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薇拉•凯瑟的邻居罗西基

首次出版于女人的家庭伴侣(1930年4月/ 5月)和包括三个故事之一模糊的命运(1932),“邻居罗西基“戏剧化老波西米亚农民的最后几天。安东的故事是一个角色研究罗西基也快乐的肖像,生产家庭;死亡的哲学反思的地方生活的周期;和一个微妙的社会评论美国推动成功的一个完整的人生。与两个紧密联系的故事美国现实主义浪漫主义。薇拉•凯瑟用倒叙对比罗西基的过去生活作为一个裁缝在伦敦和纽约与他的生命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农场上的丈夫和父亲。他自然慷慨的精神和努力工作的能力已经成熟的胁迫下农业生活;城市生活提供了兴奋和文化刺激但让他不安,毫无成就感。

薇拉•凯瑟/《出版人周刊》

凯瑟佳能的故事与别人对比农村和城市的生活。知道他的心脏状况较差,罗西基在他的最后一个冬天澄清他的孩子遗留了:不仅农场属性也建立一个令人满意的生活的精神力量。他提供城市生活的最后礼物通过残酷的故事,他显示的尊重他的家人,和他的新儿媳的善举,麻烦调整农场生活。他的死亡并不是一个悲剧,但和平结束漫长的一生中他不是的意志力,而是接受和perseverance-personal成就感和家庭幸福。凯瑟的故事被认为是最好的,其现实的对话和描述和其成功的性格发展与社会平衡分析。故事也包含为数不多的画像的相互扶持的婚姻。

参考书目
阿诺德,Marilyn。薇拉•凯瑟的短篇小说。雅典:俄亥俄大学出版社,1984年。
薇拉·凯瑟。情人节和其他故事叔叔:薇拉•凯瑟的狼狈的短篇小说,1915 - 1929。编辑柏妮丝舞台布景升降机。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出版社,1973年。
Rosowski、苏珊•j .航行危险:薇拉•凯瑟的浪漫主义。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大学出版社,1986年。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