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对于安布罗斯·比尔斯所说的是一个发生在猫头鹰溪桥

这个经典的故事,首次出版安布罗斯·比尔斯的士兵和平民的故事》的短篇故事集,继续激发新一代的读者。虽然设定在内战期间,这是值得注意的不是战斗场景,其他比尔斯故事描绘但巧妙的融合的现实主义和幻想,不可避免地导致了意外的结局。尽管一些读者的抗议,比尔斯使用这个结局技巧,大多数人认为,相反,作者包括充足的线索细心的读者看到谴责主角,佩顿法夸尔,只在他的想象力逃脱死亡的现实。

故事的结构对它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它打开法夸尔,南方非战斗人员,站在枭河桥平台之上,而联邦士兵制定军事挂的仪式。想办法逃脱,法夸尔想象他可以自由的手。在闪回中,我们得知法夸尔,一个婚姻幸福的种植园主和热情支持者”导致“南部(194),被欺骗联邦侦察伪装成一个联盟:渴望帮助他的同胞,法夸尔试图枭河桥燃烧,并立即被洋基队,他躺在等他。格拉瓦法夸尔的这一信息,我们回到现在,精神上为他加油,他从桥上骤降,而且似乎逃脱他的债券,游泳,和头部穿过森林到家里,等待着他的孩子,和他美丽的妻子,在走廊上。事实上,越狱发生在法夸尔的想象力,他抗拒死亡,基因表达,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现实常见。

安布罗斯·比尔斯奇的分析

参考书目
安布罗斯·比尔斯。“枭河桥的发生。美国短篇小说”。6。由尤金Current-Garcia编辑和伯特希区柯克。纽约:朗文出版社,1997版。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