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巴特斯的神话的概念

与萨塞尔的观点不同,指挥者与意思是任意的,贝尔斯认为这一联系是一种意义的行为,是集体合同的结果,在一段时间内,联系变得归化。在神话(1957)巴特对大众资产阶级文化的各种产品,如肥皂、广告、罗马形象等进行了意识形态上的批判,试图发现其背后的“普遍”本质。巴特认为神话是一种意义的模式,一种接管现实的语言。神话的结构重复着三维的格局,神话是一个以一级意指系统的符号为能指的二级意指系统。

Roland-Barthes-4-638.jpg Myth是一种言论,其意图比其文字意义更多地定义。神话还具有制作“本身看起来中性和无辜”的性格 - 它“自然概念并将历史变为自然”。它变形和解除了说明岁和表示的原始连接。神话的功能是“空现实”,建立一个“没有深度”和自然历史。因此,资产阶级呈现自己的思想和兴趣,作为国家,或普遍。

Barthes说明了神话的工作与致敬法国国旗的年轻黑人士兵的形象,这些旗帜在巴黎杂志的封面上 - 这是法国是军事主义的,第二顺序表示法国是一个伟大的帝国,以及她所有的儿子,无论忠实地在她的旗帜下忠实地服务,而且所有对殖民主义的指控都是假的。因此,表示思想的目的,将所有形式的压迫融入人们作为“常识”的思考。Methes对神话的最重要方面是他对资产阶级意识形态进程的神话过程的等式。

paris_match _-_ child_soldier_cover.jpg



类别:语言学文学批评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未分类

标签:

1回复

    追踪

    1. 罗兰·巴特作为一名文化理论家——文学理论与批评注释俄罗斯乌克兰比分直播

    您的反馈有助于改善这个平台。留下你的评论。

    %D.像这样的博主: