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沃恩诗歌分析

亨利·沃恩的第一部作品集诗,是非常衍生的;在它可以找到来自Donne,Jonson,William Hobington,William Cartwright等人的借贷。除了少年的翻译之外,它只包含十三诗歌。Seven poems are written to Amoret, believed to idealize the poet’s courtship of Catherine Wise, ranging from standard situations of thwarted and indifferent love to this sanguine couplet in “To Amoret Weeping”: “Yet whilst Content, and Love we joyntly vye,/ We have a blessing which no gold can buye.” Perhaps in “Upon the Priorie Grove, His Usuall Retirement,” Vaughan best captures the promise of love accepted and courtship rewarded even by eternal love:

所以再说一遍,你会看到我们搬家
在我们第一次的纯真和爱中:
在你的阴影里,就像现在,那么
Wee'le Kisse,笑着和沃尔克。

这些线条随着一个研究了本堡网部落的经文的易于保证。其他最受欢迎的部落运动 - 追求 - 喝酒,并在“rhapsodie,偶尔写在一次与朋友在环球酒馆的会面中……“你会看到这位诗人最著名的是他虔诚的诗歌,以年轻的热情庆祝葡萄的所有乐趣,并描绘了伦敦街头生活的生动片断。”虽然是模仿,但这本小书自有其魅力。也许它指向了沃恩本可以追求的优雅的法律职业,如果不是教会和国家的冲突迫使他去其他地方的话。

Olor Iscanus

诗人Olor Iscanus是一个不同的男人,一个从城市回来的一个国家,一个看到战争和失败的人。沃恩拒绝在伦敦的诗意学徒的材料拒绝了他的诗意,即使在他的宗教歌词,顺利和优雅的对联,他们是合适的。这一体积包含各种偶然的诗歌和优雅,表达Vaughan对奥利弗·克罗姆威尔的军队和清教虔诚的新订单失败。领先的诗歌,“到河伊卡斯河”,以自由和安全的方式结束,河流的银行“从所有疾病兑换!”真正的目前拉这河污染的质量Olor Iscanus这促使其作者延迟出版 - 通过选择乡村简约来维持一个人的朋友和一个人的理智,这是一个越来越大的决心。这种国家坚持的想法是以多种方式表达的。例如,骑士邀请诗“给我有价值的朋友,主t·刘易斯“随着自然的召唤,”与雪花“,它的河流”是冰淇淋的笑容。“诗歌中的发言者要求他的朋友通过严厉的时间,就像大自然本身一样,保留旧模式重新排序:

那我们就见面吧!当这个世界
在野生excentrick.雪是君马,
保持小便,就像大自然一样
钥匙,走我们祖先的路。

在为已故查理一世(Charles I)的女儿伊丽莎白夫人(Lady Elizabeth)写的挽歌中,沃恩提供了这样的比喻:“你似乎是一朵生在雪中的玫瑰花蕾,一束意志坚强的花朵,向无头的风暴和愤怒的时代低头。”然后,在Olor Iscanus,沃恩包括了他自己的波伊提乌的译本De consolatione《(523);哲学的慰藉,以及17世纪波兰作家萨别夫斯基的贺拉斯颂歌。在这些地方,“乡村阴影”是不确定世界中的避难所,是美德的居所,是通往幸福的最佳途径。此外,该书还附有三篇由沃恩改编和翻译的散文:普鲁塔克(Plutarch)之后的《Benefit Wee may get by our Enemies》(Of the Benefit Wee may get by our Enemies);心灵和身体的疾病,最大雨后;和《乡村生活的赞美与幸福》安东尼奥·德·格瓦拉(Antonio de Guevera)。在最后一段中,沃恩呈现了一段:Pietie和宗教在国内可能比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值得珍惜和保护。”

谦逊、耐心和基督教斯多葛主义的主题在书中比比皆是Olor Iscanus在很多方面,都是讴歌乡村生活的独特作品。田园文学景观与沃恩的威尔士乡村融为一体。对沃恩来说,被迫搬回乡下最终成了一件好事;他从一个“疯狂的世界”(他的原话)中退休,不是投降,而是一种忍耐的模式。它尤其能保护和维持圣公会的信仰,而这一信仰曾受到两次内战的挑战。在沃恩最伟大的作品中,Silex Scintillans,沃恩为自己做出的选择,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捍卫和庆祝,而且往往是出色的方式。

