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亨利·詹姆斯的《真实事物》

亨利·詹姆斯最集中的故事之一,真实的东西于1892年4月16日首次出版黑与白后来重印在纽约詹姆斯(James's Works)(1909年)的纽约版,这是詹姆斯(James's Works)的全面,多卷。在这个简短的故事中,一位无名画家讲述了他与少校和君主夫人的相遇,他们贫穷的绅士想为他塑造自己的钱来赚钱。叙述者在他的插图中描绘了他们很熟悉高中社会。然而,事实证明,要从中绘画的“真实事物”是一个劣势。画家返回了科克尼(Cockney)的丘姆小姐(Churm)和意大利冰供应商奥伦特(Oronte)作为他选择的模特,因为君主以某种方式破坏了他的富有想象力的能力,他有失去某些合同工作的危险。尽管(或可能是因为)它们仅用于外观,但它们可以在他的图片中重新确定自己的大量存在,从而破坏了观点的比例。画家的朋友杰克·霍利(Jack Hawley)沉迷于艺术术语和陈词滥调,建议他解雇这对夫妇。在令人难忘的最后一幕中,在录音室中,贵族夫妇为画家和他的下层阶级模特提供茶时,层次结构倒置,他们以令人惊讶的尊严忍受了一种屈辱,然后才获得“一笔钱可以消失”。叙述者无法描绘君主夫人的顿悟“瞥”,对他的绘画手工艺造成了“永久伤害”,但他“满足于为记忆付出代价的付出代价。”

亨利·詹姆斯/纽约客

批评家将这个故事视为研究美国现实主义和模仿生活问题的中心文献。苏珊·巴扎尔根(Susan Bazargan)和其他人指出,君主是缺乏贵族政治力量的空符号。关于资产阶级经济学的限制以及在19世纪资本主义背景下的代表性的限制已有很多文章。结构主义的符号学(对文学惯例的小说分析)以及拉卡尼亚人的精神分析也已成功地应用于这个故事,在这个故事中,画家/叙述者对现实的掌握证明是如此难以捉摸。戴维·托尔(David Toor)的说法,画家是一个不可靠的叙述者,加剧了解释的歧义,但也使视觉和口头信息和其他方法的视觉比较成为可能,这些方法讨论了意识中心,因为画家和叙述者的两个角色都在谈判。他是一位平庸的艺术家,这一事实对羞辱的君主提出了更积极的启示,正如萨米·路德维希(SämiLudwig)所声称的那样,他可以与基督教的道德贵族的优越性有关。此外,詹姆斯将他们的婚姻戏剧化为真正的关系,这是人类思想之间无法与其他与之互动的角色分开的私人事物。

参考书目
巴扎根,苏珊。亨利·詹姆斯评论(Henry James Review)12(1991):133-137。
詹姆斯,亨利。“真实的东西。”在亨利·詹姆斯的小说和故事中。卷。18.纽约:Scribner,1909年。
路德维希,萨米。“‘我们想让它付款’: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的“真实事物”中的金钱,权力和现实的代表。”在艾比·沃洛克(Abby Werlock)和阿尔弗雷德·本迪克森(Alfred Bendixen)编辑的自1890年以来重新定义短篇小说。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阿拉巴马大学出版社,2001年。
大卫。“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的《真实事物》中的叙事讽刺。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故事

标签:,,,,,,,,,,,,,,,,,,,,,,,,,,,,,,,,,,,,,,,,,,,,,,,,,,,,,,,,,,,,,,,,,,,,,,,,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