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蝴蝶分析:挽歌

我的蝴蝶(1913)

那么聪明的鲜花也死了,
和令人沮丧的阳光救力,他
那常使你害怕的,不是逃了就是死了;
只保存我
(也不是伤心的你!)
只保存我
没有人在田野里哀悼。

灰色的草,没有雪花的斑驳;
它的两岸还没有封闭这条河;
但很久以前 -
看来永远 -
因为首先我看到了你的震动,
所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其他人,
在通风畅度,
沉淀恋爱,
上面扔,纠结,旋转和旋转,
就像童话舞蹈的跛行玫瑰花圈一样。

那是,软雾
我的遗憾不在这片土地上,
我很高兴你,
我很高兴我,我愿意。

你没有知道,谁徘徊,徘徊高,
命运使你成为风的宠儿,
随着那些巨大的粗心翅膀,
我也不知道。

还有其他东西:
仿佛上帝让你从他温柔的怀抱中振翅而出:
然后害怕他让你赢了
离他太远了,无法集中,
抢劫的猫头鹰们渴望,没有掌握。

啊!我记得我
阴谋是如何盛行的
对我的生活,
它和梦想的倦怠;
澎湃的小草让我眼花缭乱,
微风三个气味带来了,
和一朵宝石挥舞着魔杖!

然后我心烦意乱
他不能说话,
侧面,贴在我的脸颊上,
应该是什么鲁莽的zephyr馅
但野生触感的染色尘埃!

我发现翼打破了今天!
我说,我说,
奇怪的鸟说。
我发现它和枯叶在一起
在屋檐下。

我的蝴蝶:挽歌弗罗斯特第一次专业出版的诗。它在1894年私下自我发布暮,出现在11月1894年的问题上独立的,然后收录在弗罗斯特的第一本诗集里,一个男孩的意志。弗罗斯特将其作为他的“第一个真正的诗”,已经向路易斯·搬迁,他在15岁时阅读了他的第一个诗,在16岁时写着他的第一个,并在18岁时写了他的第一个公布的诗(克莱默,26)。

这首诗让人想起了英国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华兹华斯的《致一只蝴蝶!在很多方面都是用浪漫主义的风格写的。这是弗罗斯特第一卷中的几首诗之一,很难确定年轻诗人弗罗斯特后来成为什么样的人。弗罗斯特试图找到自己作为一个诗人的身份,但他似乎不确定自己,依赖于他的前辈的诗歌语言和风格。这首诗写得太过了'沙',然后用尴尬的“我知道”。弗罗斯特在他1915年5月10日在布朗和尼科尔斯学院的演讲《想象的耳朵》中回忆道,"他第一次满足于为他的思想获得足够的表达的喜悦"在这首诗的第二节中,他“因为太高兴而不得不哭”,自然的语言节奏和口语化的语言使他后来的诗歌如此真实,但在这首诗中基本没有。也许公众还没有准备好接受后来的弗罗斯特。


然而,即使风格几乎无法辨认,也存在一些冰霜主题。他关心的是自然和障碍,因为他在他的许多众多诗歌中。开幕式图像是鲜明的,逮捕 - “你的美好的花朵已经死了,太” - 这静脉继续在这静脉中,直到最后它与被发现的蝴蝶的破碎翅膀关闭“枯萎的叶子/屋檐下。“自然给予美丽和生活,但只是可靠地和可预测地赋予死亡和破坏。霜冻对这些自然过程的描绘有两种想法。首先,它们似乎是周期性的,性嗜好和渴望的;其次,人们是对自然判断的原因。他们是那些给大自然的美丽的人,他们是那些从它看似恶毒的过程和周期反抗的人。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弗罗斯特将继续与自然的力量和上帝让“从他温柔的手中飘动”的东西作斗争。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