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研究

随着性阳性的出现第三波女权主义在20世纪90年代,对女性气质和女权主义的概念转变,在阳像和变性研究等领域的生长,也是为了应对前几十年妇女的激进主义,扩大女权主义的包容性。对于这种女权主义,“交叉点”(由法律学者创造)金伯勒克森克拉夫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通过社会类别,种族,阶级,性欲(DIS)能力如何,依次思考,成为一个重要的术语,以促成任何个人的特权或劣势制度。女性气质和性别的探索在20世纪90年代的广泛程度同样宽阔,田地的出现在母亲研究(Schearregared)andrea o'reilly.是谁创造了得墨忒耳的新闻,第一个专注于母性的女权主义闻。

本文展望了女性经验的翻盖,女孩般的女性阶段,这是学术般的特殊激增以及主流的兴趣,通过骚乱Grrrl和女演员的女性力量的形象表达。这个领域,或者被称为女孩的研究或女性研究,与...相交•德•波伏娃《童年》一书的第二卷第一章被广泛引用第二个性别(1949年):“一个人不是天生,而是变成,女人”(Beauvoir 1949:283)。一些学者写下骚乱GRRRL运动,最初是一个跨越朋克音乐的繁琐杂志的传递反应,该音乐在20世纪90年代初围绕着一些女孩LED朋克乐队。结合这种现象,许多年轻女性开始创造“Zines”:自我生产,通常是自传,是通过邮件传播的基层媒体。丽莎DARMSRiot Grrrl收藏(2013)展示了一系列她策划的Zines纽约大学的Fales图书馆。在她的介绍中,Darms写道:

骚乱GRRRL通过控制潜水生产手段来呼吁解放年轻女性。在与主流和地下文化的鲜明对比中,它试图统一女孩,呼吁在女性之间进行文化进入嫉妒和竞争力,同时也承认和接受个别女孩的差异。这些运动旨在恢复女权主义,前景性和心灵暴力对妇女的,同时支持年轻妇女的性表情和快乐的权利。(DARMS 2013:7)

在这段经文中,Darms封装了骚乱Grrrl如何通过媒体制作来控制女孩,并专注于与年轻妇女的社会和性发展有关的许多社会问题。Sara Marcus女孩到前面(2010)提供了尊重的运动概述,但她的作品往往批评,因为代表这个新的年轻运动,赋予妇女主要是白色的。然而,材料记录符合这一观点的资格,特别是通过像Mimi Thi Nguyen这样的人的工作,颜色的Zinester和学术般的Zines赛跑的演变(1997)和种族骚乱(2002)并回顾了关于运动的学术文章。

这种年轻女孩制作杂志以自传式的方式来表达女孩的意义的趋势引起了许多学者的注意,他们通过这种媒体生产模式来理论第三波女性主义和女性气质的概念。玛丽•赛勒斯特号卡尼女孩制作媒体(2006)和艾莉森Piepmeier女性杂志:做媒体,做女权主义(2009)研究这种自我表达媒介制造如何理论化少女时代的性别经验。在Piepmeier的文章中,她对这种手工制作的媒体形式如何让女孩们在页面上体现自己提出了质疑。在整本书中,她包括了一个不同群体的女性的工作,但重点关注的一个章节是女性制作关于她们交叉身份的杂志:“他们正在阐明交叉性的理论和策略,并以特定的方式将这些理论付诸实践,利用特征……使锌媒介与众不同”(Piepmeier 2009: 126)。Piepmeier讨论了女性如何通过重新利用主流印刷文化,在视觉上探索她们的性别体验和交叉身份,在那里她们可以“衍生出多种可能性,而不是确定任何一种基本的或‘真正的’身份”(2009:125)。在她的文章中,她引用了科尔尼(Kearney)的话,科尔尼关注的是包括杂志在内的各种媒体的女孩文化生产。

Kearney的奖学金也很重要,因为她如何在女孩的研究中定位自己。在她的2009年文章中,“合并:女孩研究的发展,“她讨论了,但也限定了这个领域。同年,Elline Lizkin出版了女孩的研究(2009),表征了日益增长的领域及其担忧,包括身体形象,性别角色和媒体影响。这些问题回应了Naomi Wolf的美容神话(1991),这是一个关于20世纪90年代女性化景观的广泛受欢迎的主流文本,解决了媒体消费对女性自我形象产生负面影响的影响。为Lipkin和Kearney定义,Jennifer Baumgardner和Amy Richards的领域奠定了进一步的工作Manifesta(2000)研究了女孩文化的兴起以及它如何与第二波的担忧。在Kearney和Lipkin的田间定义工作前一年,期刊,女性研究(2008年至今)启动,伊利诺伊大学出版社开始了童年研究书系列。2016年,国际女孩研究协会举行了成立大会。这些学者将这一领域划分为不同的领域,呼应了更大的文化,即女孩们在文化中指定自己的空间。

其他文化上大量的制作包括在女性声音中以新一代女权主义者为中心的作用:ophelia讲话(1999)和在这个!(2002)。还有一些针对女孩的杂志,它们信奉女孩文化的原则,包括时髦的(1988-1996),摔碎(1993年至今),婊子(1996年至今)。婊子开始作为一个zine,所以它的政治直接出现在那里的内部。卡拉耶斯拉和马萨萨·梅尔特策的Sassy如何改变我的生活(2007)理论时髦杂志参与女孩文化,包括他们的杂志如何为成功的Bust and Bitch奠定了基础。在21世纪,《Teen Vogue》(2004年至今)延续了这种杂志编年史。伊莱恩•韦尔特罗斯(Elaine welterroth)被任命为编辑后,《Teen Vogue》已被塑造成一个更关注年轻女性政治的空间,这超出了人们从Condé Nast传媒帝国起家时的预期。这些杂志肯定了女孩文化和暴乱运动的基本原则,而不是延续沃尔夫警告的美丽神话。

少女时代研究与跨性别和男子气概研究实现了编辑们在1991年第一期《性别研究杂志》中概述的希望。它们审视了在此之前一直被忽视的女性化和男性化的表达,并允许审视新的主题立场和性别在围绕着它们的叙事中所扮演的角色。


资料来源:文学理论的伴侣Blackwell伴侣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到David H. Richter 2018编辑的文学和文化
参考文献
鲍姆加德纳,詹妮弗和艾米理查兹。2000.宣言:年轻女性,女权主义和未来。纽约:弗拉尔,斯特鲁斯和Giroux。
Beauvoir,Simone de。1949. le Deuxieme Sexe。翻译为康斯坦茨博德和希拉马洛瓦尼 - Chevallier的第二个性别。纽约:阿尔弗雷德A.Noopf。
Jesella, Kara和Marisa Meltzer, 2007。“时髦”改变了我的生活。纽约:弗拉尔,斯特鲁斯和Giroux。
Kearney,Mary Celeste。2009年。“合并:女孩研究的发展。”NWSA Journal 21(1):1-28。
利普金,Elline。2009。女孩的研究。伯克利:压印。
马库斯,莎拉。2010。女孩到前线:暴动革命的真实故事。纽约:哈珀多年生植物。
Piepmeier,艾莉森。2009.女孩Zines:制作媒体,做女权主义。纽约:纽约大学出版社。


喜爱

类别:女权主义,性别研究,女性研究,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奇怪的理论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