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罗伯特·弗罗斯特《轻描淡写》的分析

一个严重的一步轻轻拍摄(1942)

在地图上的两个毛刺之间
是一条空头蛇。
荆棘是山丘,蛇是小溪,
那个凹陷的头是一个湖。
还有名字前面的点
应该是一个城镇。
也许我们可以买栋房子
只有一美元。
在沟渠中有两个轮子,我们离开了我们的沸腾车
我们找到了一所房子,敲了敲门,今天我们就在那儿。
在家庭名称后,它正在为家人致奇雅的岸边转了三百年。我们会把它制成三十岁
对于我们的姓名在这里进行农业,而不是超然,丰富的土壤和增加的库存,修复围栏和屋顶;
10万天的头版事件,
六场大战,四十五位总统。

《轻描淡写的严肃一步》提供了一个湖、一个城镇和一个人的鸟瞰图。地图提供的视图将小山缩小到两个毛刺,一条小溪到一条蛇,一个湖到蛇头。城镇变成了一个点;城镇里的房屋难以察觉。

轻率地采取的严肃步骤是在家族的地方扎下根来,但这是偶然的。他们只是在路上抛锚了,车过热了,最后买了一栋房子。他们“敲了他们发现的一所房子的门,今天他们就在那里。”

斯坦扎斯三和四个之间的转变从专注于一个特定的家庭,将根源放在一个国家。演讲者回忆起,它是“在我们的慈魅岸上转向三百年,”指的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发现”。这种“发现”就像家人发现房子一样偶然。

罗伯特·弗罗斯特/德米特里·凯塞尔

这首诗讲的是忍耐和耐力,加上“三百年”的“姓接姓”。这首诗是向这个国家的,也可能是说话者的(以及弗罗斯特自己的)祖先致敬。经历了所有的战争、“头版事件”和45位总统,这个国家和我们都幸存了下来。

一个人生活与他或她是谁的人,土地是培养它的人的一部分,就像“这个地方的石头一样。”扬声器认为,自从我们与他们联系以来,认识到过去的努力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可以在300年前和之后那么容易地移动。

这首诗在它的技术参考中从过热的汽车到国家的开始和五月花的对接。目前对现在有吸引力,但也有过去的“[E]种族土壤和增加的股票。”我们必须简单地修理围栏和屋顶并继续前进。以这种方式,时间变得集体和流体。牺牲了自己的过去的人和今天的人都在一起。这首诗还强调了农业生活方式在我们开始的作用。我们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在这里的姓名。”我们从欧洲,来自我们的母亲国家,以及我们的祖先,而不是超然。我们身体上但不是情感遥远的。

诗的结尾对我们的忍耐持乐观态度,但也告诫我们,尽管我们的头版事件、战争和总统,也不要太傲慢。这首诗首次发表于一位目击者树。



类别:美国文学,文学批评,文学,现代主义,诗歌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