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本质主义

斯皮瓦克,在亚时期研究:解构史学,虽然本质主义对于它对“其他”创造的知识非常有问题,但有时是政治和社会需要“战略本质主义”。Spivak使用该术语来提及民族,族裔或少数群体可以用来展示自己的策略。

斯-瑞典仍然- 759 x500.jpeg 根据斯皮瓦克的观点,这种暂时的本质化有助于为一个群体/种族/民族的社会行动创造团结、归属感和身份认同,尽管他们内部/之间可能存在强烈的差异。它也是一种暂时的、战略的方法,以反对挪用所主张的反本质主义思想批评。战略本质主义的一个例子可以是将不同妇女团体的不同议程汇集在一起,为一个共同的事业而努力。因此,战略本质主义是关于暂时接受一种“本质主义”的立场,以便能够采取行动。

然而,斯皮瓦克提到,自从她引入这个术语以来,她一直对这个概念被接受和使用的方式感到不满。在采访中,她否认了这个词,尽管她并没有完全抛弃这个概念本身。这个观点也经常出现在酷儿理论和女权主义理论中,尤其是在姑藏在美国,这被称为“模仿”。



类别: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Postcolonialism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智力谦卑;此外,关于醒来的醒来是不喜欢保存的orgtheory.net.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进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