。

cs刘易斯,写于1954年,略早于瓦,还指出,严重的元素在表面上闪闪发光的表面理智与情感。刘易斯,玛丽安的场景来意识到她的自私给了她的姐姐埃丽诺疼痛是一种“undeception”奥斯丁的小说的女主人公。然而,自私,不会导致悲剧,但在“快乐的缓和”(刘易斯,185)。的描述现实的情感体验理智与情感更早的1919年的文章中提到的爱尔兰小说家乔治·摩尔(1852 - 1933)。精细评价的小说的优点和缺点,摩尔写道,“记住,这本书的主题是爱,失望,从来没有一个更好的,更深刻,更引人注目。”摩尔补充说,“我们都知道这些失望有多可怕,以及他们如何粉碎和打破生活,目前减少灰尘”(生意,II, 275)。

玛丽莲·巴特勒的简·奥斯丁和战争的想法是一个复杂的简·奥斯丁的作品放置在意识形态和文学语境中写。她发现的结构理智与情感很复杂:“小说进步假设会发生什么变化的一个核心角色也必须发生;每次读者无法避免适当结论”(183)。巴特勒,”埃丽诺第一个字符在一个奥斯汀小说始终揭示一种内在生活”(189)。埃丽诺代表”一个活跃的、苦苦挣扎的基督徒在一个困难的世界”(192)。

读小说从女权主义的角度看,克劳迪娅·约翰逊深入看到理智与情感作为一个“激进的保守的意识形态批判[是]的父权制的道德损害倾向”(69)。两个伊莉莎的故事,两人使用和滥用,但布兰登的保护,是她读这部小说的核心。约翰逊,“如果这个插入故事永远不会允许成为中央,它不过是与更大的故事”(55)小说的危险潜伏在保护世界的结论理智与情感,玛丽安和埃丽诺“撤回”(72)。

金钱和财产作为个人价值的番茄在小说中并没有被忽视了。例如,奥利弗MacDonagh指向现实不是小说中的人物之一实际上赚任何钱。总的来说,理智与情感没有收到强烈的关键注意留给等小说艾玛,傲慢与偏见,曼斯菲尔德公园。·莫兰帕金斯的重塑的性别理智与情感是一个广泛的,booklength研究致力于小说和反应。帕金斯的工作,20世纪后期重要工业的产物,揭示了小说,其人物和思想继续参与出版后近两个世纪。

字符

布兰登上校

布兰登也太容易被认为是一个“木和未开发的字符。单调乏味的和远程。他被描述为“真空”和“冷漠的冒失鬼”(引用奥尔巴赫,113)。类似于埃莉诺,他有困难表达和非常沉默,告诉埃莉诺”来形容我的感受是不可能的”(199)。叙述者将他描述为“在任何场合都很照顾别人的感受”(62)。约翰。米德尔顿爵士的他是一个朋友,他好奇地“沉默的和严重的方式”对比。玛丽安随后指布兰登作为老,不适的人。35岁左右,他从一开始就小说的描述为“通情达理”,“举止高雅的”(34)。埃丽诺迅速赞赏他的“良好教养所和良好的性质,”(51)结合相当坚强的个性,尤其是与巴顿的其余部分的表面性质的社会。

达什伍德布兰登,当女孩留在伦敦,每天拜访他们,他让小试图掩饰他对玛丽安和她的福利。威洛比的影响下,玛丽安发现布兰登想在“天才,品味。精神。辉煌。热情。埃丽诺”,另一方面,布兰登赞赏的生活经历,他的真诚,他的知识渊博的“思维”(51)。她认为,布兰登的沉默是“某种压迫的精神”的结果,而不是一个“自然忧郁的脾气”(50)。

最终布兰登表明他喜欢17岁的伊莉莎·威廉姆斯,不像玛丽安的性格。她嫁给了相反,违背她的意愿,他的哥哥,布兰登随后前往东方。虐待的哥哥,她是不忠的,离了婚,她最终在贫困和疾病,早死前。布兰登照顾她的女儿,伊丽莎,他最近已经私奔,被诱惑,威洛比。布兰登的决斗挑战威洛比都安然无恙。诱惑是原因他突然莫名的离开巴顿。

