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路边摊位的分析

“路边立场”首次在1936年6月的《大西洋月刊》上发表,然后与字幕“被放在我们的痛苦中”,并以进一步的范围收集。弗罗斯特(Frost)一次考虑了这首诗的“安乐死”(Thompson,439)。

“路边摊位”是现代化的另一场争吵。弗罗斯特(Frost)在其他诗歌中拒绝当代侵占,例如“在巨大成功的前夕写在沮丧中”(1962年)关于美国太空计划或关于电话的“线雀”。

路边摊位是过去迅速消失的过去的悲伤象征。如图所示,这也是农业繁荣下降的证据。路边农场的摊位的特征是出售浆果的人,几乎恳求开车去购买的人。这首诗始于“小棚屋”和交通超越。看台上的人们希望“其中一些现金,其流量为城市的流动 /下沉和枯萎的枯萎的花朵都将花在看台上的货物上。助长城市增长来阻止花朵枯萎的比较是很恰当的,因为它表明说话者,农民,与自然而非工业相似,而不是工业来提出观点。

发言人继续描述“虚假警报”,当人们只是使用拉扯将汽车转身,寻求指示或要求购买加仑汽油时,即使没有汽油出售,“木制夸脱”仅包含野生浆果和“弯曲的金色南瓜和银疣”。

非居民的“抛光交通”仅在最低限度上,而不屑一顾地注意到了未精制的立场,“ n犯了错事,变了了,”并将其视为折磨原本的田园景观。城市人民的“刹车尖叫”和“犁[ed] up草”,他们走错了,他们使用院子“向后和转身”,也导致看台上的人们烦恼以及他们的景观的“折磨”不会带来销售。销售损失,尽管购买可能对城市人民来说微不足道,但对农民的生活方式产生了重大影响。以及侵蚀景观的是立场还是交通,突显了城市与国家人民之间的观点差异。

“远离城市”的人们被迫在城市和农村生活之间的这种对比中成为乞g,因为他们是为了“要求一些城市的钱来感觉”。那些因农民生活方式下降而负责的人被确定为“权力党派”,“据说与他们保持联系”,“动人的照片的承诺”,好莱坞描绘的富裕和魅力的承诺。

在第二节中,演讲者的bemoan人将生活在越来越大的地方,这些地方是“剧院和商店旁边的村庄”。他想象以这样的方式与人们相提并论的后果,认为这将使每个人都懒惰,因为人们不必为自己思考。同样,负责任的一方讽刺地确定:“好人”(不是善良者)和“猎物的仁慈野兽”。

这座城市是财务稳定的来源,该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城市民间的生存。在最后一个节中,这种依赖造成了巨大的痛苦和失望。演讲者可以“几乎不承担 /徒劳的幼稚渴望的想法”,以使汽车停下来。他得出的结论是,在“收获的国家规模,从未找到精神的必要提升”,并决心他将放心,“将这些人一口气摆脱痛苦”,因此考虑了“安乐死”的考虑。作为标题。然后,演讲者抓住了自己,想知道如果有人选择对他做同样的事情,并“提议将[他]轻轻摆脱[他的]痛苦”会是什么样。”

这些最后一行的几种解释出现了。一个是说话者想象的是使城市民间摆脱痛苦的相反可能性。另一条读物可能是,演讲者在对乡村人民和他们的艰辛中的同情心,与这些人相称,将自己视为旧世界,在换警卫之后,长期以来将经过并遗忘。演讲者可能会意识到,世界将他视为时代的背后,生活在他余下的日子里,只是试图在一个日益复杂的世界中实现最基本的功能。之前的“部门”进一步的范围,鉴于其对公寓房屋和未保留的政治诺言的描述,这首诗也可以被视为对社会主义的批评。

进一步阅读
罗伯特(Robert)。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和达尔文(Darwin)的挑战。安阿伯:密歇根大学出版社,1997年,第106页。
汤普森,劳伦斯。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胜利时期:1915年至1938年。纽约:霍尔特,1970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