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标志

宣布在语言研究中的革命变化,迄今为止与他的铲子一般语言学课程(1916年)介绍了结构语言学,将语言视为文化公约构建的迹象系统。构成有条件 - 声像(例如树)和表示 - 概念(树的概念),标志被认为是心理学的。含义被理解为任意和相对的,并通过指示剂和横向轴的意义之间的相互作用来确定。基于指示因素与表示的关系,CS Peirce已确定三种类型的符号 - 标志性(在那里类似于标志性的,如在地理地图的情况下),索引(其中指示者和表示的关系之间的关系作为烟雾和火灾的原因/效果的原因/效果(在关系是由社会/文化惯例的任意和建立的那样,就像红绿灯即表示“停止”的情况一样)。

sig2.jpg.

指点的概念和意味着在文学理论中是一条路径突破。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在现实主义中,“声像”和“概念”之间没有区别,而在结构中,则说明仪没有与表示的关系,但假设含义。在后结构主义中,指挥剂不可避免地导致一个无限的意小器链中的另一个辅助剂,而最终意味着什么,德里达呼叫“超然意义”从未获得过。

Saussure-sign-495w.jpg



类别:语言学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未分类

标签: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此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