布兰登的明显的疼痛是增加他爱上了17岁的玛丽安,谁让他想起伊丽莎。他被迫保持沉默,她变得越来越糊涂的威洛比,他知道谁是虚伪的。但布兰登保持不变,在他对她的无私。当他得知爱德华。费拉斯已经被他的母亲,剥夺继承权的布兰登提供他一个住在Delaford房地产去世后,他继承了他的兄弟。晚上他开车去拿达什伍德太太从巴顿Marianne重病在克利夫兰。回程,他揭示了他对玛丽安的爱和收益达什伍德太太对他的支持。它变成了一个“亲爱的对象”(378),达什伍德太太把玛丽安和上校一起。她在这个对象是成功的,他们结婚:“玛丽安“布兰登上校”安慰每一个过去的苦难。”

简而言之,浪漫玛丽安娶了别人,她被视为无聊,太老了,可笑他穿着法兰绒马甲。他是威洛比的明确的相反,她已经学会欣赏布兰登的保真度和完整性。的小说《布兰登上校现在一样快乐,因为所有那些最好的爱他,相信他应该是“(379)。

布兰登,伊莉莎太太,娘家姓威廉姆斯(已故)

透过布兰登上校的叙述和回忆,”这位女士是他最近的关系之一,从她的阶段,一个孤儿,布兰登的父亲的监护下。从我们的初期我们开闭,和朋友。“布兰登,17岁时她married-married反对倾向他的兄弟“拯救布兰登的家庭财富。起初她拒绝婚姻,尝试失败相对布兰登上校和她私奔。糟糕的对待她的丈夫,“没有朋友建议或抑制她的“布兰登上校离开东印度群岛,和他的父亲住几个月后[他们的]婚姻”——她不忠。从她的事情她有一个小女孩,伊丽莎,她和她的丈夫离婚了。在这些事件三年后,偶然布兰登上校发现她生活在债务人监狱”因此变得这么faded-worn减少急性痛苦的!”,死于消费。布兰登的地方她“在舒适的住所”,访问“她每天在她短暂的生命。”

相关的布兰登,她的故事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它作为一个警告那些像玛丽安,和布兰登承认她让他想起伊丽莎,他有太多的情感,而不是意义。关于伊丽莎的行为,布兰登对埃丽诺说,“我们会引起反复无常和这样一个丈夫,和没有朋友建议或抑制她吗?”她变成雄性的受害者。她没有得到一个“法定津贴。足够的财富,也没有给她足够的舒适的维护。“她离婚后,她是左”进一步在罪恶的生活”(205 - 207)。女权主义批评家如克劳迪娅·l·约翰逊,”伊莉莎的故事,就像中央物质”小说,“暗示,强制许可证、腐败和贪婪可以把握族长和他们的长子”(56)。

达什伍德,亨利太太

亨利。达什伍德的第二任妻子,她剩下的钱很少,依赖的善意的儿子和他的妻子丈夫的第一任妻子。她有三个女儿,埃莉诺、玛丽安和玛格丽特。由于她的表兄约翰·米德尔顿爵士的慷慨,她和她的女儿离开诺兰庄园,住在巴顿小屋。根据叙述者,能够控制她的感觉是“知识[她]尚未学习”(6),她承认她“可以感觉到没有认可的情绪不如爱”(16)。达什伍德太太”有一个优秀的的心;她的性格是多情,,她的感情是强烈的”(6),克制她的大女儿,埃丽诺,她鼓励玛丽安·威洛比的热情,她见过他一个星期后,预计订婚。她说服埃丽诺和玛丽安接受詹宁斯太太的邀请去伦敦。她希望他们的访问将团聚威洛比玛丽安。在小说的结论,她后悔以前没有更多的负责玛丽安。为了实现她“亲爱的对象”(378),玛丽安和布兰登上校的婚姻,她经常需要Delaford。 After her two eldest daughters marry, she is “prudent enough” (381) to stay at Barton cottage.

