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批评

耶鲁学院是对受雅克·德里达的解构主义哲学影响的一群有影响力的文学评论家、理论家和哲学家的称呼。许多理论家都隶属于某一组织耶鲁大学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虽然一些理论家 - 包括德里达本人 - 随后搬到了或被隶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

作为一种思想流派耶鲁大学是与解构的后结构主义维度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而不是它的现象学维度。此外,耶鲁学院更类似于20世纪70年代的解构主义约翰·d·卡普托已被描述为“Nietzschean免费发挥意义者”,而不是20世纪90年代版本的解构,远远相关的政治和道德问题。

在20世纪60年代后期和20世纪80年代初期,耶鲁大学是各种思想家的家园,这些思想家感谢解构。本集团包括Paul De Man,Geoffrey Hartman,J. Hillis Miller,J. Hillis Miller等高调的文学学者,和哈罗德绽放。这个小组被称为耶鲁学校,在文学批评中尤其影响。上面列出的四名评论家以及德里达,促成了有影响力的选集,解构和批评。然而,Harold Bloom的位置与集团其他人的位置始终有所不同,并且他后来距离解构。在他的介绍中解构主义和批评哈特曼以德里达、米勒和德曼为一方面,以他自己和布卢姆为另一方面进行了区分。他将前一类人称为“boa-deconstructors”,他们将解构主义追求到极致,在他们的作品中更具有哲学上的严谨。

哈特曼声称,他和布卢姆都是“勉强的解构主义者”,他们“有时甚至写文章反对解构主义”。哈特曼认为他的写作风格更依赖于传统的情感作为文学语言的根本动力。相反,德里达所倡导的解构主义试图揭示,情感的概念是在语言特有的修辞戏剧中被抓住的。

耶鲁大学徽标



类别:解构主义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Poststructuralism未分类的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