达夫德

Silex Scintillans

新读者的Silex Scintillan所以对他们和沃恩来说,这是一本包含迷人的个人歌词的整本书;通过这种方式,它的主题,情感,意象模式和交叉参照将变得明显。第一部分包含77段歌词;它在1650年3月28日被登记在文具登记册上,其中包括使书名戏剧化的匿名雕刻。1655年的版本增加了57首歌词,包括前言。第一部分似乎更强烈,很多诗歌发现沃恩在重建精神上的启迪。第二部分发现沃恩对第一部分的含义进行了扩展。但最重要的是,整个Silex Scintillans促进精神的活跃生活,自然,农村孤独的思考生活。

VAUGHAN诗歌的一些主要特征突出显示Silex Scintillans.首先,威尔士语和威尔士诗歌的影响。威尔士语很谐音;想想《重生》的开篇诗中的这几行:“但它是霜/和粗暴的风/摧毁了我幼小的蓓蕾,和罪恶/像乌云一样使我的心凋零。”的dyfalu,或者说在比较之上层层比较,是沃恩将威尔士诗的一种技巧运用到他的英语诗中。第二个特点是沃恩对圣经的使用。例如,《所罗门之歌》中关于精神信仰的观点被提出到诗人自己的时代和地点。“听!他的常想他们请注意,和温暖低语调用(“复兴”)回忆所罗门之歌2:11-12。在《黎明》中,沃恩想象了人类的最后一天,并将圣经中最后审判的语言融入了自然的一天的循环中。诗人问,审判者会在夜间来,还是“这些芬芳的清晨/将开启你的屋门?”…/你的荣耀奏起最美妙的钟声,/现在一切都在搅动,每一片田野/满是赞美诗。”

沃恩改编并扩展了圣经中的符号和情境,使之适用于他自己特殊的精神危机和解决方案,而不是像诗一般的教条。在这个实践中,沃恩追随了赫伯特,当然还有另一个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在Silex Scintillans。近60首诗使用了一个重要的词或短语殿;有些借用是直接的回应,如在“提供”的最后一行,回顾赫伯特的“大小”。有时反应是直接的;沃恩的《配对》回应了赫伯特的《提议》赫伯特给沃恩提供了一个最好的诗歌的例子,既能指导读者,又能传达自己独特的愿景。这是沃恩对赫伯特最大的亏欠,也促使了他对作者的赞扬殿在序言中Silex Scintillans.再者,沃恩模仿了赫伯特书中统一的歌词,但整体结构殿- 教堂建筑和教堂日历 - 在沃恩转变为大自然神庙,拥有自己的节奏和目的。

自然之庙,上帝的“第二”书,充满了神性。威尔士人传统上认为自己与自然、与动植物交流;在沃恩看来,这种传统被赫尔墨斯哲学所加强,赫尔墨斯哲学认为感性世界是由上帝创造的,以便在其中看到上帝。这位诗人无疑知道他的兄弟托马斯的作品,托马斯是当时主要的赫耳墨斯声音之一。亨利·沃恩从赫耳墨斯主义中改编了一些概念(如罗马书8章19节的歌词),也借用了它的词汇:Beam, balsam, commerce, essence,呼气,keys, ties, sympathy贯穿始终Silex Scintillans,给原本就充满了自然能量的诗意愿景注入了力量。“在他的作品中观察上帝,”沃恩在《规则与教训》(Rules and Lessons)中写道,指出一个人不能错过“他的赞美;每棵树,每一株草,每一朵花/都是他的智慧和力量的影子。”

然而,Vaughan没有浪漫的自然情人,因为一些早期评论员建议。相当,Silex Scintillans通常依赖于活跃的耕作和乡村沉思的隐喻,来自于异教徒和圣经牧歌的双溪流。许多歌词哀悼简单和原始神圣的丧失;其他人确认退休的有效性;还有一些人将畜牧业的概念延伸到培育一个内在的天堂,作为恢复失去的过去的一种手段。沃恩借鉴了骑士派诗人暗示田园价值和视角的技巧,通过包括某些细节或对田园诗歌的引用,如羊,床,或细胞,沃恩强化并改变了这些主题。此外,他还跨越了乡村诗歌的世俗传统和神圣传统。《牧人》——一首关于耶稣诞生的诗——是沃恩将宣称基督诞生的圣经牧歌主义与关于牧人的“文学”习俗结合起来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几首诗阐明了这些重要的主题Silex Scintillans,是“宗教”,“布里特教堂”,“艾萨克的婚姻”和“撤退”(丧失与原始教会相关的简单);“腐败”,“精神的虚荣,”苦难,“内容,”和“耶稣哭泣”(退休的有效性);“决心,”“爱情,纪律”,“种子秘密地生长”,“正义,”和“退休”(培养自己的天堂)。当然,这些都不是唯一阐明这些主题的歌词,也不是这些主题“钥匙”到所有的诗歌Silex Scintillans,但Vaughan对他们的待遇表明,重申在世俗工作和奉献散文中庆祝的自给自足。然而,在他最好的一批诗歌中,这种持续反对宗教和政治的策略依赖于心脏感受的知识,即使是最佳人类努力也必须由神圣的爱而锻炼。

