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消失的红色》的分析

消失的红色(1916)

据说他是最后一个红人
在阿克顿。据说米勒笑了 -
如果您想称呼这样的声音笑。
但是他没有其他人的笑声。
因为他突然变得严重,好像在说,
“谁的生意,如果我自己接受,
谁的生意 - 但是为什么要在谷仓里交谈?
只是我坚持做一件事情。”
你看不到他看到的。
现在的故事太长了。
您必须去过那里并住过它。
那你就不会只是一件事情
谁在两场比赛之间开始了。

惊喜的一些喉咙感叹
红人嘲笑磨坊
在巨大的重击磨坊里
厌恶米勒的身体来了
来自无权听到的人。
“来,约翰,”他说,“你想看车轮坑吗?”

他把他放下了绞痛的after以下,
并通过地板上的人孔向他展示
像疯狂鱼类一样绝望海峡的水,
鲑鱼和st鱼,用尾巴鞭打。
然后他用戒指关闭陷阱门
甚至超过一般噪音,
一个人走上楼梯,并笑了起来,
并对一个有饭菜的男人说了些什么
那个有餐点的人没有赶上。
哦,是的,他向约翰的车轮坑展示了一切。

写在哥特精神爱伦坡,这首诗讲述了加拿大阿克顿的最后一个“红人”约翰的困扰故事。米勒(Miller)是他的凶手,笑着笑着说:“如果您想称呼这样的声音笑。”米勒以一种令人恐惧的幽默回忆起这一事件,但他“没有其他人的笑声”。米勒(Miller)是那种具有“做一件事情”的态度的人,好像约翰发生了什么事。相反,演讲者表达了一种态度,该态度不能证明米勒的行为是合理的,同时声称我们不能真正判断发生了什么。取而代之的是,他断言,我们“无法回头看他”,并且“您必须去过那里并住在那里。”他说,这不仅仅是“谁在两场比赛之间开始的事情”。

罗伯特·弗罗斯特(1958)/Yousuf Karsh

米勒和约翰之间有一些痛苦的竞争,但演讲者认为这不仅在他们之间,而且在整个比赛之间,白色和红色。米勒仅仅被约翰关于车轮坑的“喉咙惊喜”所“令人讨厌”。米勒的身体反应表明,竞争是本能的,而不是情境。米勒(Miller)认为约翰是“无权听到的人”,而从本质上讲,“您想看看轮子?我将向您展示车轮坑的态度。米勒的邀请一定是对约翰的良性,正如他似乎愿意继续前进的那样,没有担心。

直到最后一行,约翰一开始才给出一个名字,只有“红人”。保持他的无名允许当地人的客观化;霜冻经常拒绝专有名称,直到正确的时刻为止。约翰对这项技术感到惊讶,因此米勒认为约翰不是先进的,因此他本人比约翰优越。

最后一个节分为两个独立的想法。前四行是米勒(Miller)向约翰(John)展示了机械,最后六个跳到谋杀案发生后。现场与Poe的“ Amontillado的桶”有一些共同点。米勒将约翰引诱到车轮坑中,将他关在那里。当他上楼梯时,他对一个男人说些午餐,并在诗开始时引起了米勒的笑声。他说这个男人起初没有抓住的话,但那是“哦,是的,他向约翰展示了轮子,还不错。”

种族和种族主义不是弗罗斯特经常遇到的话题。他也不是哥特式。弗罗斯特(Frost)曾经透露,马萨诸塞州阿克顿(Acton)的某人告诉他这个故事,也许是出发的原因(Cramer,59)。弗罗斯特(Frost)对主题和他在这里的方法的关注令人惊讶,并部分解释了作品的吸引力。在弗罗斯特(Frost)中并不少见,这是人类中可悲的暴露,这在对“消失的红色”的令人震惊和移动的描述中很容易找到。

这首诗首次发表在1916年7月的《工匠后来被包括在山间隔。

进一步阅读
克莱默(Cramer),杰弗里·罗伯特(Jeffrey S.北卡罗来纳州杰斐逊:麦克法兰,1996年。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评论13(2003年秋季):105-109。————。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和达尔文(Darwin)的挑战。安阿伯: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年,第120-122页。霍夫曼,泰勒。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评论13(2003年秋季):101–104:“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消失红色'和《灭亡神话》”。Kilcup,Karen L.“ Frost的'消失红色”:一些进一步的问题和猜测,Robert Frost Review 13(2003年秋季):110–111。曼森,迈克尔·L。“试图找到种族灭绝的合适类型:罗伯特·弗罗斯特和'消失的红色',” 13(2003年秋季):82-100。



类别:美国文学,,,,哥特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