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析和性别

虽然许多主观性的理论几乎没有注意到在主题的形成中对性别的富有成效作用,精神分析为所有局限性,一直对受试者的生产中的性别作为初级的初步感兴趣。弗洛伊德阐述了俄狄浦斯复合体,了解成为一个受试者的过程,占据性别主观性,或者更简单地放置成为一个女人或男人的道路。为了弗洛伊德这个复杂的是一个有用的故事,可以解释婴儿如何处理其令人满意的欲望 - 无论是色情和破坏性 - 为父母。这恋母情结在人格的结构中和人类欲望的方向上起着基本作用。

弗洛伊德想象了性欲(人类欲望)作为通过特定驱动器(有时称为“冲动”或“酱”)引导的精神和性能量的巨大水库。像他那一天的许多作家一样,他在他的理论中使用了工业生产的现代主义隐喻;弗洛伊德的性欲法类似于液压发电厂发出并接收热情的性欲涌出。这些液压系统的隐喻概述了性能流动通过设备,生产过程和机制(Ferrell 1996)调节了性能的流动。通过一个名为“Cathexis”的过程,我们将我们的性能引导到一个对象或另一个物体;我们选择我们的感情的对象,并指导我们的渴望,他或她。这个对象选择的过程至关重要弗洛伊德理论,因为它是似乎在个人和无意识层面解释强制性异性恋的运作的机制之一。

弗洛伊德据称,婴儿的性行为是非经济性的,“多变的乖张”。它的“性质经济”是非结构化的。也就是说,婴儿喜欢一切和每个人:抓住所有手指;享受放屁;相信乳房是给予宇宙的一部分;和他/她一起玩;认为撒尿很有趣;通常,他或她自己的身体叶离开的地方并不肯定。乳房,手指,脚趾 - 这些都是婴儿身体延伸的一部分。换句话说,许多('poly')形式('变形')的快乐(勉强)对婴儿吸引。 How then to turn this squeezing, farting, peeing good-time baby into a proper girl or boy and, subsequently, a heterosexual, ‘well-adjusted’ adult?

俄狄浦斯综合体描述了孩子对他或她的父母感到感受到的景点,欲望,爱情,仇恨,竞争和诉讼复杂的心理运作。它发生在三到五年左右,并解释了孩子如何识别同性父母。

48B6DB0CED85582D8F18B87CC7E5A5A2 在古典上弗洛伊德理论,Oedipus Complex有两个口味,一个男孩,一个用于女孩(弗洛伊德1925,1931)。两者都在下面概述。

在人造前的阶段,两性的儿童与他们的母亲有一个。在这种“多态变态”状态下,性欲仍然没有形成;孩子主要经历口头和肛门驱动(冲动,欲望,需求和想要的力量)。当孩子与她的母亲分开并与她脱离这种紧密团结时,每个性别的路径都不同。

小男孩穿过积极的燕麦斯综合体,他渴望他的母亲并与父亲识别。(在阳性燕麦斯复杂的末尾,爱情对象是异性的;负面的卵巢复合体会产生同性的欲望对象。他的社会的规范信仰在名称中运作弗洛伊德给了他的综合体。)弗洛伊德推测,当男孩孩子意识到性别差异时,他担心母亲缺乏阴茎,并假设她已经被父亲(阉割复杂)阉割了。根据弗洛伊德的说法,由于其知名度,阴茎是性行为组织中最重要的参考;相比之下,女性生殖器谎言隐藏,这是男性阉割焦虑的原因:“害怕无所谓”。这个年轻的男孩经历了一个双重运动:他发现了没有阴茎的缺失,因此担心父亲会因为夺走他的阴茎而对他的母亲造成禁忌的爱。他放弃了对母亲的爱,以及他与父亲的竞争,并与他的父亲识别,从而掌握了男性识别。通过抑制他对母亲的渴望,他形成了一个强大而严格的超级巨头。他的驱使从口头和肛门变为阴茎或生殖器驱动器。弗洛伊德将这个故事视为一种解释男孩儿童如何在心理上增长并巩固自我和超级职能的一种方式。

小女孩在预先阶段之后采取不同的路线;她也进入生殖器/金众阶段,她积极爱她的母亲。在这个阶段,她的驱动器专注于阴蒂,这被认为是弗洛伊德是一种劣等的阴茎。当年轻的女孩让她没有阴茎的戏剧性发现时,她开发了一个阉割综合体,这涉及自我恨和对母亲的怨恨。阉割综合体在阴茎嫉妒中,这迫使女孩进入正卵巢复合体。根据弗洛伊德的说法,这个女孩替代渴望这个阴茎嫉妒的婴儿。对于女孩来说,俄狄浦斯综合体涉及放弃猛烈所希望的阴茎,并用对婴儿的渴望替换它;为此,她将她对父亲的愿望重定向。弗洛伊德补充说,只有通过轴承a(男性)孩子是一个女人可以完全访问成熟的女性气质。

弗洛伊德认为女性气质的路线更加曲折;小女孩最初是一个小人,但当她发现她被阉割时变得被动。在她缺乏一个阴茎时感到受伤和怨恨,她从母亲那里转身作为一个爱情对象,并朝着父亲渴望承担她自己的孩子来弥补她缺乏阴茎。In the Oedipal stage, then, the young girl has to make two libidinal shifts: she replaces the erotogenic zone of the (‘phallic’) clitoris with the (‘female’) vagina, and she shifts the object of her love from the mother to the father. For the girl, the psychological consequences of the Oedipus complex are permanent: penis envy gives her a sense of being castrated and therefore injured. The psychological scar of this wound to her self, this narcissistic wound, will leave the girl with a permanent sense of inferiority.

因为女孩的俄狄浦斯复合体没有被阉割焦虑摧毁,因为它在年轻男孩中,OEDPOPE阶段永远不会完全解决,而且,这个女孩越来越弱了镇压。由于这一点,说弗洛伊德,这个女孩几乎没有发展超级政策并仍然在道德上有缺陷。抑制导致了需要升华他/她的驱动器的必要性,就像艺术家通过创造艺术作品升级他们的欲望和侵略。阉割焦虑是升华的先决条件,根据弗洛伊德的说法,妇女的说法解释了妇女在文化中的有限参与。

资料来源:Cranky-Francis,Anne等。性别研究。第四届。BasingStoke:Palgrave Macmillan,2011年。
Abelove,Henry,Barale,MichèleAina和Halperin,David(1993)女同性恋和同性恋学习读者,Routledge,纽约。
亚当,巴里德。(1995)同性恋和女同性恋运动的崛起(Rev.Edn)Twayne,New
约克。
阿基辛,丽莎(1995)性别工作:性,家庭和劳动力市场,开放
大学出版社,白金汉。alloway,Nola(1995)基础石材
Benveniste,Emile(1971年)一般语言学的问题(跨。M.E. MEEK)大学
迈阿密新闻,珊瑚贵宾,FL。
本杰明,杰西卡(1988年)爱的纽带:女权主义,精神分析,以及伦敦弗拉戈的统治问题。
巴特勒,朱迪思(1990年)性别问题:女权主义和身份的颠覆,Routledge,纽约。
Cranky-Francis,Anne(1995)墨尔本大学出版社文中的身体,
墨尔本
De Beauvoir,Simone(1972)第二个性别(Trans。H.M.Pashley)企鹅,Harmondsworth。
Foucault,Michel(1979)纪律和惩罚:监狱的诞生,复古,新
约克。
Woodhouse,Annie(1989)梦幻般的女性:性,性别和鹅隙主义,Palgrave Macmillan,BasingStoke。



类别:性别研究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精神分析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