达什伍德太太是模糊和overromantic,直观而不是理性的。她不能确定实际的金融事务,相信她在威洛比的眼睛感觉到不愉快的东西。这部小说,她开始逐渐升值爱德华。费拉斯的优势,“一个不断发展的升值,不利于她自发的谷物味”(帕金斯,40)。简而言之,一个寡妇与两个女儿在困难的情况下的适婚年龄,和一个小女儿,生存在一个男性主导的社会是复杂和困难的。缺乏财务智慧,她被自己的女儿和其他人作为一个放纵的父母。然而,巴顿小屋变成了威洛比的静修之地,爱德华。费拉斯,上校Brandon-a地方他们可以感到快乐和安全。例如,在巴顿爱德华,一个星期后,达什伍德”,“重视他们的善良之外的任何东西,他最大的快乐是在与他们”(101)。达什伍德太太是幸运的,她有一个远房亲戚,如约翰·米德尔顿爵士为她和她的女儿提供一个舒适的屋顶和适宜的公司在附近的巴顿公园与适当的社交接触。她很少说话的坏话anyone-apart威洛比当他的诡计的玛丽安。

埃丽诺,达什伍德

小说的女主人公和中央意识。达什伍德老大的三个女儿,她“拥有力量的理解,冷静的判断,合格的她,虽然只有十九岁,她母亲的顾问。达什伍德”的女性,她有最伟大的”力量的理解,和冷静的判断”(6),加上自制力。与她的妹妹玛丽安,和她的母亲,她没有透露她的感情。在诺兰庄园,她已经搬到巴顿小屋之前,她爱上了爱德华。费拉斯但表面上不显示她对他的感情。她认为他不够富裕是一个适当的适合她,但她保留了她对爱德华的爱,不放弃希望,最终他们会结婚。即使发现他与露西订婚斯蒂尔,尽管她的屈辱和失望,但她仍然保持外部表象的冷静,让她的情绪。她对爱德华的情况,相信他不会真的很爱露西,但致力于她的责任,而不是爱。她的沉默玛丽安的肆无忌惮的情绪提供了一个非凡的对比在威洛比的损失。爱德华埃丽诺的保真度和自我克制的小说获得奖励。露西斯蒂尔罗伯特·费拉斯结婚,让爱德华终于宣布他对埃丽诺的爱,和他们结婚。

埃丽诺最亲密的朋友,无论是性格和命运的小说,布兰登上校。他等,利用埃丽诺作为他的私人的忏悔者的恐惧和情绪。她证明了小说中是一个好的倾听者和顾问。埃丽诺的自制代表另一种价值观的体现浪漫、固执己见、感伤的玛丽安和她的母亲,和威洛比的自私的享乐主义或操纵表里不一的露西斯蒂尔。埃丽诺代表了小说的标题的“感觉”,和她的妹妹玛丽安的“感性”:这两个,埃丽诺和玛丽安,是互补的。都有很多共同之处。他们都是梦想家。露西的私奔后,爱德华和他的兄弟,知道埃丽诺会接受他。埃丽诺承认自己“尽管她自己,她一直希望承认,而爱德华还是单身,事情会发生,防止他娶露西”(357)。她的自我克制和缺乏公开展示的感情可能属于18世纪奥古斯都的节制的美德。 Her dreams, and fidelity to her wish to marry Edward, represent romantic values.

达什伍德,范妮,娘家姓费拉斯

“强烈的讽刺她的丈夫,约翰。达什伍德夫人);更多的狭隘和自私”(5)。爱德华和罗伯特•费拉斯的姐姐范妮是个势利眼,意思是,物质,和计算。能力扭转她的丈夫在她的小指是在小说的第二章,她巧妙地将她的丈夫剥夺他的父亲的第二个妻子和三个女儿的足够的收入。她说服约翰。达什伍德夫人做的恰恰与之相反他已故父亲的明确意图。在第二章中,几乎每句话开始“肯定”或“可以肯定的是,”“毫无疑问,”“我相信你是对的,”或“这是非常真实的。“每个短语代表她的逝去£3000由于亨利。达什伍德夫人和她的女儿。她鼓励她母亲的敌意,她的兄弟爱德华埃丽诺,她的母亲和姐妹在贫困和羞辱他们。詹宁斯太太,不注意爱惜她看来,作为范妮对待露西和安妮·斯蒂尔的残忍和缺乏的原因。范妮达什伍德遗憾爱德华的缺乏雄心,发现米德尔顿夫人意气相投的:“有一种自私冷漠的双方相互吸引他们;和他们互相同情平淡得体的举止,和一般的理解”(229)。简而言之,范妮达什伍德与虚荣,有很多相似之处完全自私的,意思是沃尔特·艾略特说服,但她是更加智能和操纵。”

