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主义大都会

现代主义是第一批将城市生活作为给定的文学运动,作为一种与任何其他生活的经验形式。波德莱尔被漫无目的地漫步城市的“Flaneur”着迷于“Flaneur”,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这座城市,透露姓名,黑暗,浩瀚,机械化启发了现代主义者,它在平等的措施中吸引并排斥了他们。

现代主义作家大多来自郊区或小城市,他们被吸引到伦敦、巴黎、圣彼得堡和纽约。伦敦是英美现代主义的第一个发源地,但这座城市本质上的商业特征最终将大多数作家送往别处。不管哪个城市,城市几乎总是现代主义作家的主题。詹姆斯·乔伊斯在流亡期间辗转于巴黎、里雅斯特和苏黎世,写下了都柏林充满活力的生活。哈特起重机创作史诗桥梁关于布鲁克林大桥,工程与建筑美容纪念碑,使纽约市成为美国城市生活的中心。艾略特的忧郁诗歌随着孤独的寂寞和缺乏意义,即城市居民经常感受到。

不同的作者提供了不同的方法,以掌握现代城市的有形现实。在达洛维夫人,正是这座城市的复杂印象,将两个主要人物的意识联系在一起。弗吉尼亚·伍尔夫笔下的人物以其活力、活力和能量探索“生命的中心本身”。

相比之下,D.H.劳伦斯将大都市理解为绝望和异化的地方。因此恋爱中的女人把伦敦描绘成一个罪恶的地方,居住着一些肤浅的人,他们从饮酒、犯罪和性中获得满足。因此,这两个现代主义文本对快速变化的大都市中的城市生活提供了不同的表现,从而呈现出真实与虚幻的伦敦的更完整的形象。

的字符达洛维夫人和塞米斯沃伦史密斯在6月日捕获了该市的稍纵处的生活时刻。两个人物都通过大都市漫步“像幻想之类”并感受到伦敦的活力。然而,他们对相同城市符号的回答彼此不同。

现代主义文学中的虚幻城市耶路撒冷,亚历山大,都柏林,伦敦,巴黎等。由于在卓别林的现代的潜水,黑暗,无源和迷失方向的工业革命,因此,形成了Turmoiling Metropolis。IR现代主义个人被存在于存在的焦急,缺乏尊严,目的,价值和意义让人想起幸运,波兹和格雷戈萨马的Beckettian空白和Kafkaesque幽灵鸟。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现代主义,未分类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