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弗罗斯特《十一月》的分析

11月(1942)

我们看到树叶走向荣耀,
然后几乎迁徙
沿着小路走,
然后结束故事
被打倒和粘贴
在一个大雨倾盆的日子里。
我们听到“它盖过了”的咆哮声。
一年的树叶被浪费掉了.....
通过否认和忽视
战争的国家的浪费。

《十一月》第一次出版于《老农民年鉴》1939年出版为《十月》,后来改称《十一月》一位目击者树,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一个男孩的意愿其中包括一首名为“十月”的诗。手稿的标题是“赞美浪费”,但它还有其他几个标题,包括“为了一九三八年的秋天”和“写在去年秋天的行”(克莱默,139)。

秋天是霜常写的季节。十月和十一月是过渡的月份,因为弗罗斯特非常关注从秋天到冬天的过渡,这两个月在他的几首关于自然的诗中显得尤为突出。

罗伯特·弗罗斯特/德米特里·凯塞尔

这首诗有战争的潜台词。这些树叶成为了士兵们的隐喻,他们最初离开的地方似乎是通往“荣耀”的道路,但往往只在通往战争的道路上走了一半,然后就被枪林弹雨击倒。“它结束了”可以指一个季节,但也可以指一场战争或战斗结束时所说的。我们把树叶保存在书中,就像我们保存并保存亲人的纪念品一样。我们夸耀我们所能保存和保管的东西,却忽略了对我们所浪费的和由于浪费而失去的东西应有的注意。我们在哭泣中失去了快乐。我们还通过“否认和忽视”他们的战争,在灾难性程度上浪费了人类生命和整个国家。

霜冻从普通的、容易被人接受的如秋天落叶的东西,变成了我们认为不可避免的战争。但是战争是由人而不是季节造成的,这是我们可以避免的一种浪费。我们不能阻止季节破坏树叶。快乐哭泣是一种矛盾修辞法,可悲地描述了人类的战争倾向。

马克·理查森(Mark Richardson)发现《十一月》和《迷失的追随者》说明了弗罗斯特在给国王贾斯帕(King Jasper)作导言时的观点,即诗歌应该局限于“忧郁”(惆怅)(159)。他还解释了这首诗的最后七行,表示“无论我们如何努力,我们‘保留’的东西永远不会真正保存下来,从秋天所象征的不可阻挡的衰落趋势”(159)。泰勒·霍夫曼(Tyler Hoffman)写道,“句法平行度的增加象征着这样一个事实:每一天都将带来越来越大的破坏”(81)。

11月不仅象征着一个赛季的结束,而且象征着对即将到来的事情的“否认和忽视”,即使它的到来在人类的控制范围之内。

进一步的阅读
Jeffrey S. Robert Frost在他的诗中写道:诗人自己的传记背景和联想的文学伴侣。北卡罗来纳州杰斐逊:麦克法兰,1996年。霍夫曼,泰勒。罗伯特·弗罗斯特与诗歌的政治。汉诺威,新罕布什尔州:米德尔伯里学院出版社,2001。蒙泰罗,乔治。“罗伯特·弗罗斯特的《十一月》的预出版版本”,罗伯特·弗罗斯特评论(1991年秋季):5-6页。理查森,马克。弗罗斯特的磨难:诗人和他的诗学。芝加哥,病了。: University of Illinois Press, 1997, 159–160.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