达什伍德,玛丽安

第二个达什伍德的女儿,她只是17在小说的开始。她父亲去世后,她是中间的妹妹与她的姐姐埃丽诺和玛格丽特和她年轻的一个。叙述者告诉她向读者开放的结论一章,“她聪慧;但渴望在每一件事;她的悲伤,她的快乐,可以没有节制。她是慷慨的,和蔼可亲的,有趣的:她每一件事,但谨慎。她和她母亲之间的相似之处是非常伟大的”(6),她的话她母亲有关爱德华。费拉斯的诗歌阅读和她直接诉诸威洛比当她遇到他在伦敦例证了她的自发性。这些品质也反映在她的轻率的艾伦汉访问,试图看到威洛比,在第9章,和她愿意和他开始一段关系,假设他们订婚了,加上她漠视自己的福利在克利夫兰走在严重的暴雨后,她抓住发烧。她也粗鲁地对待周围的人:“她平时注意力不集中的形式一般文明”(144)。总的来说,她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She objects to “second attachments,” although, ironically, she marries Colonel Brandon, a “second attachment” (55) on her part and on his. She opposes what she regards as her sister Elinor’s “doctrine” of “treat[ing] our acquaintance in general with greater attention,” or paying more attention to the needs of others (94). Marianne is dogmatic and consistent in her romantic ideals.

玛丽安接近她的妈妈,她是最相似。她认为爱德华。费拉斯的审美要求,在大部分的小说,直到她严重的疾病,她看起来在布兰登上校接近坟墓。包含的三年时间框架的小说,读者看到她成熟失望和经历这样的结论,她是准备布兰登的妻子。简•奥斯丁用她过分讽刺浪漫的极端的情绪反应。两个例子,玛丽安在诺兰庄园直接上诉到树:“你,你们著名的树”(27)。威洛比沙漠她后,她的情绪不知道克制:“每天营养的悲伤是应用”(83)。尽管有这些极端,玛丽安拥有精细艺术语言的判断和一个精明的意识和风格。她没有时间微不足道,二流不客气地批评唯物主义和荒谬的关注状态和社会形式。她是复活的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努力和关注她的姐姐埃丽诺和布兰登上校,他爱她。在最后一章,叙述者与玛丽安“出生一个非凡的命运。 She was born to discover the falsehood of her own opinions, and to counteract, by her conduct, her most favourite maxims.” Essentially, “she was born to overcome” and to be happy. At the age of 19, “she found herself . . . submitting to new attachments, entering on new duties, placed in a new home, a wife, the mistress of a family, and the patroness of a village” (378–379).

爱德华费拉斯,

达什伍德太太的兄弟爱德华,范妮和罗伯特·费拉斯,是一个父亲的长子”非常富有的死去。“然而,他继承取决于保持他的自私的母亲的好书。爱德华第一次见到埃丽诺达什伍德后不久,她和她的家人搬到北国公园。他的姐姐范妮反对他们的发展关系,这是埃丽诺的主要原因之一,她的姐妹,她的母亲留给德文郡。保留在公共场合和害羞,阅读,与“开放的深情的心”(15),爱德华想要一个平静的生活,但他的母亲为他雄心勃勃,希望他进入议会。爱德华的偏好是教堂。他的家人不赞成,剩下的失业,19岁时他进入牛津大学,随后一直闲置。

不是送到公立学校,他被普利茅斯附近的普拉特先生私下辅导,在英格兰西南海岸,四年。在普拉特先生的他遇到了他的侄女露西斯蒂尔,他成为秘密订婚,随后来到后悔订婚,一个“无知的结果——想要就业”(362)。义务维护订婚,爱德华拒绝提供他母亲的房地产在诺福克价值£1000一年,如果他同意莫顿小姐结婚,一个有钱的女继承人。爱德华的秘密承诺,露西斯蒂尔解释了他对埃丽诺在诺兰庄园和好奇的行为等等。订婚后成为公众,他母亲不认和继承遗产的爱德华。同时,爱德华已经神圣的命令,看来他和露西已经同意结婚,当他获得谋生。布兰登上校,后学习的情况下,提供了爱德华,通过埃丽诺的斡旋,Delaford的生活,他接受。

