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教堂谋杀分析

大教堂谋杀案是美国出生的英国作家T.S的强大基督教主题是一个历史小说。艾略特。它是1935年6月15日的坎特伯雷大教堂在坎特伯雷大教堂进行,作为每年坎特伯雷节的一部分。该剧的灵感来自于1170年12月29日谋杀坎特伯里托马斯·贝克·贝克·贝克·贝克大主教的启发。在他年轻的日子里,虽然他已经被任命为牧师,但是Becket一直是英格兰王亨利二世国王的亲密朋友,纯粹地生活愉快的生活。他被任命为英格兰的总理,让他成为领域中最强大的男人之一,虽然他总是服从国王的权威。然而,当亨利二号任命为坎特伯雷大主教时,他落后了他的前世。他拒绝向国王的世俗能力提交,因此,两名男子之间出现紧张局势,迫使Becket在法国流亡七年。当Becket从流亡者返回坎特伯雷时,剧本就开始了,尽管他知道他的生活处于危险之中。

1868Josephmartinkronheimbecket.

大教堂谋杀案书分为两部分(均为诗体),中间是托马斯·贝克特(Thomas Becket)的布道(以散文形式)。该剧受到了古希腊戏剧(包括合唱)和中世纪道德剧的影响,在这些道德剧中,罪恶的化身作为角色出现。

该剧于1936年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上播出,这是电视在英国播出的第一年。1951年,它被改编成一部英国黑白电影。根据该剧改编的意大利歌剧,Assassinio所以nella catedrale1958年,由Ildebrando Pizzeti演唱,首次登台演出。

第1部分

该剧将于1170年12月2日公演。坎特伯雷的妇女合唱团聚集在大教堂。他们为不得不过的艰难生活感到悲伤,并预感到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他们担心坎特伯雷大主教托马斯•贝克特(Thomas Becket)可能很快结束在法国长达七年的流亡生活回国,这将激怒国王亨利二世(Henry II)。三名牧师也表示,他们想念大主教,但担心如果他回来会发生什么。

传令官宣布托马斯·贝克特已返回英格兰正在前往坎特伯雷的路上。他很遗憾地说,贝克特和国王还没有和解他担心暴力会随之而来。

祭司和合唱团讨论他们如何在贝克返回时遇到困境。其中一位牧师讲述了合唱,当Becket回到坎特伯雷时,他们应该假装快乐。那一刻,Becket意外到来。他告诉牧师他错了,妇女有权担心,因为没有人知道上帝的计划。

四个诱惑者相继出现来引诱贝克特《第一个诱惑者》说贝克特应该回到他年轻时过的世俗享乐生活。第二个诱惑者告诉贝克特,他应该再次成为英格兰大臣,他说比起纯粹的宗教立场,他在政治上能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穷人。《第三个诱惑者》建议贝克特组建一个由全国贵族组成的新政府,让他有效地统治英格兰。贝克特发现这些诱惑很容易抵抗因为他已经经历过了。

第四个诱惑者的主张是完全不同的。他建议贝克特应该成为殉道者死后,他的事业将被承认是正义的,他的敌人将受到谴责。他的名字会比那些杀了他的人更长久。贝克特认为这是最糟糕的诱惑,"出于错误的原因做正确的事"他说他不会试图成为一名殉道者,但会接受自己的命运,无论它是什么。

Becket的讲道

1170年圣诞节,贝克特在坎特伯雷大教堂发表布道。他说基督徒应该哀悼和庆祝耶稣的死。他们应该为罪恶世界的存在而哀悼,正是这个罪恶世界使耶稣的死成为必要,并庆祝能够因为这个牺牲而超越那个世界。他说,同样地,真正的烈士的牺牲应该被哀悼和庆祝。根据贝克特的说法真正的殉道者完全服从上帝的意志并从中获得自由

贝克特在布道结束时告诉他的会众,他相信自己可能活不到再和他们讲话的时候了。

第二部分

该剧的第二部分将于1170年12月29日在大主教大厅上演。牧师们表示,自从圣诞节以来,所有的日子都献给了不同的圣人,但12月29日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四个粗糙骑士到达并要求看到贝克。当他到达时,他们侮辱他并指责他叛国罪。祭司仍然保护Becket,尽管骑士对他们的威胁。Becket安慰合唱团,告诉他们,虽然在他谋杀后,生活将变得更加困难,但他们也会发现他们目睹了他殉难的事实。

骑士的回报。贝克特拒绝逃跑尽管教堂的门一开始是锁上的,牧师们还是同意打开门,让骑士们进来。骑士们要求贝克特取消对英格兰贵族的逐出教。贝克特拒绝了,被杀了当他被谋杀时,合唱团评论说他们的生活将变得多么困难。

贝克特被杀后四位骑士直接向观众讲话他们在演讲中使用的语言比在其他戏剧中使用的更直接,更接近日常现代英语。第一骑士承认自己不擅长说话,并介绍了其他三位。第二骑士说他们杀死贝克特只是听从了亨利国王的命令。第三骑士说贝克特是叛徒,该死。第四骑士说贝克特想成为烈士,因此,他的死不是谋杀而是自杀。

这三个牧师表示关注世界后世界会在贝克斯死亡之后改变。合唱声称他们会尽力辜负哈克斯特集的例子,并要求他和上帝怜悯和宽恕。

附加功能

《大教堂里的谋杀》最独特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韵文风格。艾略特创作了一部诗剧,在那个时代,这样的尝试是非常罕见的。

游戏就像希腊戏剧一样使用合唱。通过提供必要的链接和信息,合唱团在游戏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部分。它还通过根据情况改变自己的声音的基调来指导观众的情绪。

艾略特似乎遵循关于贝克特的故事的民众信仰,而不会介绍自己的许多情绪。即使是关于国王是否实际下令贝克特暗杀的辩论,也没有以通常的可疑方式在戏剧中呈现。



类别:戏剧批评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文学现代主义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