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分析既不是远远也不深入

既不遥远也不深入(1936)

沙滩上的人们
一切都看起来一种方式。
他们背弃了土地。
他们整天看大海。

直到它通过为止
船不断抬高船体;
潮湿的地面像玻璃一样
反映了一个常设的鸥

土地可能会有所不同;
但无论真相可能 -
水上岸了,
人们望着大海。

他们不能走远。
他们无法深入观察。
但是什么时候是一个酒吧
任何他们保持的手表?

often-anthologized诗,既不遥远也不深入批评“沿着沙子的人民”一切转向谁,看一个。“所描述的人们是那些只看一个方向,因此戴上眼罩的人,以防止其他任何东西。他们望着大海,把背上的背部靠在陆地上,这样他们就把他们的背部转向有意义的东西。但描述的情况不是一般人体状况。霜冻并没有批评所有人。他单挑一名特定类型的人,是一群特定的人批评。

沿着沙滩的人就像那些柏拉图(427 ? -347 ?公元前)关于洞穴的寓言,被锁在洞穴里的人们无法回头,因此除了投射在洞穴墙上的影子,什么也看不见。他们认为这些都是现实。弗罗斯特诗中的人也把阴影错当成了现实;站在“像玻璃一样潮湿的地面”上的海鸥的倒影,可能是对柏拉图寓言的一种暗示。倒影也可能是人们自己的倒影。他们看到的可能就是他们自己,只是他们没有意识到。

沿着沙子的人们对他们无法挣脱的特定观点来修复。他们狭隘地集中了。土地上有各种各样的土地,但看着海上有安全性,这令人奇怪的恒定。它以土地不能的方式提供安全性和可预测性。

弗罗斯特认为我们应该寻找的是真相,无论真相在哪里。但对于这些人来说,“远眺”或“深入”并不是一个目标。它从来都不是“他们所拥有的任何手表的酒吧”。真相可能在任何地方,但他们只愿意沿着一个方向寻找,因为他们的特定手表的假设。这就好比仰望天空,希望找到答案,而实际上答案就在地球上。

罗伯特·帕克(Robert Pack)写道:“一方面,诗的字里行间流露出惊讶的语气,暗示人们对这里的人有多愚蠢感到惊奇;另一方面,这些诗句也暗示着英雄般的毅力和决心;人们不会气馁于相信某种超然的真理,比如上帝,即使真理和上帝都是未知的”(186)。但是暗示弗罗斯特同样呈现这两种立场似乎是错误的。当然,最后的问题是以嘲笑的形式出现的。有人批评说,沙滩上的人的视角又窄又浅,他们应该努力朝各个方向看得既远又深。相反,他们必须学会根据真理的所在来衡量自己的所作所为。值得注意的是,弗罗斯特避免将“真理”这个词大写,允许它具有多样性和包容性。然而,无论如何,他所追求的最终都是准确的。

雷金纳德·库克写道:“正如这不是一首舒缓人类缺陷打击的惬意的诗,它也不是一首以轻蔑的方式展示人类困境的尖锐的诗”(289)。但是在弗罗斯特的诗句中有明显的批评。库克还认为“……这不是一首悲观的诗。它坚定不移地面对人类局限性和命运的双重事实。无论处境多么艰难,诗人都不愿对最终结果作出判断。人们仍然可以在困难的情况下尽力而为”(287)。库克很有希望,也许弗罗斯特也一样。如果他还有什么希望的话,那就是有一天他将没有人可以嘲笑了。

有必要指出的一点是,人们“不能”往远处看,也不能往深处看,这并不是简单地说他们“不能”。在沙滩上的这些人身上,可能是他们自己强加的一种限制,弗罗斯特从来没有解释过是什么阻碍了他们。

这首诗是在1934年春季发表的问题耶鲁大学审查后来被收缴进一步的范围。

进一步的阅读
厨师,雷金纳德。罗伯特·弗罗斯特:活的声音。阿默斯特:马萨诸塞大学出版社,1974,286 - 290。《既不言远也不言深:弗罗斯特对传统隐喻的运用》,《西乔治亚学院评论》21期(1991年5月):第7-10页。霍夫曼,泰勒。罗伯特·弗罗斯特与诗歌的政治。汉诺威,新罕布什尔州:米德尔伯里学院出版社,2001。蒙泰罗,乔治。“罗伯特·弗罗斯特的自由想象。”在《不该走的路:重读罗伯特·弗罗斯特》中,厄尔·j·威尔科克斯和乔纳森·n·巴伦编辑,153-175。 Columbia: University of Missouri Press, 2000. Pack, Robert. Belief and Uncertainty in the Poetry of Robert Frost. Hanover, N.H.: Middlebury College Press, 2003. Pearlman, Daniel. “A Political Satire Unveiled: Frost’s ‘Neither Out Far nor in Deep,’ ” Agenda 17, no. 2 (1979): 41–63. Poland, Peter. D. “Frost’s ‘Neither Out Far nor in Deep,’ ” Explicator 52, no. 2 (Winter 1994): 95–96. Seib, Kenneth. “Robert Frost’s ‘Neither Out Far nor in Deep,’ ” Contemporary Poetry 1, no. 2 (1973): 28–29. Timmerman, John H. Robert Frost: The Ethics of Ambiguity. Lewisburg, Pa.: Bucknell University Press, 2002, 75–76.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