虽然爱德华在牛津被祝圣,露西斯蒂尔娶他的弟弟罗伯特,因此释放爱德华从“早就形成的纠缠他的苦难”(361)。最后能够声明他对埃丽诺的爱,爱德华去巴顿解释一切,提出。她接受,附近和解后与母亲“一个没有教养的延迟”(373)。她勉强同意这份婚姻,给他一个小津贴尽管绝不像爱德华会收到如果他跟着她的意愿,嫁给了女继承人莫顿小姐。的小说,叙述者发现爱德华不后悔他比较缺乏财富,不是嫉妒富人,但好辩的他的弟弟罗伯特和露西的存在,他的妹妹或妈妈。他发现专业满意度作为一个牧师和“越来越依恋他的妻子和他的家”(377)。

虽然经常在消极方面,认为无趣,爱德华拥有智慧和,不无讽刺意味。他声称“没有风景如画的知识”,不“弯曲、扭曲、抨击树。毁了,破烂的小屋。荨麻,蒺藜,石南花。“爱德华,用舌头在脸颊,告诉玛丽安,他更喜欢“整齐的队伍,村民们快乐,”“世界上最好的匪徒。“这使玛丽安,让埃莉诺笑(96、98)。除了智慧和讽刺,爱德华已经洞察人物,告诉玛丽安,例如,如果她很有钱”将购买(书)一遍又一遍;她会购买每一副本”(92)。他还拒绝向他母亲尽管埃丽诺的敦促他“有点谦卑。他同意访问她,但“仍拒绝信的想法正确提交”(372)。

斯蒂尔,露西小姐

安妮的妹妹,露西是23日,以“相当大的美;她的脸是漂亮的,和她一把锋利的快速眼睛,机灵的空气,虽然它没有给出实际优雅或优雅,给她的人”(120)的区别。她有联系但缺乏资金。年轻时,爱德华。费拉斯会晤后在普利茅斯附近的她的叔叔的家,她对他秘密订婚。住在巴顿公园,露西和她的姐姐被谄媚讨好米德尔顿家族,纵容孩子。因此,尽管声称许多其他社会活动,尤其是在埃克塞特,他们呆两个月,被邀请到伦敦。露西学习足够多的爱德华。埃丽诺吃醋,但感情是不知道他母亲的计划匹配非常富有的爱德华·莫顿小姐。由于轻率的妹妹安妮,在揭示订婚,两姐妹社会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罗伯特,爱德华的弟弟,试图说服露西给他的弟弟,但聪明,操纵露西吸引了罗伯特。他们秘密结婚,与罗伯特“骄傲的他的征服”(376)——他在诺福克房地产价值£1000年他的母亲愤怒的时候,爱德华与露西的拒绝决裂。 Her “selfish sagacity,” and “humility, assiduous attentions, and endless flattery” (375) make her a favorite of Mrs. Ferrars, although she and Robert are continually feuding.

简•奥斯丁作为叙述者储备她的一些激烈的讽刺小说的露西。在最后一章,她评论道:“整个事件的露西的行为,并给它戴上的繁荣,因此,可以滔滔不绝的最鼓舞人心的实例一个认真,不断关注自身利益,然而其进展可能明显阻塞,会在获得财富的每一个优势。”她还补充说,“没有比其他牺牲时间和良知”(376)。露西是与生俱来的美丽和高智商和连接,但是没有钱。她尽她所能生存在一个无情的,基于类物质世界,势利,连接,和金钱。否则,她的命运会被她的妹妹:徒劳的希望和贫困依赖他人的好处。

