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的怀疑论分析

演讲者在两个职位之间移动:信仰和难以置信。他谈到了“远处”“挠”他的“敏感盘子”的“远处”,其热量如此强烈,以至于可以油炸黑色原子。他将自己的身体称为恒星的盔甲,就像爬行动物一样。

演讲者对明星说:“我不相信我相信。”他“对看似光明的事实不信心”。光是可见的,但不能抓握。它似乎是但不能持有。“我不相信我相信”的语法对于这首诗至关重要,这句话的重复也是如此。这是它自己的矛盾。演讲者不敢相信他认为是阅读这条线的一种方式,而是另一种是将其读成被认为是矛盾的:他立刻相信并且不相信。

演讲者向星星讲话,断言他不确定这是“太空中的最后一个”,或者是使其“脸上红色”的原因,使它变得如此明亮,是“爆炸如此之快地消失后”。哲学家诗是指大爆炸理论。当恒星移出我们时,恒星转移到视觉谱的红色部分或较低的频率。一颗星星远离我们的速度,或者在移动时离我们越远,它会影响其光线的方式以及我们如何表现出来。因此,如果它朝相反的方向移动;如果它向我们移动或离我们更近,它的外观应该转移到较高的频率上,从而转移到视觉光谱的紫罗兰区域。同样,在宇宙时期,星星最终死亡,扑灭了所有依赖这些恒星作为能量来源的生命。垂死的星星确实是“脸上的红色”。

闭幕节推测了宇宙是否像我们所相信的那样巨大。演讲者面临着使它看起来冷酷而遥远的事实,但是有时候,尽管有这些宇宙事实,但宇宙感觉像是家里和保护。有时就像他在子宫里一样。他觉得像婴儿或胎儿膜一样牢固地包裹着。宇宙感觉就像他的;他并不像科学使他看起来那样稳定。

这首诗最终是关于我们应该如何看待宇宙的。我们应该将其视为反人类空白,还是我们存在的基础,并以某种方式感到安慰?这首诗的标题是“怀疑论者”,但这似乎只是优柔寡断。演讲者不确定他应该采用哪种宇宙观点。他在天文学的发现中来回走动,最后得出结论,“宇宙可能会或可能不是很巨大”,指出科学数据和人为因素都是完全掌握的必要宇宙的本质,其所有的冷空气。宇宙仍然具有使人类感到舒适的品质,不应打折。

弗罗斯特(Frost)在这里,就像“在巨大成功的前夕”中写下的界限中,试图限制与人类经验相比的科学结论。根据背景,他建议人类的“常识”可以像科学观察一样有用,甚至更多。弗罗斯特(Frost)似乎并不重要,因为某些科学家的总体结论本身本身并不重要。关于这些人,弗罗斯特将自己视为怀疑论者。

这首诗首次出版尖顶灌木丛,可以将演讲者试图拥抱宇宙的“我们想要的任何规模”进行比较。

进一步阅读
桑德斯,查尔斯。“弗罗斯特的'怀疑论者’,”解释器40,没有。3(1982春季):47–48。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哲学,,,,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该平台。发表评论。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