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研究

由1960年代的社会动荡引起的文化研究是一个学术学科,它结合了政治经济,通信,社会学,社会理论,文学理论,媒体理论,电影研究,文化人类学,哲学,艺术史/批评等。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研究各种社会的文化现象。文化研究往往侧重于特定现象如何与意识形态,国籍,种族,社会阶层和性别的事项相关。

关于文化研究的讨论随着理查德·霍加特的著作的出版而流行起来使用读写(1957)和雷蒙德·威廉姆斯的文化和社会(1958年),并与成立伯明翰中心当代文化研究1968年在英国。

Since culture is now considered as the source of art and literature, cultural criticism has gained ground, and therefore, Raymond Williams’ term “cultural materialism”, Stephen Greenblatt’s “cultural poetics” and Bakhtin’s term “cultural prosaic”, have become significant in the field of Cultural Studies and cultural criticism.

斯图尔特大厅和理查德·霍格加特与伯明翰中心的作品,后来通过托尼·贝内特和其他人的托尼·莫利的着作来扩展。文化研究对电力关系组织文化人工制品(食品习惯,音乐,电影,体育赛事等)感兴趣。它看着流行的文化和日常生活,迄今为止被驳回为“劣势”,并不配学术研究。文化研究’ approaches 1) transcend the confines of a particular discipline such as literary criticism or history 2) are politically engaged 3) reject the distinction between “high” and “low” art or “elite” and “popular” culture 4) analyse not only the cultural works but also the means of production.

为了了解英国阶级、政治和文化不断变化的政治环境,CCCS的学者们转向了安东尼奥·葛兰西(Antonio Gramsci)的工作,他修改了古典主义马克思主义将文化视为政治和社会控制的关键工具。在他看来,资本家不仅是蛮力(警察,监狱,军事)来维持控制,而且还渗透了劳动人民的日常文化。因此,Gramsci和文化研究的关键量规是文化霸权。Edgar和Sedgwick指出,霸权理论是为英国文化研究的发展的关键。它有助于分析亚商团主动抵制和应对政治和经济统治的方式。

威廉姆斯和CCCS的研究方法明显是马克思主义和后结构主义的,他们认为主体身份和关系是文本,是在话语中构建的。文化研究认为,我们不能只从审美的角度去“解读”文化产品,而必须从社会和物质的角度去研究它们;也就是说,一部小说的阅读不仅要遵循小说的一般惯例和历史,还要考虑出版业及其利润、评论家、学术批评领域、奖项的政治因素以及宣传机器的炒作。文化研究认为,像三色旗或甘地·贾安提这样的文化人工制品是一种政治符号,是印度“话语”的一部分,它强化了某种意识形态价值,掩盖了国家、民族主义和国家身份的父权观念的压迫条件。

2014年 -  Books-1024x573

在文化研究中,表征是一个关键的概念,它是一种定义所有对象和关系的语言,是一种与阶级、权力和意识形态问题相关的语言,位于“话语”的语境中。把娃娃送给女孩的文化习俗可以在父权制的女性话语中解读,女孩较弱、娇弱,需要被给予柔软的东西,梳洗、照料等是女性的职责,娃娃会帮助她们学习。这种女性话语本身与男性话语以及更大的文化权力关系语境有关。对于文化研究而言,身份是通过经验构成的,其中包括表征——符号的消费、从符号中产生意义以及对意义的认识。

文化研究认为,日常生活是碎片化的、多重的,其中的意义是混杂和有争议的;也就是说,就种族和消费模式而言,身份或多或少是同质的,现在是完全混合的,尤其是在大都市。随着城市空间的全球化,当地文化与全球经济,市场和需求,因此任何当代文化研究必须检查非本地市场的角色/钱需要一个后殖民意识之间的剥削关系即便在今天第一世界和第三世界。

文化研究对生活方式感兴趣,因为生活方式1)关于日常生活2)定义身份3)影响社会关系4)赋予文化中的人工制品意义和价值。在经济自由化之后的印度,消费一直被视为身份的标志。商品是身份和生活方式的标志,消费在实际购物行为之前就开始了;它始于消费商品的标志。

商场文化

商店是一个展示的空间,在那里出现货物以获得最大的视觉显示,以这种方式,它们足以灌输欲望。奇观,关注和欲望是商场购物体验的核心要素。因此,商场主要作为凝视的部位,其次是购物的网站。该商场展示了一个由模型和海报的存在创造的幻想世界的景象,通过被魅力的男人和女性,舒适的家庭和充满活力的青年包围的经验进行复杂 - 这完全吸引我们释放捐赠更好的身份的可能性,通过尝试/消耗全球品牌和国际化装。

商场邀请大家参与对未来可能性的幻想。这样,景观就变成了顾客/消费者模仿和参与的表演。这也是一种互动的戏剧表演,在这种表演中,潜在的消费者会感受到壮观的景象。通过提供购物的“前景”,每个楼层的环视景观、长延伸的阳台和观景台增加了奇观。

折衷主义是购物中心的另一个特点,在这里,“世界在一个屋檐下”——“Kalanjali”或“Mann Mantra”与“购物者站”或“生活方式”共享空间,“Madras Mail”与“麦当劳”和多厅影院共享空间,传递一种国际化的体验。因此,兼收并蓄和产品、风格和传统的混合是商场和消费者体验的中心特征。

此外,“购物中心是一个超现实的、非历史的、安全的、后现代世俗的、统一的逃离空间,它将城市的街道置于一个严格控制的环境中,在这里,时间、天气、季节无关紧要,而通过人工照明和园艺创造出的“自然”,确保这个公共空间与城市相似,但提供更多的安全和选择。”

媒体文化

媒体研究及其在构建文化价值观,象征价值的循环的作用以及其欲望的产生是今天的文化研究核心。媒体的文化研究始于媒体文化是政治和意识形态的假设,它可再现现有的社会价值,压迫和不平等。媒体文化明确反映了当代辩论和问题的多边。媒体文化通过暗示观众,如果没有警觉,吸收的意识形态,有助于加强特定经济,文化和政治群体的霸权和权力。媒体文化也是挑衅的,因为它有时会要求我们重新思考我们所知道或相信的东西。在文化研究中,通过分析电影,电视序列,广告等的流行媒体文化来研究媒体文化。作为文化研究相信流行文化形式的力量作为思想政治权力的工具。

对流行媒体文化的文化研究涉及分析代表形式,如电影;这些陈述的政治意识形态;审查这些陈述的财务来源/赞助商(Coca Cola的农药报告后焦炭宣传广告);在宣传意识形态中的其他物体/人民扮演的角色检查(可口可乐广告的Amir Khan,像Lagaan,Mangal Pandey和Rang de Basanti等爱国电影)。文化研究还分析了培养基(比如说,电影),呈现了机构的压迫/不平等性,如家庭,教育等或荣耀他们;对这种压抑意识形态的可能抗性;观众对这种代表性的回应以及这些代表的经济利益以及受益者。

当代媒介文化研究探索的是所谓的“媒介生态”,即信息与传播技术、组织行为和人类互动共同创造的人类文化环境。



类别:文化研究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流行文化

标签:

5回复

  1. 这就跟你问声好!你能给我一些你在购物中心文化部分所包含的引文吗?谢谢你!

trackback

  1. 威廉姆斯的主要理论——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2. 人类学批评:一篇论文 - 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3. 高雅文化与流行音乐——文学理论与批评笔记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留下一个回复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