威洛比,约翰

一个迷人的捕食者的女性,他是第一个简·奥斯丁的骗子捕食。这些包括乔治·韦翰,亨利·克劳福德,弗兰克•丘吉尔和威廉·沃尔特·艾略特。威洛比似乎拥有“每个人的优势和才能。性格自然开放和诚实的,和感觉,深情的脾气”(331)谁是最有吸引力的女性。然而,埃莉诺也检测到在他“要谨慎”(49)。这种看法被证明是正确的时候,他诱惑和废弃的布兰登上校的病房里,伊莉莎·威廉姆斯,他已经怀孕了。

埃丽诺解释说,威洛比的行为的后果是“过早独立及其顺向的懒惰习惯,耗散,和豪华”(331)。所以浪费他的产业,他别无选择,奉承他的老化相对史密斯太太,希望她死后继承艾伦汉法院。他的其他可能性是嫁给一个女继承人。他被称为一个好马骑手和“神枪手”(43),有相当大的音乐天赋吸引他Marianne-they相似的味道。

包括埃丽诺所有的人物,尽管她已预订,因为它们是在为他找借口,他的个人魅力。甚至在小说的结论埃丽诺代表他后悔,他的命运并不是一场灾难。在伦敦有放弃Marianne没有告诉她,他的注意力转移到富人索菲亚灰色,他失去了没有时间结婚。在他忏悔的埃丽诺听到玛丽安的严重疾病,威洛比承认他“摩擦通过世界”(332),以适应尽他所能,幸福在家里不适合他。他首先是“贫困的恐惧”(323)。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的相对史密斯太太”给了他的理由相信他对玛丽安表现得荣誉,他会立刻被快乐和丰富。“进一步,尽管他“听不见”玛丽安的“婚姻没有彭日成,”威洛比“生活施加,并且经常享受自己,“避难”在他的马和狗”(379)。

分析简·奥斯丁的小说

《傲慢与偏见》的批判性分析

女权主义小说和小说家

简·奥斯丁的《艾玛》的批判性分析

参考书目
主要文本简·奥斯丁的书信。收集和迪尔德丽Le Faye编辑。3 d ed》。牛津:牛津大学出版社,1995年。理智与情感。编辑r·w·查普曼。简·奥斯汀的小说:我,3 d ed》。牛津:牛津大学出版社,1943年再版。- - -编辑詹姆斯·金斯利,介绍由玛格丽特·安妮·杜迪和拉蒙特克莱尔和笔记。牛津:牛津大学出版社,2004年。

次要的工作
奥尔巴赫,艾米丽。寻找简·奥斯丁。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出版社,2004年。Austen-Leigh, j·e·简·奥斯丁的回忆录和其他家庭的回忆。凯瑟琳•萨瑟兰编辑。牛津:牛津大学出版社,2002年。巴特勒,Marilyn。简·奥斯丁和战争的想法。牛津大学,英国:克拉伦登出版社,1975年。 Gilson, David. A Bibliography of Jane Austen New Introduction and Corrections by the Author. Winchester, Hampshire, U.K.: St. Paul’s Bibliographies; New Castle, Del.: Oak Knoll Press, 1997. Hardy, Barbara. A Reading of Jane Austen. London: Peter Owen, 1975. Johnson, Claudia L. Jane Austen: Women, Politics, and the Novel. Chicago and London: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1988. Lewis, C. S. “A Note on Jane Austen.” In Walter Hooper, ed., Selected Literary Essays by C. S. Lewis. Cambridg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69. MacDonagh, Oliver. Jane Austen: Real and Imagined Worlds. New Haven, Conn.: Yale University Press, 1991. Perkins, Moreland. Reshaping the Sexes in Sense and Sensibility. Charlottesville and London: University Press of Virginia, 1998. Poplawski, Paul. A Jane Austen Encyclopaedia. Westport, Conn.: Greenwood Press, 1998. Southam, Brian, ed. Jane Austen: The Critical Heritage. 2 vols. London: Routledge and Kegan Paul, 1978–79. Tanner, Tony. Jane Austen. Houndmills, Basingstoke, Hants, U.K.: Macmillan, 1986. Watt, Ian. “On Sense and Sensibility.” In I. Watt, ed. Jane Austen: A Collection of Critical Essays. Englewood Cliffs, N.J.: Prentice Hall, 1963.



类别:女权主义,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小说的分析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