塔利亚Rediviva

沃恩的最后一批诗歌系列,Thalia Rediviva,是字幕Houndey-Muse的传递时间和转移,好像要重申他与威尔士乡村的区域联系。John Williams为该系列撰写的奉献书,这可能是圣大卫的比例,两年内成为Cardigan的Archdeacon。他可能负责征求在卷前面印刷的介绍诗歌。那个沃恩给出了他对新歌词的恢复问题的认可,因为他认为痛苦就会把它提交给他的表弟约翰·奥布里简短的生活(1898)写于1673年6月15日的自传体信。此外,当这本书最终出版时,这位诗人可能已经打算再版了Olor Iscanus。因此,虽然他的大量经文是公众阅读超过二十年,但Vaughan没有否认他的其他工作。

他也不会道歉,因为这个误入歧的许多最好的歌词都是宗教,从而延长牧师和退休主题Silex Scintillans:《退休》、《基督诞生》、《真正的圣诞节》、《蜜蜂》和《虔诚纪念C. W. . . . .》。塔利亚Rediviva包含了许多主题诗歌和翻译,许多可能是之后写的Silex Scintillans。这些碎片最精细的是一个正式的田园狂欢,一个挽歌,可能是写的,以纪念诗人的双胞胎,托马斯。这是Vaughan最明显的文学牧师治疗;它封锦了一个关于世界的日昼夜节奏的问题,但人们可以在它的精神中识别Silex Scintillans:“虽然野生鸟儿发出令人不快的笔记,/和夜间(思想护士,)悲伤的想法促进了..但是晨光才能随着晨光而来的,现在我们现在出价晚安!”虽然没有以戏剧性的方式移动Silex Scintillans通过重建神圣照明的瞬间和影响,诗歌塔利亚Rediviva然而,这进一步证实了沃恩在他那个时代的文学中自封的地位。

主要作品
非小说:橄榄山:或,孤独的奉献,1652。
《密闭的物理学》,1655年出版;《化学家开启和关闭的钥匙》,1657年出版。
杂项:1914年,1914年,1914年,1914年,1957年(L. C. Martin,Editor)的作品。

参考书目
戴维斯,史蒂维。亨利·沃恩。Chester Springs,PA:Dufour版本,1995。
迪克森,唐纳德R.和霍莉信仰尼尔森,EDS。天堂与灯光:亨利沃恩和约翰·米尔顿的论文以纪念艾伦鲁德鲁姆。纽瓦克:特拉华大学出版社,2004年出版社。
曼宁,约翰。《阿斯克的天鹅:亨利·沃恩的诗》。Lampeter: Trivium,威尔士大学,Lampeter, 2008。
尼尔森,霍莉信仰。“亨利沃恩诗篇中历史意识与翻译的政治。”在John Donne和所述形而上学的诗人,由Harold Bloom编辑。纽约:布卢姆的文学批评,2010年。
尼尔森,霍莉信仰。“亨利沃恩甘蔗渣中翻译的历史意识和政治。”在John Donne和所述形而上学的诗人,由Harold Bloom编辑。纽约:布卢姆的文学批评,2010年。
Shawcross,John T.“绑架诗人:浪漫主义和亨利·沃恩。”在米尔顿,由丽莎低和安东尼约翰·哈丁编辑的形而上学和浪漫主义。纽约:剑桥大学出版社,2009年。
沙利文,赛。多恩、赫伯特和沃恩的良心修辞学。纽约:牛津大学出版社,2009。
17世纪诗歌中的教义与虔诚:多恩、赫伯特、克拉什和沃恩的研究。罗彻斯特,纽约州:D. S.布鲁尔,2000。
17世纪诗歌中的教义与虔诚:多恩、赫伯特、克拉什和沃恩的研究。罗彻斯特,纽约州:D. S.布鲁尔,2000。



类别:伊丽莎白时期的诗歌和散文英语文学史文学批评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