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欧文的《里普·凡·温克尔》分析

出现在华盛顿·欧文的杰弗里·克雷恩速写本绅士,“Rip Van Winkle”是一项直接流行的成功。回想起来,它帮助反驳了英国评论家悉尼史密斯所提出的臭名问题:“谁在全球的四个角落里,读了一本美国书?”与素描书 - 特别是普遍的撕裂故事在英语的文学地图上建立了美国。今天,许多学者称之为“Rip Van Winkle”在共和国初期写的最重要的故事。凭借其出版物,欧文不仅创造了现代短篇小说形式,而且还为美国文学奠定了基础,特别是在1830年代开花的前沿幽默,最终达到了一个渐变马克吐温《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素描书在这个故事中,欧文创造了杰弗里·克雷恩,这个第一人称的叙述者带领读者进入哈德逊河谷,通过生动的描述来设置场景,并把这个小镇描绘成瑞普和它的居民所知道的样子。细节的从容积累是很重要的,因为当里普带着他的枪和狗离开时,我们需要了解他离开的地方的性质,然后才能在他沉睡了20年之后回到这里,欣赏这里发生的剧烈变化。

华盛顿·欧文/有趣的文学

当他回到镇上多变,叙述者给了我们一个接一个的迹象,撕裂,我们看到真相源于细节的积累:胡须的长度,生锈的枪,和他的狗的消失帮助我们准备更重要的变化。不仅是他那个泼妇妻子去世了,而且,正如酒吧招牌从国王乔治三世变成乔治华盛顿总统一样,美国人进行了革命,并宣布从英国独立。

作为叙述者,Geoffrey蜡笔对故事的真实性表示责任,抗议他在Diedrich Knickerbocker的纸张中找到了它,他自己听到了一些古老的荷兰妻子。在一个诙谐的聪明的行动中,欧文然后有Knickerbocker添加了一个凭证的故事真相。实际上,所以中央是关于撕裂20年的缺席的问题,批评者今天仍然辩论。撕裂真的遇到了荷兰人在他们的保龄球 - 如果是的话,他们用魔术酒,让他睡了20年了吗?或者撕裂只是逃离他的妻子,只在她安全死后返回?RIP的角色的解释取决于叙述者是否可靠:DAME VAN Winkle Henpecking Wife被RIP和蜡笔描绘了吗?或者是她的文学中的许多女性,一个男性的角度的产品?撕裂漫画和一些神话的可怜特征吗?或者他是懒惰的美国男性的原型,例如,在威廉·福克纳的Anse Bundren中重新出现我弥留之际?欧文的浪漫传奇继续吸引着新的读者,他们必须自己解决暧昧的结局。

参考书目
欧文,华盛顿。“里普·万·温克尔。”查尔斯·奈德编辑的《完整故事》。纽约州花园城:双日出版社,1975年。
Myers,Andrew B.关于欧文作品的一个世纪评论。Tarrytown,N.Y.:困倦的空心修复,1976。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短篇小说

标签: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