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罗伯特·弗罗斯特的《银河是一条牛路》

银河系是一个牛皮路

翅膀僵硬得不能拍打
我们开始欢欣鼓舞
因为他离开了地图
倒数第二。

但既然我们毫无进展,
我们像小男孩一样生气
放开空气
我们拥有的一切。

无可救药的爱说长道短的人,
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用大块剥离天堂
铀的原油。

最后在自我崩溃
我们向我们的妻子坦白
也许是银河系
是女人的生活方式。

我们拆开的配偶
她立刻回答道
我相信这是牛的
这让月亮过时了。

抛物线曲线
她的天体轨迹,
正如大家可能注意到的,
也许再也不能让她回来了。

著名的寄养护士
男人和女人
对宇宙而言
留下琐事。

却误入歧途
穿过草地围栏
沿着银河
在星星是以觅食。

多年生花卉,
到一些人宣称的地方
我们的宇宙
有刀锋。

如果她不小心
她会被割喉
但那没事
任何人的,但“

这些话的作者
他终身不感兴趣
一直在羊群和牛群
因为他们没有挣到的钱。

这首1962年的诗首次发表在弗罗斯特的最后一本诗集里,在清算中,弗罗斯特表达了他对人类未来日益增长的担忧,这是他在接近生命终点时所感受到的。弗罗斯特运用了一首关于跳过月亮的母牛的童谣正如他在“伟大成功前夕沮丧地写下的诗句”中所做的那样。在这两首诗中,他都关注二战后冷战的太空竞赛。

这首诗始于人性,在“翅膀太僵硬的襟翼上的翅膀”和稳定的鳍片的形象来看。“我们明星[t]迎来了地球,”地图“,倒数第二次进入太空。但是,发言者言论,当我们的火箭“无处可去/像小男孩一样,我们生气/并让我们在空中/我们拥有的一切,”发出明确的暗示战争。我们把火箭送到天空中,但是当他们没有降落在月球上,我们生气了。在诗歌的出版时,美国还没有降落在月球上。这首诗是一个提醒,虽然火箭队可能会寻找月球,但它们也可以用来提供弹头。所有这些努力都被视为少年 - 试图去月球和建设核武器。

美国被描述为“Quid-Nuncs,”繁忙的机构,并且了解说话者断言“我们看看核武器会有什么。他们会导致自我毁灭。他通过将妇女置于思考一头牛再次“黯然失色”的地位来落山去月球。她在知道的位置,与应该是男人的少年“男孩”对比。女人看着那些男人在做什么变得微不足道。她有一种更明智的态度,并作为聪明的性行为。在这里,被描述为男性盲文主义者的诗人是任何东西。

母牛和火箭的抛物线有双重含义。抛物线描述的要么是奶牛跳过月球,要么是宇宙飞船的轨迹曲线。抛物线“是”也用来描述比喻的东西,使“功能”这个词具有双重意义。

火箭和牛继续以恒星为食,偶然在宇宙中觅食,但宇宙有一个“剃刀边缘”。“因为人类渴望太空旅行,它偏离了它应该走的道路,这不会带来好的结果。如果人类不小心,它将被“割喉”。

这首诗的第四行把太空竞赛称为“倒数第二步之旅”(journey The penult),传达的信息清晰而令人难忘:这项任务是倒数第二步。最后一步无疑是彻底毁灭。那个“不关心”羊群和牛群是否能赚钱的作者农民,现在是唯一知道的人。他对牛有些了解,似乎也对那些脱离了它们通常的饲料,即它们的“天然”牧草的牛有些了解。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